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我PSP頭文字D被文太卡了,誰出出主意啊?我用的車是GT R V SPEC2(BNR34)

時間 2022-01-21 11:05: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星野好造的gtr(bnr34)可是很厲害的,建議你用mt 看準換擋時機,過急彎先猛按剎車,搖桿猛轉,一出彎道瘋狂給油,盡量跑內彎,文太?就一toyota而已!到了直道就叫他看不到尾燈吧,看看別人星野好造怎麼用gtr34漂移的吧,簡單來說,就是1:

控油(很重要!不要以為是gtr就在直道上衝的忘形)2:鬆油過彎,太急的彎道要猛踩剎車準備過彎再給油!

3:換擋!一定不要用at就是一定要用mt!

2樓:手機使用者

gtr跑上坡很厲害,因為gtr車頭很重,跑下坡會很吃虧,尤其對手還是文太,如果在秋名山的話那就更吃虧了,在秋名山的末段,有很多急彎,像五連發夾彎,gtr的功能根本不起作用。盡量換一輛別的車,ae86就可以而且是改裝最完美的,並且在跑的過程中盡量不要失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是ps2的 psp的還沒玩過 不知有沒有不同 p2的是用86為好 而且盡量不出錯(故事模式,他必須讓用86)在p2裡 我還是喜歡用at 我在p2裡用fd對文太時 在入彎時速度會慢下來 拼的是加速

頭文字d一至四部的內容講解

4樓:秋風體育

1、《頭文字d》(第一部)

藤原豆腐店的日常業務是,要在每天早晨把新鮮的豆腐送到各家各戶,這個任務自然不是由懶惰的老闆來做,而是落到了他的兒子——還是高中生的藤原拓海身上。

駕駛著老爸的舊款車ae86行駛於秋明山上的拓海日積月累練就了一手好車技,不管颳風還是下雨,都能做到不讓水杯裡的水撒出來不讓豆腐變形,且速度極快。於是乎,「秋名山車神」的名號不脛而走,慢慢的吸引了各路賽車高手,想要和拓海一較高下。

這其中包括了正式賽車隊的天才賽車手高橋啟介、擁有豪華跑車的中里毅等人。而拓海只是淡定的接受挑戰,展示高超的車技……

2、《頭文字d:second stage》(第二部)

ae86的重生來自拓海的爸爸文太,他為ae86改裝了賽車用引擎。同時,拓海遇到了同樣是ae86的強勁對手秋山涉。有意思的是比賽規則是在同一賽道兩車來回追趕,直到其中之一能超越對方為止,既要技術又考耐力。

勝利讓拓海繼續接受這輛ae86和重拾信心回到車手的生涯。

3、《頭文字d第三部》(第三部)

秋天來了。秋名86改裝了賽車用高轉速引擎並擊敗了秋山涉之後的某一天,高橋涼介突然來訪,並向拓海提出了加盟的邀請,希望能集合群馬縣的高手,向全國的山路進行挑戰,拓海猶豫著,並沒有馬上答應高橋涼介的邀請,他覺得在自己還有其它的一些事情需要解決。

首先,拓海前往日光,挑戰帝皇隊的須藤京一,進行了激烈的比賽,在那曲折迂迴的伊波呂山道上,先行的拓海並沒有讓須藤京一超越,似乎是拓海贏了,但是拓海認為自己僅僅是與須藤京一打成平手,而這就讓他感到很滿足了。

4、《頭文字d第4季》(第四部)

當積雪完全融化後,關東地區的飈車手之間漸漸流傳起了乙個傳聞:在internet上出現了乙個由群馬的飈車手所建立的**,向整個關東地區徵集對手並揚言要達成「關東最速計畫」,甚至還十分專業地把賽道等資料羅列出來,該**也就是那個車隊的名字叫做「project d」!

櫪木縣s市「sevean stars」車隊便是「d計畫」遠征的第一站。末次澈是「sevean stars」下山道最快的車手,也是個非常有趣的人。為了備戰他特意向女友借錢購置新輪胎,結果女友生氣地警告他如果輸了的話就要放棄賽車,為兩人的將來好好做打算。

終於到了週末,出現在末次他們眼前的是黑白相間的86、黃色的fd以及一台印著「project d」的白色麵包車。

有一段紅樓夢的人物描寫,幫幫忙有白話文翻譯一下,我謝謝你了!還有,這是描寫誰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寫的太虛幻境的警幻仙子,白話文大致這麼翻譯

(個人的理解,細節處可能不太準確):

