朋友之間不管對方有什麼毛病都要說出來嗎

時間 2022-02-15 15:50:09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看你的朋友關係到什麼地步了。一般朋友也就是絕大部分的朋友都是表面朋友,你真的說出來就會有矛盾出來,而真正的朋友,就是那種患難與共,無話不說的話那就無所謂了,但我覺得是前者,真正的朋友很少,沒有你想的那麼多

2樓:

朋友跟朋友還是不一樣的,之間還是有區別的,如果這個朋友是跟你玩的特別好的,忒別鐵的,就跟親人一般,我覺得你可以直接說出來你這個朋友的缺點,方便她今後的改正和注意。但如果這個朋友只是個很普通的朋友,沒有多少交情,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說為好,即使想說,也要注意講話方式方法。

3樓:洛菁英

朋友之間有問題的話,是可以友善的講出來的。並且幫助別人改正一些必要的麻煩也是正確的……

但是要注意說話的語氣和方式。正確的語氣和方式更加容易讓人接受……也更容易讓人對你留下好的印象。

(但也要注意是哪種毛病,emmmmm……

如果是個人覺得不對但僅僅是「個人」的話,建議慎重考慮。)也要注意是對什麼人……

4樓:權含秀

不管是對誰,對於缺點,大家都是很敏感的,關係不鐵的朋友還是要慎行,對於鐵哥們也是要講究個方式方法,如果不分場合不分情況的說出來,別人不僅不領情不接受還有可能對你產生反感,甚至於會怨恨於你

朋友之間有什麼不滿應該直接說出來嗎?

5樓:名

我們所理解的朋友也是有個體性差異的,有的朋友為人豁達,不會和你斤斤計較,但是有的朋友神經敏感比較情緒化,他可能就接受不了這種直來直去的否定和不滿,所以在表達不滿的時候,最好還是要考慮一下朋友的個性是什麼樣子的?你們的關係有沒有到達這種直接表達不滿的程度。

6樓:一登老師傅

回答很榮幸能夠回答你的問題,我會用心為你服務,幫你解決問題。

如果你覺得,對別人不滿就要說出來,那你會乙個朋友都沒有,在人情社會中,人必須要學會適應社會。

而不是傻傻的,以自我為中心生活,這樣的話你只會吃虧。

千萬不要想到這麼一說什麼,這對你百害無益。

更多2條

7樓:賣萌

其實朋友之間我覺得確實你把這個不滿說出來。在做之前我們可以想一下到底該怎麼表達才能夠婉轉一點,才能夠不傷到對方的自尊心那對方才願意接受我們所表達的不滿另外一方面呢。而且另外一點呢,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缺點所以說我們不能夠盯著他的缺點,看我們應該要多一點,看他的優點對我們來說更好。

8樓:弓凡霜

如果你覺得需要告訴他的話,就不必要隱瞞,但是他除非是你最真心的朋友,原因你應該知道,被朋友出賣的感覺不好,常常會左右為難,所以,要考慮清楚。人都有隱私 沒有必要什麼事都告訴他 真正的好朋友是 你無助的時候幫助你 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 你高興的時候他會和你一起分享。

9樓:知哥26361碧究

我覺得不可以,作為朋友,更應該為對方著想,盡量不要因為雙方是朋友,就在平時的交往中口不擇言地說自己的不滿。因為這樣子很容易傷害你們的友情,所以說,朋友間的寬容是永遠都不能丟掉的。友情也需要用心去經營,只有你善待朋友,對方才會同樣善待你。

如果對對方有一些不滿,可以通過好好溝通來解決,沒有必毫無保留地表達自己不滿。

10樓:大馬

真實的好朋友之間,是可以說出來自己的不滿。因為他聽到這個,會去思考自己**做的不對,但是對於一些虛假的友誼,就不能夠說,要不然會鬧翻。當然,也要看有的一些人的性格,有的可以接受自己的錯誤,而有的不能。

11樓:峰佘無敵

朋友之間的關係也是需要經營的,即使心裡有不滿,也應該用藝術的方法表達出來,婉轉一點,如果夾槍帶棒的直來直去,那結果可就不一定了,別說朋友了,親兄弟之間都可能打起來。我始終覺得交流本身就是一種藝術,交流的時候使用的方式方法決定了交流的質量。

