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的區別是什麼,男女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2-01 17:5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是指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事物間的不同。 當兩種相似的事物作比較時,它們的不同點便是區別。

2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是占為己有,女人是成全對方

3樓:圈內雅痞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差別表現在生理,心理,外表,行為方式等多個方面。男人是洞穴動物,女人是廣場動物,男人在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喜歡把自己乙個人囚禁起來。

4樓:希望追尋者

作為乙個男人,所承擔的責任更多,而作為乙個男人,應該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責任並義無反顧的承擔責任,堅毅,勇氣,這都是乙個男人所應當擁有的,而大多數的女人卻不具備這些。

5樓:玲小毛

1、身體結構的差異。

2、大腦以及思想的差異。女人總是能三心二意。例如,女人可以一邊打**一邊做飯,拖地等等,而男人就不行,只能一次幹一件事,只能一心一意。又比如男女看待問題的角度和思維方式不同。

3、生理情況不同。比如男性的紅細胞數高於女性。

6樓:獵魔邪蠻

上廁所的工具不同,那天去上廁所,女的廁所排滿了人,而咱這裡幾乎門可羅雀,第一次感受到了男人的優越感

7樓:安羽的巴掌

1.生理上、思維和處事方法的不同

2.男人是洞穴動物,而女人是廣場動物,意思是說當男人遇到困難或人生不順利時,就會將自己封閉起來獨自思考問題直到解決,他們不喜歡與家人絮叨,不想讓自己的親人和他們一起分擔,為他們擔心憂慮,這就是男人。而女人則不然,女人當遇到不順利時就會和很多人說,說出她們煩惱的地方,喜歡聽到別人去開導自己,這樣慢慢的發洩出去才會心理平衡。

3.男的是雄性。遺傳的是11對y染色體,11對x染色體。女性是雌性。遺傳的是22對x染色體。

4.男人對女人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女人對男人是比下不足,比上有餘

8樓:茉莉說生活

男女養生其實大有不同,因為男女在生理結構上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所以只有根據男女的特點來養生,才能讓養生的效果發揮的更好。

男女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區別了。比如說、能做事情女人也能做到、但有一種女人不能做。而女人能做到的事情男人也能做到同樣也有一種做不到。

那就是女人能生孩子男人做不到。但是沒有男人、女人也生不了孩子。這就是男、女之間區別。

10樓:希若谷庚環

如果乙個代表正另乙個就代表反,正和反結合才能形成乙個整體!

11樓:大大方方

不知道你多大了,男女之間最大的就是區別性別不同,男和女就像磁鐵的ns極,可以互相吸引,男孩子一般身體強壯,女孩子一般身體纖細,男孩子聲帶比較粗,女孩子聲帶比較細,男孩子性格比較粗,女孩子性格比較細,其實男女之間區別不大,都是人類嗎!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生理和心理上都不一樣

13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是占為己有,女人是成全對方

14樓:僑宇唐向榮

男是帥的,

女是美的

男是壞的

女是乖的

15樓:萇作宓靜槐

從生理上講,男女有別,男的站,女的蹲。

16樓:芮桀府尋桃

生理上不同,心理也不同

17樓:戶雙闢雪兒

佛祖說「眾生平等」,不管男、女,都是女媧捏泥所造,男屬陽,女屬陰,陰陽本是一體,所以男女無區別。

18樓:局益公梅雪

保持生態平衡,製造喜怒哀樂,

19樓:逢茂表正奇

外表不同,結構不同,功能不同。

20樓:泥璇隱佳妍

生理不同,還有女人的耐力不如男人優越,正常的男人喜歡挑戰,特別力氣有關的,女人卻不喜歡,喜歡安穩,喜歡美男子,造成了男子失去"男人味"個個男性為了追美女不惜放棄自己的優越性去配合女性,大了之後,女的慢慢會發現以前想得很幼稚,一下子把那傻小子甩出去,或者傻小子知道這不長久趁早甩了她,看誰甩了誰,以後在朋友面前很有優越感

21樓:賞曜開立誠

外表、內心、生理不同

22樓:壽飛達聽筠

就是「男」與「女」的區別

23樓:星建愛驕

怎麼沒有,男人:女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24樓:杞希鮮于彩妍

我是男的,你是女的1

男女有什麼區別!

