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魔塔的秘籍 十萬火急,新新魔塔秘籍

時間 2022-01-24 20:40:46

1樓:好孩子2代

你好樓主,勇者之證共有3個分別是霸者.勇者.賢者(霸者打魔法師沒用.賢者可以隨機加血)

拿勇者較好,公升級是2連擊(你應該知道在哪公升級吧!)清怪快,如果是v1.42的拿賢者v1.42有bug

如果您的回答是從其他地方引用,請表明出處。

誰抄我的把他祖宗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瓶子是解毒劑(可以解除中毒狀態),紅色瓶子是火酒(可以解除衰弱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用什麼章?

賢者:在前面加防,攻不要太高,可以邊打邊吸血。

霸者:攻防均衡一點,可以**。

勇者(必須二級以上啊):二連擊,除了水銀人,都可以秒殺吧。

2、勇者之證在魔塔五層右邊那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勇者之證那裡拿?

答:在打敗十五樓的那個超級肥胖章魚後上樓,然後一直往前走就可以了(你必須和地下二層的那個人對話後才可以這麼幹並且打之前村一下檔,那傢伙會使你攻防減半)到了隱藏塔以後你的省些生命要不然和自己對打時會吃虧

5樓:勿傷我心靈

要耍就耍這種不要秘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拿到霸者章怎麼不去鑑定啊?你傻不傻?你鑑定了就可能去**怪物的攻擊,就相當於你打了1.

5倍的量或者2倍的量!打怪的次數減少了,怪物攻擊你的次數就減少了,當然損失的生命就減少了!特別是霸者二級打石頭人(黑色)時候特別省血!

魔塔60層全部攻略,要求非常詳細!

魔塔攻略

我的C盤不見了,十萬火急

安裝時沒有正確分割槽的緣故。步驟如下 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介面,一般選左側第二項,advanced bios features 進入後,看boot項,frist boot.用page up和page down選為cd rom,按f10儲存,按esc鍵退出cmose 把xp光碟放入光碟機,...

小學作文我最尊敬的人十萬火急的事啊

只能走下去 寫老師 老師最好寫 把老師寫得美美的 優點全擠出來 可以寫一位農民,外國人因某事而讚揚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有關於學習的 我敬佩一個人,一個嚴厲而又和善的人。作為一位教師的她,對待那些學習不認真的學生,分外嚴厲,指導他們不斷前進 而對那些學習認真的學生,又像一位慈母,和他們在...

十萬火急我的奇蹟MU官服繫結的郵箱被人修改了,請問我如

打gm客服啊 郵箱繫結了多久了?時間長肯定能找回來 放心 我的ipad的mac碼被人修改了!重做系統能行嗎? 修改了?你換機芯了啊?要是正規的維修商的話 應該給你變更單的 沒明白什麼意思啊 小時光 打醬油 家輝柯的 這個沒有弄過哦,親,幫不了忙! 可以,但是如果你不專業的話,最好還是是拿到售後。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