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502強力膠粘到手了,怎麼辦啊?拜託各位了

時間 2022-01-29 13:45:11

1樓:但恬默

用去光水(去指甲油的)或者用松節油擦擦看 如何避免強力膠粘手上不好去除的問題呢?方法是,在自己的食指上塗抹了厚厚的一層護手霜。值得注意的是,護手霜要選擇油性比較大的,塗抹的量要比平常使用時多一些。

但塗抹之後,需要等2分鐘左右再粘東西。 那麼,究竟為什麼只要之前抹上護手霜就可以達到瞬間去除強力膠的效果呢?因為塗抹上護手霜,**的表面就會形成一層弱緘性物質,原本強力膠擠出來後,和空氣中的水分接觸就很容易成為固體。

像強力膠粘在手指上的時候是液體,進入指紋等這樣手指細紋裡,立刻就會凝固了。 但是如果塗抹上一層護手霜的話,它的油脂成分會在手指的表面形成油性的保護膜。只要形成了保護膜,強力膠的粘著力就會減弱,也就很容易將強力膠剝落下來了。

還有乙個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熱水泡一下,大概要10分鐘左右吧.不過,泡完後要用乾淨的白紙輕輕的擦一下.

然後再泡一下.再用手把那個膠弄掉.

記得採納啊

2樓:糾纏cp83濌

502膠水是脆性的,等它幹了用刀片刮掉就沒事拉,只不過粘到手會感覺很緊而已拉。沒關係的,千萬別怕。

手被502強力膠粘到了怎麼辦那?~~

3樓:熙撓芍

用去光水(去指甲油的)或者用松節油擦擦看

但是如果塗抹上一層護手霜的話,它的油脂成分會在手指的表面形成油性的保護膜。只要形成了保護膜,強力膠的粘著力就會減弱,也就很容易將強力膠剝落下來了。

被502強力膠粘到手了怎麼辦?

4樓:硪有多狼狽

方法如下:

在自己的食指上塗抹了厚厚的一層護手霜。值得注意的是,護手霜要選擇油性比較大的,塗抹的量要比平常使用時多一些。但塗抹之後,需要等2分鐘左右再粘東西。

用熱水泡一下,大概要10分鐘左右吧.不過,泡完後要用乾淨的白紙輕輕的擦一下.然後再泡一下.再用手把那個膠弄掉.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洗甲水裡面就有丙酮。

502膠水的主要成分:

502膠水是主要成分為帶有乙個側鏈的氰基丙烯酸乙酯的一大類快速黏合劑的俗稱,而丙烯酸乙酯是一種重要的化學黏合劑,應用範圍很廣。

氰基丙烯酸乙酯常溫下一般呈現液態,不同品種的502膠水主要差別在側鏈大小上,不同的新增劑也會給膠水本身的性狀帶來一定的差異。

被502膠水粘到手怎麼辦,被502膠水粘到手怎麼辦

說生活出品 502膠水粘到手不用急,試試這個好方法 1 方法一 這是最簡單的一種,直接用濕毛巾敷在膠漬處,一段時間後02就會變軟,然後洗掉就可 2 方法二 在沾有502膠漬的地方使用同樣的502進行融化,變軟後去除。3 方法三 使用絕緣油,絕緣油效果很好,502膠水能很快變軟,然後直接洗掉就可以了 ...

衣服上的502強力膠怎麼洗掉啊,手上衣服上不小心沾上502等強力膠水怎麼去掉?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同溶液可洗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

502弄到手上了怎麼辦啊,502膠水弄到手上怎麼辦?!

說生活出品 502膠水粘到手不用急,試試這個好方法 樓藍可兒 502弄到手上了,解決方法如下 1.用濕毛巾敷。用一塊濕熱的毛巾,敷在有膠水的地方,大約十分鐘左右以後,拿下毛巾,然後輕輕搓洗就能夠洗掉。2.泡熱水。在手上粘到膠水以後,立馬放到溫熱的水中,邊泡邊搓洗,也能夠去掉膠水。3.用醋。倒幾滴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