12樓:沉夜孤星

以前以為,朋友就是要毫無保留的坦誠相待,就是要在彼此有困難的時候,為對方兩肋插刀。可是通過這麼多年的成長,我發現自己錯了。你所以為的坦誠相待,很多時候可能會傷害到你的朋友,或者會讓彼此之間心生厭煩。

早年的我,就是那麼乙個人,一有不開心的事就會跟朋友說,訴說我的不滿。但是誰都沒有理由成為你情緒的垃圾桶啊。這樣做其實對朋友是不公平的。

到後來,才發現最智慧型的交往方式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即便關係再好,也不越界,這大概就是朋友之間的交往之道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覺得這個是對的。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人,你倆既然已經成了做好的朋友,那就說明,你們已經接受了彼此的缺點。再好的朋友也好給彼此之間留面子,如果就這樣毫無保留的說出來,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這個也可能會在某一天爆發出來,從而使你們的友情破裂。

14樓:深秋楓韻

和朋友之間如果有不滿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委婉地去表達。

不過還是要看和對方的關係怎麼樣,如果說是關係比較好的朋友。可以間接地說出,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兩個人還是可以好好溝通,聽取一下他的內心所想。然後表達自己的一些觀點,因為是處在溝通的方式,所以對方都應該可以接受的。

如果只是非常普通的朋友,平常也很少去聯絡的話,我覺得也沒有必要去說。畢竟相處的機會並不是非常多,只好慢慢疏遠就可以了。

朋友之間就要什麼都說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朋友或親人,有些不該說的話還是放在心,這也不是光為了自己,有時也是為了他們,再說了,你把他當作了朋友,他也把我當朋友了嗎,人心都是隔肚皮的,話到嘴邊留三分,對誰都適用,

16樓:從口從羊咩

朋友間,一般的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但俗話說「逢人只說三分話」,當然這裡的意思就是還留有七分話,不必對人說出,也許會以為大丈夫光明磊落,事無不可對人言,何必只說三分話呢? 有經驗的人,一定會只說三分話,或許會認為狡猾,是不誠實。其實,這種觀點是比較片面的。

孔子說過:「不得其人而言,謂之失言」,如果對方不是深交相知的人,卻暢談所有的欲言,雖然說出了自己的所有話,而對方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為人最忌「淺交而深謀」。

17樓:風雨

不論朋友 或者愛人之間不是所有的事 都能說給對方聽 畢竟人人都有自己私密的不想讓人知道的事 所以朋友之間 也要有所保留

18樓:

不一定,不要什麼都說,留個心眼,但是要對你有利的,或者一些秘密,不可以誰都說,你並不知道她的真面目

19樓:伍斌市憐陽

看你們的交往到底有多深了啊,要是知己的話,當然可以無話不說了啊!我就有個朋友,我們之間無話不說的,彼此沒有秘密的,有時有知道了解的朋友,也是很不錯的哦!你們可以彼此分享你們的秘密,想法!

20樓:買涆孛樂湛

什麼都說,不需要,沒有誰把自己全了解,2個人能在一起,那是因為他們之間有差異,也有共同的地方,你如果可以改變了這規則的話,朋友也做不了!!!

21樓:彌槐學睿明

朋友之間是挺好的,有事是和朋友說,但是也要適可而止,好些可以,有些不可以。

22樓:韓季禰木

朋友是應該一起哭一起笑,可誰又沒有秘密呢?所以,朋友也應該給彼此的空間,這更顯得我們尊重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親密一點是沒錯,但是呢,也要尊重一下他的隱私啊。沒有隱私的人,就相當於沒有穿衣服,就在你的面前晃來晃去,這樣子,會讓他怎麼想?相當於裸奔,如果是你,你願意裸奔嗎?

或許你會說,在你面前,不需要擔心什麼的。

確實,你是他女(男)朋友,的確不用去擔心,可是,他不這麼想啊,在乙個人面前,沒有絲毫隱私可言的話,他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談戀愛,最重要的是給彼此安全感,而你這樣子做,相當於破壞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如果你還持續這樣子做,遲早有一天,你們會分手的。

不管彼此之間的關係有多好,哪些話也不能隨意說出口?

24樓:樂生

不管兩個人的關係多好,我們也不能夠隨意的提對方做一些決定,或者是定義對方。在遇到這樣的一些行為的時候,我們可能每個人都會非常反感。因為我們會覺得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自己才是我們自己的主體,有的時候你覺得你替對方做一些決定是對對方好,但其實對方內心深處,可能會對你這樣的行為非常反感。

每個人也不喜歡別人來定義他們,因為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彼此之前的關係有多好,不要隨意點評對方的伴侶,比如說對方伴侶又黑又醜,即使是事實,我想對方也不樂意聽這樣的評價,畢竟那是他愛的人,怎麼允許別人去傷害?

