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的支付卡號怎麼設定,交通銀行支付卡號是什麼

時間 2022-02-01 19:30:56

1樓:完露尾皓君

你登陸交行網銀-行標下那行有個:網上支付,點選後下邊這行出現-啟用與管理-點啟用就行了。啟用與管理是設定選擇支付卡支付還是卡號支付,這裡可以設定支付卡的卡號。

如果不懂就建議你選擇卡號支付,網上支付的時候直接輸入卡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622260之類的,後面的卡號就是你自定義的了,只要負責命名規則就可以。每個支付卡號對應於一張銀行卡,類似於銀行卡的小名。因為記住乙個自定義的名字要比一大串數字容易的多,所以這個是交行很不錯的主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帳戶和支付卡號是兩碼事

支付寶帳戶可以自行設定

支付卡號是繫結的用於支付的銀行帳戶(卡號)

4樓:o獨家水瓶

可登入註冊版網銀,選擇【信用卡】-【網上支付管理】-【網上支付維護】檢視。如需修改則選擇【網上支付維護】-【網上支付】-【修改】,根據系統提示重新設定即可。

交通銀行(全稱:交通銀行股份****)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近代以來延續歷史最悠久、最古老的銀行,也是近代中國的發鈔行之一。現為中國五大國有銀行之一。

交通銀行支付卡號是什麼.?

5樓:冷眼一瞥

支付卡號是你銀行卡來號的前六自位加上你

開通網銀時設bai置的網銀使用者名稱組合而du成的。你zhi的是622260sasaqweewq,但是問題你開dao通網上支付的時候是可以選擇用銀行卡號支付的。

所以建議樓主登入到個人網銀裡面按以下步驟操作:

1,客戶服務-業務功能申請開通-確認網上支付啟用狀態。

2,如已啟用-網上支付管理-檢視支付方式

3,如未啟用-點選開通-填寫資料-選擇支付方式。

6樓:真實陽光

卡號是您的交行卡號的前六位加個你設的乙個使用者名稱,您的卡要開通網上支付功能,如果不是很清楚,可以上交行的個人網銀,檢視,在客戶服務裡的網個支付管理,裡面就有支付卡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可以輸入支付卡號或者卡號,支付卡號是你在網銀裡自己設定的號碼為了防止你真實的卡號洩露而自己設定的號碼叫支付卡號。如果沒設定輸入卡號就行了。

8樓:

現在交行做了調整,轉賬--網上支付管理--網上支付開通

9樓:手機使用者

因問哈巴的啊;按時地方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6位加上你的賬號

622260sasaqweewq

11樓:巫程鬱穎慧

支付卡號

為您銀行卡bai

號前6位加上您在個du人網銀啟用時zhi

設定的4-13位字dao母或數字。

比如說我的

這樣就不用填銀行卡號了

12樓:藺谷冼飲月

你登陸交行網銀-行標下那行有個:網上支付,點選後下邊這行出現-啟用與管理

內-點啟用就行容了。啟用與管理是設定選擇支付卡支付還是卡號支付,這裡可以設定支付卡的卡號。如果不懂就建議你選擇卡號支付,網上支付的時候直接輸入卡號。

交通銀行支付卡號指什麼

13樓:枚承載

卡號是您的交行卡號的前六位加個你設的乙個使用者名稱,您的卡要開通網上支付功能,如果不是很清楚,可以上交行的個人網銀,檢視,在客戶服務裡的網個支付管理,裡面就有支付卡號了

14樓:系傅香拱賦

那裡可以輸入支付卡號或者卡號,支付卡號是你在網銀裡自己設定的號碼為了防止你真實的卡號洩露而自己設定的號碼叫支付卡號。如果沒設定輸入卡號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是否已經在交行開通網銀,同時開通網上支付功能(手機註冊版或證書版),開通以後在交行的網銀上啟用網上支付功能,啟用的同時就會要求設定支付卡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銀行支付卡號是交行卡號的前六位加上開通網銀時設定的網銀使用者名稱組合而成的。但是問題你開通網上支付的時候是可以選擇用銀行卡號支付的。

所以建議登入到個人網銀裡面按以下步驟操作:

1,客戶服務-業務功能申請開通-確認網上支付啟用狀態。

2,如已啟用-網上支付管理-檢視支付方式

3,如未啟用-點選開通-填寫資料-選擇支付方式。

我的交通銀行卡網上支付的時候顯示:銀行卡號支付卡號是什麼意思

17樓:硬幣小耗

支付卡號是由數字、字母、下劃線、.號、@符號組成,主要是用於避免出現在網上支付過程中銀行卡號資訊的洩露,支付卡號為5至19位,其中至少包含1個字母。

如果要設定支付卡號,可登入註冊版個人網銀;

1,點金融服務。

2,點網上支付。

右邊頁面上會顯示設定支付卡號對話方塊,根據提示設定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在網銀裡設定的,登入網上銀行後就可以設定了

19樓:宮培勝謇水

交通銀行的銀行卡號是普通借記卡的卡號就行了,信用卡的話你要確定是否開通了網銀,然後再試試..

