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能不能帶修腳刀

時間 2022-02-10 19:55:10

1樓:野球場大表哥

可以,修腳刀不屬於違禁品。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五十二條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為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可以攜帶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120毫公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2樓:

可以攜帶。以前我也有這個疑問,自己一套鄭遠元修腳刀具不帶走浪費可惜不心甘啊。於是提前在地鐵安檢試了下可以通過,然後提前了一點時間去北京西站(萬一不能帶有時間想辦法處理),安檢沒問題!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進京及特殊時期啥情況我沒體驗過。

3樓:遊豆腐

修腳刀不可以帶上火車的,但可以辦理託運。

動車及火車禁止攜帶的管制刀具具體規格說明:

1、角度小於60度的單刃、雙刃或多刃尖刀。

2、具有三個刀刃的機械加工用刀具。

3、帶有自鎖裝置的:刀身或彈出後,可被刀柄內的彈簧或卡鎖固定自鎖的摺疊刀具。

4、刀尖角度小於60度,刀身長度超過150公釐的各類單刃、雙刃和多刃刀具。

5、其他刀尖角度大於60度,刀身長度超過220公釐的各類單刃、雙刃和多刃刀具。

坐火車時能不能帶這樣的鏡子,坐火車能帶鏡子嗎

這種小鏡子又不是違禁品,更不是危險品,所以是能帶上車的。坐火車能帶鏡子嗎 子書曾 坐火車可以帶鏡子。火車禁止攜帶物品如下 1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等異味 的物品 4 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

火車上能不能帶洗頭膏,沐浴露,洗面奶之類的

伊蓮夏荼 可以帶,洗頭膏,沐浴露,洗面奶等日常旅行用品不屬於鐵路客運禁止攜帶物品,可以帶上火車。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第五十二條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等異味 的物品 ...

坐火車到底能不能帶甩棍呀

臨沂的再生資源 能帶的 放在身上 別裝在包裡 裝在包裡的話過安檢時候容易被檢出 裝載袖口裡就行 我m是k傳j奇 聽他們扯淡,你把甩棍全部拆開,放在不同包裡或者身上,絕對沒事,我上次做高鐵都帶上去了,要死真的被問你就說是零件就好 臨沂廢鋁鋁錠 不能的 法律規定不讓帶的 就別帶了 舞璇瀅 坐火車不能帶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