26樓:

拿對方的脆弱開玩笑,告訴好朋友她的男朋友不是個好人,很討厭他的爸爸媽媽,和男朋友說我們分手吧等

27樓:e時光再燃

就是自己的實際收入,和自己的存款情況。是不能隨意說出口的話。這些話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

28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應該就是一些傷人的話或者罵人的話,還有斷絕關係的話,都是不能夠隨便說出口的,因為會讓關係破裂

2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對於對方的相貌品頭論足,對於對方的家庭有不適的言論,這些都不能隨意說出口。

30樓:肉多

不管彼此之間關係有多好,都不要輕易說出對方的缺點,這樣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31樓:喵大人來解答

嘲笑對方的缺點,在對面面前提起她最不願意被說起的事情,這些話即使關係再好都不能說。

32樓:不談感情路

1.在別人面前談及其他人的私事兒;

2.在別人面前過多談及該人的私事兒;

3.開玩笑偶爾戳戳別人的痛點,次數不能過多顯得硬核和情商低;

4.「你想多了」「無所謂」「隨便你」這類的話,要分情況考慮後再說,否則傷人傷己

......

33樓:情感微劇

許多情侶走入婚姻的殿堂是因為愛情,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愛情卻會被慢慢消磨殆盡,使得兩人的關係也逐漸走到盡頭,導致離婚。所以啊,想要讓愛情更加長久,夫妻感情不管多好,這些話爛在肚子裡也不能說出來!

朋友之間就應該什麼秘密都告訴對方麼

34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是:當你需要和被需要時,能給予也能得到支援,理解或更多的一種友情,個人認為並不一定要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訴給朋友知道,一是要看這是什麼事,二是要看你這所謂的朋友是什麼樣的朋友,三還要看自己和朋友是什麼樣的性格來說。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有些事情說出來,即使朋友不能幫你分擔卻讓你心裡多乙份力量,還有些事,如果朋友不是不可靠,而是性格讓他保守不了秘密,而你又不想讓其它人知道,那你最好是不說。

總之,所說的秘密,別人都知道了就不是秘密。

35樓:尾束

要想知道應不應該告訴你的朋友你的秘密,你就得先了解他的為人,知道他會為你保守秘密,或是不會告訴不該告訴的人。有一些秘密你認為可以的話就告訴他,畢竟這樣你們的話題會很多,會更好做朋友。有一些秘密如果不捨和告訴他的話就守住這個秘密吧,因為有時人是控制不住的,即使大家都知道這是不應該,不能說的,也總是有時候我們會想告訴乙個也沒關係,於是,秘密從此就不再是秘密了。

所以當你的朋友真正可靠到你可以什麼都說時,就告訴他,不要在心裡憋著。但如果你還不夠了解他或覺得不應該說時就保守他。

所有的事情都要說出來嗎?

36樓:同舒瑞雲

不能,平常無關痛癢的是可以說

不能,平常無關痛癢的事可以說,自己內心的秘密是不能隨便亂說的,否則那些大舌頭的人會讓你很難堪。人生難得一知己

跟好朋友之間有隔閡是什麼感覺,與朋友之間有隔閡怎麼辦?

拿杯底 跟好朋友之間鬧彆扭也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但是有隔閡以後心裡就特別的難受,因為有好多心裡話都不能跟她說,而且也沒有以前那麼親密,就會感到自己突然好孤獨,還是要把問題出說來,不要一直讓隔閡存在。 三熙 跟好朋友之間有隔閡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情,因為我感覺我跟他跟他的關係那麼好,但是我們之間有了隔閡...

情侶之間想表達出對對方有多麼愛,有什麼方式

影鬼 有很多種 你可以做你可以做乙個好男人,心裡無時無刻想這對方 你每天呵護你的另一半,不要不理不睬的,都關心一下。你一定身後不能又別的人,要不,這段愛情,就是乙個悲劇以下是我自己寫的希望你會滿意的!謝謝 祝你的愛美滿幸福 其實如果兩個人真的相愛,在需要的時候乙個擁抱,乙個吻都會讓對方覺得幸福的。送...

好朋友之間有什麼界限麼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江湖的孩子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那種可以與你同甘共苦,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 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公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