交通銀行支付卡號忘了怎麼辦

20樓:鑽誠投資擔保****

若您遺忘了以前設定的支付卡號,可登入註冊版個人網銀,1,點金融服務;

2,點網上支付;

3,點網上支付維護;

21樓:

是你信用卡卡號的前六位+你自己設定的使用者名稱(一般是字母+數字),好好想想哦~實在想不起來,就拿著銀行卡和身份證去交行找回就可以了。

交通銀行怎樣查詢卡號

22樓:

交通銀行卡號查詢的方法主要有三種:

2、櫃檯查詢。如需查詢借記卡卡號或存摺賬號,請攜帶身份證原件至交通銀行營業櫃檯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利用交通銀行手機查詢卡號步驟:

2、輸入交通銀行賬號、密碼,點選「登入」。

3、點選「獲取動態碼」輸入手機驗證碼後點選「確定」。

5、頁面跳轉後點選交通銀行卡號後面的「全部」。

6、就可以查詢到交通銀行卡號。

23樓:困在植物界的小冉

查上自動取款機上,會有顯示,活著登入交通銀行網上營業廳

24樓:千予千尋千般痛

1、網點查詢交通銀行卡號

攜帶您的身份證,到櫃檯上查詢您在該銀行開的戶頭,這樣就可以知道您的卡號了。

2、**查詢交通銀行卡號

直接打交通銀行:95559,告知客服人員自己的真實姓名和省份證號,就能查到交通銀行卡號了。

3、網上銀行查詢交通銀行卡號

使用手機號/使用者名稱+密碼方式登入交通銀行網上銀行,點選「我的賬戶」—「賬戶管理」即可看到交通銀行卡號及基本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給交通銀行的客服也可以自己去看自己的卡,如果實在不知道就去銀行網點吧。

26樓:

查詢一下交通銀行尾號7468這個卡號的後面尾數

27樓:水果和沙拉

1.登陸你的銀行網銀。

2.選擇【信用卡】。

3.選擇【網上支付管理】。

4.【網上支付維護】。

5.此時你應該可以看到你的支付卡號了吧,比如我的是622260tiankongever,一般是 622260開頭,然後加上自己的乙個網名即可。

28樓:華夏在西北

拿身份證到交行櫃檯,只能查自己的。

交通銀行網上支付支付卡號忘了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信用卡卡號的前六位+你自己設定的使用者名稱(一般是字母+數字),好好想想哦~ 實在想不起來,就拿著銀行卡和身份證去交行找回就可以了。

30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若您遺忘了以前設定的支付卡號,可登入註冊版個人網銀,1,點金融服務;

2,點網上支付;

3,點網上支付維護;

右邊頁面上會顯示支付卡號(如圖);

此外,您還可通過該頁面對支付卡號進行修改,關閉,暫停等等操作。

31樓:開拓者一代

轉帳--網上支付管理--網上支付維護,行了,就這樣,操作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去銀行查,實在不行就弄個掛失,或補辦個!

交通銀行的交通是什麼意思,交通銀行的借記卡是什麼意思?

招青芬不甲 應該是指道路交通 交通銀行成立於光緒34年 是光緒御批為了道路 郵政海運等事業組建的銀行 交通銀行四個字是由鄭孝胥題寫的 至今101年歷史 交通銀行的 交通 是什麼意思 肥宅王胖胖 易經裡有句話 天地交而萬物通 交通大學的 交通 也是這個意思。 紅旗照我心 應該是以交通 運輸方面有關的銀...

如何辦理交通銀行密碼重置,怎麼重置交通銀行的密碼?

銀行密碼遺忘需辦理密碼重置業務,借記卡新密碼將在5個工作日之後生效 卡片掛失 交通銀行太平洋借記卡有書面掛失和非書面掛失兩種方式。l 書面掛失 憑本人身份證或人民銀行規定的其他實名證件,可在交通銀行任一營業網點櫃面辦理書面掛失手續。l 非書面掛失 包括在 銀行 網上銀行 客戶服務中心等進行的掛失。非...

交通銀行怎麼開通網銀,交通銀行卡怎麼開通網銀

娛樂l先生 不能開通,櫃檯辦理 持本人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開卡銀行當地網點簽約開通網銀即可 填寫開通網銀申請表,提交材料 輸入個人資訊,繫結手機,工作人員協助開通即可。注 開通網銀的同時即開通網上支付功能,如果銀行卡有理財功能,還可以簽約開通網上理財功能。交通銀行卡怎麼開通網銀 交通銀行卡如何開通網上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