她好像剛剛離開綠柳環繞的屋子、繁花錦簇的房子。只要是她走過的地方,鳥兒都會因為驚豔於她的美貌而飛離庭院的樹;她將要到來時,倩影晃過曲折的迴廊。仙人的裙角剛剛飄起,就聞到了麝香和蘭花馥郁的清香;荷葉般的衣裳剛欲隨風而動,就聽見了她身上佩戴的玉飾碰撞在一起的悅耳聲音。

(方離柳塢,乍離花房。但行處,鳥驚庭樹,將到時,影度迴廊。仙袂乍飄兮,聞麝蘭之馥郁;荷衣欲動兮,聽環佩之鏗鏘。

)她臉上的笑像春天的桃花,雲似的的頭髮堆成烏黑的髮髻;紅唇微動像是櫻桃一般,石榴子般牙齒間含著甜香。纖腰楚楚地扭動,似在風雪裡起舞;珠玉的光輝照耀著,她額間的花黃。出沒在花間,笑著也好看,嬌嗔著也好看;徘徊在吃水邊,像要隨風而飛起。

(靨笑春桃兮,雲堆翠髻;唇綻櫻顆兮,榴齒含香。纖腰之楚楚兮,回風舞雪;珠翠之輝輝兮,滿額鵝黃、出沒花間兮,宜嗔宜喜;徘徊池上兮,若飛若揚)

蛾眉的一顰一笑,像要說話卻欲言又止;輕盈的步子剛剛移動,想要走卻又沒有走。我傾羨她的美好品質啊,冰和玉一樣清潔溫潤;傾慕她華麗的衣服啊,閃爍著五彩的光華。愛慕她的容貌啊,像香氣薰託和玉石雕琢一般;讚美她的儀態氣度啊,像鳳凰曼舞飛龍翱翔。

(峨眉顰笑兮,將言而未語;蓮步乍移兮,待止而欲行。羨彼之良質兮,冰清玉潤;慕彼之華服兮,閃灼文章。愛彼之容貌兮,香培玉琢;美彼之態度兮,鳳翥龍翔。

)她的素雅是怎樣的呢?仿若春梅綻放在雪地裡。她的高潔是怎樣的呢?

像秋天的蘭花凌著風霜。她的嫻靜是怎樣的呢?像松樹生長在空曠的山谷。

她的美豔是怎樣的呢?像彩霞倒映在澄澈的池塘裡。她的身姿是怎樣的呢?

像龍遊在曲折的沼地。她的神態是怎樣的呢?像月光照著寒冷的江水。

(其素若何,春梅綻雪。其潔若何,秋蘭被霜。其靜若何,松生空谷。

其豔若何,霞映澄塘。其文若何,龍遊曲沼。其神若何,月射寒江。

)她的存在,會讓西子感到羞慚,實在讓王昭君舉得慚愧。實在是太奇特了呀!她究竟生長在何地,又來自何方。

我實在是相信!這樣的人在瑤池裡獨一無二,在天宮裡再沒有第二個。究竟是什麼人呀!

能有這般的美貌!(應慚西子,實愧王嬙。奇矣哉,生於孰地,來自何方。

信矣乎,瑤池不二,紫府無雙。果何人哉,如斯之美也)

6樓:茄咖伽加

寫的是警幻仙子,在第五回。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寶哥哥的林黛玉~~\(^o^)/~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我是被嘉盛集團騙了好幾萬,希望大家幫幫我怎麼追回?

璇寶 受不了打擊的人是什麼性格 受不了打擊的人是什麼性格 乙個人受到打擊後,性格會改變很多嗎?假如乙個在受到打擊以後,性格是不是比以前會改變很多?以前很開朗,現在很冷漠?我來答猴尉帽6 lv.4 2018 08 11 人活著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被感情困擾,大家幫幫忙

我是天蠍女,前乙個月剛和白羊男分手,白羊座的人如果喜歡你是會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而天蠍座的人喜歡把事情放在心裡,自己慢慢琢磨。他喜不喜歡你還很難說,也許他對你有好感,或者你只是他眾多曖昧物件之一。既然他和你玩曖昧,那你就和他繼續玩下去,不要再想他喜不喜歡自己,不要太認真,最後受傷的是自己,讓一切順...

大家幫幫忙我該怎樣計畫,大家幫幫忙我該怎樣計畫

哈哈,我勸你都是認真學習 打籃球 學習 別的放一放。找到學習技巧會很輕鬆的。祝你好運!跳街舞和打籃球是都是很鍛鍊身體 很出汗的運動,所以可以達到 健身的要求,可以三個任務並為兩個去完成 可以上對學習有幫助的論壇,吸取吸取別人的經驗,和他人討論討論課業問題,這樣既聊天又學習,兩個任務並為乙個,46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