25樓:加百列

1、女人嗅覺比較好,男人視力比較好。

在氣味上,女人要比男人的感知能力強很多,能區分微小的味道的差異;在視覺上面,男性晚上的視力要比女性強很多,而且更能辨別方向,女性則可以更好地感知顏色。

2、女人缺鈣,男人缺鋅。

雖然夫妻每天同桌一起吃飯,營養需求卻都不一樣。女性比較容易缺乏鈣和鐵,男人則容易缺鋅。

3、男人都喜歡提前準備。

女人做決定的速度要比男人快很多;男人喜歡衝鋒式的工作,間隔休息,女人則喜歡以同乙個節奏工作;女人到家門口才掏出開門的鑰匙,而男人早就掏了出來。

4、男人常說結果,女人愛講過程。

男女之間溝通的最大不同是,男人習慣先講「結果」,很快抓住重點,馬上解決;女人則習慣強調「過程」,凡事從頭說起,最後才歸納出事情的結果及原因。

26樓:哈哈大da大

1、男女身高和體重上的區別:男人平均比女人身高高10厘公尺,體重約重10千克。男人的肺活量心臟以及其他內臟都必女人強大很多。

2、男女體型上的區別:男子肩寬明顯大於女子,而女子骨盆明顯大於男子。

3、男女皮下脂肪的區別:進入青春期以後,由手女孩卵巢發育,雌激素分泌增多,皮下脂肪逐漸增厚,使女孩身體逐漸豐滿,尤其是胸部和臀部皮下脂肪增厚比其他部位明顯,因而這兩個部位顯得突出,使女性體型呈現出曲線美。

4、男女性格上的區別:英國哲學家羅傑·斯太爾對全球200個國家約6萬名志願者進行「道德dna測試」後發現,女性通常會根據對他人的影響,做出有利別人的決定,而男性則更多根據自己的利益來做決定。

5、男女其他區別:女性會以男性的體味作為擇偶依據,因為體味反映出每個人的免疫系統狀況,女性能憑藉不同的體味,甄別不同男性的抗體,以使自己有最大機會孕育出健康的下一代;而男性會著眼於女性的相貌,尤其是眉毛。男性對眼眉長得高的女性特別有好感,最討厭柳眉低垂的女性。

27樓:単聲噵鎝瞹眛

1、強度上的差異

男人的情感較為強烈而短暫,女人的情感較為溫和和持久。男人的愛如火如荼,男人的恨刻骨銘心,男人的情感有時象一匹野馬不可遏制;女人的愛持久而穩定,女人的恨廣泛而深遠,女人的情感雖然有時也非常激烈,但大都是表面上和形式上的,她的大哭大笑並不意味著產生了強烈的情感反應。

2、細緻上的差異

男人的情感較為粗獷,女人的情感較為細膩。男人通常對細微的利益關係並不放在眼裡,只關心較大的利益關係,男人的心胸寬廣,更能容忍他人的缺點和錯誤,但也不會從細微方面去關心體貼他人。女人很在意利益關係的細微變化,注重較小的利益關係,女人的心胸狹隘,難以容忍他人的缺點和錯誤,但容易從細微方面去關心體貼他人。

3、靈活上的差異

男人的情感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女人則來也悠悠,去也悠悠。男人的愛容易產生也容易消失;女人的愛不容易產生,但一旦產生又不容易消失。喜新厭舊、見異思遷、薄情寡義者,男人多於女人;舊情難忘、耦斷絲連者,女人多於男人。

正因為這樣,世界上總有許多的「痴情女子薄情郎」。

4、情感偏好差異

女人喜歡語言簡潔的男人,簡潔的語言往往蘊含著較多的智慧型,並給人以想象的餘地,使人感受到神秘的魅力;女人喜歡處事果斷的男人,果斷是生命意志的強有力體現;

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漂亮給人以美的享受,漂亮蘊含著內在的健康與強大的生育能力;男人喜歡溫柔體貼的女人,溫柔體貼是男人激烈拚搏後的港灣,是競爭失敗後的安撫;男人喜歡快樂的女人,快樂使人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28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男女有什麼區別啊?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就是在於,女人有生育能力。

29樓:sky跟風者

男女有別的很多,外貌器官就不一樣,還有性格職業都有一些。

30樓:我火滅了

男女之間肯定是有區別的,男的可以養家餬口,你都可以,持家以恆

31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是占為己有,女人是成全對方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除了身體結構之外其他地方沒有任何區別,只不過是這個社會讓女性成為了女性,讓男性成為了男性,相同的靈魂放在不同的容器裡罷了。

