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是找離婚的女人還是找單身的女人見面諮詢安慰好

時間 2022-02-03 21:20:11

1樓:雪一抹紅

離婚者或對婚姻感情悲觀,單身者或不了解情況無法代入,建議多找幾個有經驗的,男女不限,綜合意見,才會比較客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關係,我覺得可能是你們真的合不來,有些感情就是在一起好好的,沒發現什麼,其實很多都是相互忍受。看哪一方愛得多,就忍得多。想想自己的問題吧。

3樓:初公升

找哪樣都不好、你這種心情只想找個女人來陪你度過失戀的痛、等你真正放下了、再去找有緣人吧

4樓:逝水流年

你應該感謝她,用於給你一次換女朋友的機會

5樓:喂喂助理

跟女朋友分手並非你自身顏值和條件的不足,否則那些不如你的同事,為什麼已經有了女人?你的實力足夠,問題在於策略不對,既然分手了,就說明她選擇了不同的未來,而這個未來裡沒有你。你有動力脫單,渴望乙份穩定成熟的感情,身邊也有些女人圍繞。

然而你偏偏不會撩,就很難讓女人產生興趣和迷戀。

你現在不要糾結在魅技上該約單身的還是結過婚的,既然你想排解一下自己鬱悶的心情,找個貼心的人說說話便是最好的。不要留戀於過去,也沒必要用時間衡量一段感情,即便是你很珍惜,在別人眼裡卻不值一提。

你現在不要糾結在魅技上該約單身的還是結過婚的,既然你想排解一下自己鬱悶的心情,找個貼心的人說說話便是最好的。不要留戀於過去,也沒必要用時間衡量一段感情,即便是你很珍惜,在別人眼裡卻不值一提。

對於男生,兩個人你試探我我試探你特別麻煩,對麼,那被拒絕很丟人。正確的看待朋友關係,走出自己的小圈子,看看周圍,即便是單身的朋友,活的依舊很瀟灑。晚上或者週末空閒時間,讓自己豐富起來,約附近的朋友看個電影、郊遊一下,總比活在過去的生活裡要幸福得多,你的生活裡還可以擁有更多值得的,歡樂的聊一下女生,你要讓自己精神起來,找個跟你一起奔未來的女孩。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看對眼 無論離過婚還是大姑娘

7樓:班禧

這個嗎 你想知道嗎 都好 問題在 人脾氣 什麼等等的 其實 一句話 都一樣

乙個女人失戀後,乙個已婚男人為了安慰她而離婚,和這個女人結婚,那麼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是真愛麼?

8樓:鱗木程

就算現在是,以後也未必是,乙個可以為了其他女人拋棄自己髮妻的男人,能對他人有多少真心!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不好說,他和他前妻結婚時也是相愛的吧。總有一些人在自己要離婚時說當初是自己怎麼的不願意或者婚後對方怎麼變得和婚前不一樣了,所以要離婚,都是藉口,現在他為你離婚誰知道以後他會不會為別人跟你離呀!不過這也不是絕對的,還有可能他就是愛你的,時間才能證明這一切,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安慰一下這麼簡單麼,她只是失戀而已,很正常,他確可以離婚跟你結婚用來安慰,是不是用詞不當啊,早有預謀應該是。如果可以將來他還可以去安慰別的失戀女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乙個男人可以為了你和他老婆離婚,以後同樣也可以為了別人和你離婚,所以最好不要插足別人的家庭,為了你而離婚的男人不要嫁。

12樓:愛笑的陽光玲瓏

都離婚又結婚,這不是真愛什麼是真愛啊?寧可頂著渣男的名號,拋棄原配迎娶小三,天底下最大的真愛了。只是小三不領情,覺得只是安慰,不是真愛而已。天長地久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這個女人最有發言權,這個男人愛不愛她她應該是知道的。

14樓:指迷居士算命

未必,也有可能是出於同情,還有可能是花心,需要具體看男人所行運氣是否爛桃花,還是好桃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到他是安慰他的時候,對他產生了好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只不過是一時的性衝動

17樓:第七商行

這個還真不好說,痴男怨女

18樓:帝血雄鷹

可能是新鮮,比較衝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注釋:(1)有版本作「荍中怪」;

20樓:很感動撒氣

? 續書情節梗概編輯

乙個感情受了傷的女人的微信名用空白合適嗎?

21樓:自由的飛飛魚

我認為這肯定是非常好吃的呀,說明這個女人現在的感情是屬於這個困難期,或者是她遇到了乙個人特別生存的心情,所以才會才會這樣做。

22樓:

我覺得這個挺適合的呀,因為你已經受傷了,所以你就用個空白,我覺得挺不錯的,挺用心創意的。

23樓:小萌老師

肯定身份證號正確的呀,這說明你現在的這個心情是非常不好的,或者是你的感情處於乙個空白期吧,所以才會這樣做的。

24樓:如此人生

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的笑給別人看,哭給自己聽。這個根據自己的愛好來吧。

25樓:小劉老師專線

我覺得這也很合適啊,就說明他現在感情在空白時期,我是這麼理解的。

離婚女人可以找未婚男人嘛,離婚的女人找未婚男人能找到嗎

好馬不吃回頭草,坦白你生過孩子,如果願意跟你結婚就跟他。你現在這男朋友只是暫時的。時間久了本性難移 倒壞不壞的孩紙 你應該告訴他關於你生過孩子的問題,如果他不介意就最好,如果介意但你有沒說最後又知道咯,就很麻煩哦。要考慮清楚,他是不是真心對你好。祝你幸福!o o 我覺得你心中一定要有個信念,不要總是...

失戀了,想找個以失戀為主的網名,失戀了。找一個傷感的網名

在電腦旁想個讓她讓所有人都知道都認為你現在很傷心的網名,不如去想想以後要堅強的生活,要怎麼去生活,不要讓身邊的人擔心,這樣的人才是值得去欣賞。你這個樣很幼稚,我是女的看見你這樣我都不想回頭。男人不能墮落!男人要靠事業征服女人,懂嗎? clown 深淵 背後的傷 淡 漠 重新 開始 咫尺 天涯 心一夜...

房子快要裝修了,請問是自己找師傅裝好,還是找裝飾公司好

歐神諾公司 除非您有自己非常信得過的裝修團隊,否則還是建議您找裝飾公司。選擇裝飾公司,您還可以選擇包工包料的,包工包輔料的,或者包清工的,目前大部分人都是選擇裝飾公司,包工包輔料。其實,市面上也存在一些認認真真幹活,靠口碑相傳帶來客戶的裝修隊,但這種裝修隊是可遇不可求的,而裝修公司則比較有保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