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情商回覆中午好,高情商男人如何女人說中午好?

時間 2022-01-17 08:50:11

1樓:xhsea旅遊師

快來學習如何高情商回覆

2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你也可以直接回覆他中午好呀,你之前過得開不開心啊?或者是你這段這一段時間過得好不好呀?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

3樓:情感專家娜老師

回答1、「你也好,很高興認識你」「你好啊,最近好嗎?」一瞬間就會讓對方覺得好像是老友聊天,完全不會再有隔閡。這樣的回答,無意間便是開啟了乙個新的話題,讓對方和你有話可說,而且還不會覺得尷尬。

都好,怎麼想到和你聊天了。」其實就是把主動權交回到男人手中,也能更好的試探男人的心思

4樓:全弘致

如果別人跟你說中午好的話,那你就應該跟他回覆一下,中午好就行了,如果高情商的回覆,我覺得回覆他中午好就是最高的情商

5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中午好,不管你多麼的聰明,多麼的高情商也無法變成其他的字,沒有必要那麼矯情。直接用你樸素的智商就可以。

6樓:蘇杭時代城

嗯,要想和別人中午的時候打乙個招呼就應該很有禮貌的,提前跟孫給他們孫逸仙非常好聽的語言,然後再讓他們中午好好的休息。

7樓:alli阿莉

一般早中晚的問候都是回覆同樣的話。也就是中午好,吃飯了嗎?

8樓:

如何高情商回覆中午好?發乙個睡覺的表情。再送一束玫瑰花。對女孩子來說,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問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不好麼

別人謝謝怎麼高情商,如何高情商回覆別人的讚美?

看來情商是不怎麼高,別人都謝謝你了,你都無法或不知怎麼。首先看什麼情況,既然對方謝謝你了,你就要有禮貌的,微笑的,或者是面帶笑容的,會不用謝就可以了。不要做作扭扭捏捏,失態就比較漂亮。相對比較好一些。別人謝謝想要高情商的可以這樣。不要只是口頭的謝謝,要麼來點實際的。要麼就不要說謝謝。來題。提問。男朋...

怎么高情商回覆我養你,怎麼高情商回覆我養你?

你就這樣高情商的回覆她,你說我是最會養你的人,我能把你養成可美麗可美麗的人,讓你天天都在幸福中度過,我現在就想養你把你養成我的心肝,你本來就是就是我的心肝,我會一直楊你到我們白頭到老,這樣高情商的回覆她她就會很開心讓你養她。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如果是你想要發展的那種關係,那麼你可以順水推舟...

在幹嘛啊高情商怎麼說,在幹嘛怎麼回覆高情商

您好,在幹嘛啊,我覺得可以回覆 在想你呢,規劃我們未來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