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聊城辱母殺人案二審結果出來了嗎

時間 2022-01-25 05:25:40

1樓:

結果已經出來了,已經宣判了。2023年6月23日,山東省高階人民法院認定於歡屬防衛過當,構成故意傷害罪,判處於歡有期徒刑5年。

判決如下:

一、駁回上訴人(原審附帶民事訴訟原告人)杜某1、許某、李某1、杜某3、杜某4、杜某5、杜某6的上訴,維持山東省聊城市中級人民法院(2016)魯15刑初33號刑事附帶民事判決第二項、第三項、第四項附帶民事部分;

二、撤銷山東省聊城市中級人民法院(2016)魯15刑初33號刑事附帶民事判決第一項刑事部分;

三、上訴人(原審被告人)於歡犯故意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五年。(刑期從判決執行之日起計算。判決執行以前先行羈押的,羈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即自2023年4月15日起至2023年4月14日止)。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於歡案二審宣判:改判有期徒刑5年

據山東省高階人民法院官方微博訊息,2023年6月23日9時00分在山東省高階人民法院第22審判庭公開宣判上訴人於歡故意傷害一案。

今天上午9:00 ,山東省高階人民法院將在該院第22審判庭公開宣判上訴人於歡故意傷害一案。

法院認定於歡犯故意傷害罪正確,審判程式合法,但認定事實不全面,

部分刑事判項適用法律錯誤,量刑過重,依法予以改判:於歡判處有期徒刑五年。

本判決為終身判決。

2023年5月27日,山東省高階人民法院二審公開**審理了上訴人於歡故意傷害一案。庭審結束後,法庭未當庭宣判,決定6月23日宣判。

2023年4月,山東源大工貿負責人蘇銀霞及其子於歡,被11名催債人限制人身自由並受到侮辱。於歡刺傷4人,其中1人死亡。於歡一審被以故意傷害罪判處無期徒刑。

宣判後,被告人於歡、附帶民事訴訟原告人杜洪章、許喜靈、李新新等人不服,提出上訴。

山東聊城辱母殺人案審判了沒有

3樓:

您好!今日8時32分,聊城辱母殺人案二審在山東省高階人民法院依法公開**審理。現在庭審正在進行之中。謝謝閱讀!

辱母殺人案的真相是什麼,於歡上訴有結果了嗎?

山西運城到山東聊城有多少公里,從山東聊城到山西運城怎麼走最近?做什麼車,得多少路費?

運城上高速到濮陽全程 約509.6公里 7小時46分鐘 到聊城全程 約694.3公里 10小時18分鐘 宇哥 駕車路線 全程約611.4公里 起點 運城市 1.運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河東東街行駛130公尺,進入人民南路 2 沿人民南路行駛340公尺,過右側的紫聚樓約190公尺...

山東聊城幾個區

聊城市下轄1個區,1個縣級市,6個縣,136個鄉 鎮 街道 5782個村 社群 東昌府區隸屬於山東省聊城市,位於山東省西部,東依東阿縣 茌平縣 聊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南接陽谷縣,西連冠縣 莘縣,北靠臨清。 我茶喝過毒 截至2016年,聊城市下轄1個區,1個縣級市,6個縣,136個鄉 鎮 街道 578...

聊城歷史古蹟遺址有哪些,山東聊城有什麼名勝古蹟?

聊城的歷史遺跡有光岳樓 山陝會館 陽谷的景陽岡 東阿曹植墓 臨清運河鈔關 舍利塔 清真寺 螯頭磯等等,這些景點同時也是國際級文物保護單位。因聊城有著2500年的歷史,悠久的歷史可謂是為聊城留下了眾多的景觀。山東聊城有什麼名勝古蹟?獅子樓,三峽會館,海源閣。山東聊城有什麼名勝古蹟 聊城市簡介。聊城市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