33樓:摯愛慧瑩

男女骨骼主要不同就是盆骨,女性因為承擔懷孕生育的任務,所以盆骨盆腔會比較大,男性則小得多,還有一些細微的差別,比如喉結處的軟骨

記得採納啊

34樓:情愫

一般說來,男性骨骼比女性骨骼粗大些、長些、骨麵要粗造些,凹凸多些,骨質要重些。男女骨骼,以盆骨的性別特徵最明顯,差異最大,其次則為顱骨和四肢骨。男女盆骨的區別,從下表中可以看出男女骨盆區別:

名稱 男性骨盆 女性骨盆 骨盆外形 狹小而高 寬大且矮 骨盆壁 肥厚、粗糙 光滑、菲薄 骨質 較重 較輕 骨盆上口 呈心臟形,前後狹窄 呈圓形或橢圓形,前後寬闊 盆腔 既狹且深,呈漏斗狀 寬而淺,呈圓桶狀 骨盆下口 狹小 寬大 恥骨聯合 狹長而高 寬短而低,富有彈性 恥骨弓 角度較小,為70~75° 角度較大,為90~100° 閉孔 長橢圓形 近似三角形 髖臼 較大 較小 骶骨 狹長,彎曲度較大 短寬,彎曲度較小 坐骨大切跡 深窄 淺寬 坐骨結節 內翻 外翻 坐骨結節間距 較近 較遠 正因為男女盆骨具有以上明顯差異,因而鑑別骨骼的性別,以利用骨盆最為可靠。就顱骨而言,一般說來,男性和女性相比,前者顱骨粗大,骨麵粗糙,骨 質較重,肌脊明顯;顱腔容量較大,前額骨傾斜度較大;眉間、眉弓突出顯著;眼眶較大較深,眶上緣較鈍較厚;鼻骨寬大,梨狀孔高;顳骨乳突顯著,後緣較長, 圍徑較大;顴骨高大,顴弓粗大;下頜骨較高、較厚、較大,下頜角小於125°;顱底大而粗糙。

35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上的還是心理上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hdddjdhdkdbkddkjd

男女有什麼區別?

37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是占為己有,女人是成全對方

38樓:錯愛

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

搞在一起就是huo水泥的!

39樓:しovの鬱藍孤渢

男人和男人都有區別

更別說男女之間了

40樓:粉冬

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己月球

42樓:湖畔舞々女

男人是泥,女人是水,寫紅樓夢那人說的,參考吧。

43樓:帶著淚滴的笑臉

男人是風,女人是沙.還珠格格裡唱的, 你是風兒我是沙.

男女有什麼區別

44樓:篤煥支苑博

乙個多塊肉,乙個缺塊肉!乙個能生孩子,乙個不能生!

45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是占為己有,女人是成全對方

46樓:桑辰麥採白

怎麼能問這麼幼稚的問題

47樓:侍初呂晴雪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性與愛有什麼區別,男女之間,性與愛有什麼區別?

隨幹代和怡 男人性和愛是分開的,女人則不一樣,她們會因性而愛,或因愛而性 在此,我佩服男人可以將兩者分開 也敬告這些男人,如果沒有想愛她,請停止解開她衣釦的手 宣騰茆問萍 愛是兩個具有心跳的東西心中或者外表的一種表現。而性則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它就像陰與陽的對應。 巨嫻雅海氣 有愛就有性,有性未必有愛...

男女染色體有什麼區別,男女性的染色體有什麼區別

xxp閃電的力量 1 性染色體不同 男性為xy,女性為xx 2 組成不同 在生殖細胞 generative cell 中,男性生殖細胞染色體的組成 22條常染色體 x或y。女性生殖細胞染色體的組成 22條常染色體 x。人類染色體可分為兩種型別 常染色體 體染色體 和性染色體 異體染色體 某些遺傳特徵...

男女生性格上有什麼不一樣,男女有什麼區別!

鴻達重工 從挑水果的態度看男女生的性格差異 我認識的絕大多數男生 包括所有年齡段 在挑水果的時候都比較隨意。看個大概就行,只要不把蘋果買成梨就好。一般來講不會翻過來掉過去的挑挑撿撿。在這種情況下買回來的東西就常常會有毛病 有磕壞的呀,有小洞啊,個頭不均勻啊,說不定還會有爛的。但是男生們通常不在意,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