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二日遊從機場南出發最佳路線,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南站最佳路線

時間 2022-01-14 09: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挺會玩得,歡迎來到羊城!三個景點都是廣州知名旅遊景區!我建議:

沙麵-珠江廣場-白雲山!第一天行程安排:在體育西換乘地鐵1號線,抵達沙麵(d出口不行600公尺即到)遊玩3個小時已經足夠了;下午或晚上回程抵達珠江廣場,珠江廣場就一定看夜景及珠江夜遊!

晚上附件安排住宿一晚,建議直接去白雲山附件酒店住!方便第二天行程!第二天上午安排去白雲山!

行程不緊湊,嘢可以盡興遊玩!玩得愉快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南站最佳路線

2樓:執者失紙

先在白雲機場坐空港快線1號線大巴(營運到所有航班結束為止),到達市區的民航售票處,但無法直達廣州南站,這個點幾乎沒有公交車在執行了,你可以打車到廣州南站,或者就近找地方休息,第二天起早去廣州南站。

直接在白雲機場打車到廣州南站,但這麼晚可以比較貴,估計連高速路費要300元左右。

在白雲機場的旅客過夜區(位於1層27號門附近)待到到第二天地鐵營運(首班車6:10)再走。

3樓:逄倫亓娟妍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往前走約70公尺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

(坐3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23站)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下。走約2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過馬路往左走約220公尺到機場快線a乘車區乘坐機場快線9號線(坐6站)到廣州北站汽車站總站(花都)轉乘

動車[購票]到廣州火車南站下

從廣州南到機場的路線 或者有沒有最快的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全程約48.9公里1、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機場南站3、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廣州#從廣州南到機場的路線 或者有沒有最快的路線

5樓:新軍都健康黃**

駕車路線:全程約53.4公里

起點:廣州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560公尺,直行進入南站北路

2.沿南站北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三坊路

3.沿三坊路行駛1.3公里,調頭進入三坊路

4.沿三坊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韋海路

5.沿韋海路行駛2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石洲東路

6.沿石洲東路行駛80公尺,調頭進入石洲東路

7.沿石洲東路行駛130公尺,朝s39/東新高速/s81/環城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州南站立交

8.沿廣州南站立交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東新高速

9.沿東新高速行駛8.3公里,直行進入東新高速

10.沿東新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東沙大道

11.沿東沙大道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芳村大道南

12.沿芳村大道南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芳村大道東

13.沿芳村大道東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芳村大道中

14.沿芳村大道中行駛450公尺,朝珠江隧道/內環路方向,右轉進入花地大道北輔路

15.沿花地大道北輔路行駛1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花地大道北

16.沿花地大道北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珠江隧道

17.沿珠江隧道行駛1.0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黃沙大道

18.沿黃沙大道行駛400公尺,朝增槎路/火車站/內環路(b)線/市一中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內環路

20.沿內環路行駛4.6公里,過左側的荔珊鞋業寫字樓,朝s41/機場高速/環城高速(東行)/s8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1.沿匝道行駛330公尺,過左側的萬通大廈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22.沿機場高速行駛1.5公里,過左側的凱達大廈約1.0公里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

23.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15.6公里,過流溪河特大橋,朝白雲機場/s41/g45/g4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大廣高速

24.沿大廣高速行駛3.6公里,朝白雲機場/g106/花都/廣州北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州機場高速

25.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

26.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

27.沿機場大道行駛1.4公里,朝出發廳/到達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大道東

28.沿機場大道東行駛1.3公里,朝p3(停車樓)/p4(b區停車場)/易登機3廳/鉑爾曼大酒店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空港酒店路

29.沿空港酒店路行駛450公尺,左轉進入機場大道西

30.沿機場大道西行駛4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南站,半夜最佳路線 5

6樓:執者失紙

先在白雲機場坐空港快線1號線大巴(營運到所有航班結束為止),到達市區的民航售票處,但無法直達廣州南站,這個點幾乎沒有公交車在執行了,你可以打車到廣州南站,或者就近找地方休息,第二天起早去廣州南站。

直接在白雲機場打車到廣州南站,但這麼晚可以比較貴,估計連高速路費要300元左右。

在白雲機場的旅客過夜區(位於1層27號門附近)待到到第二天地鐵營運(首班車6:10)再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3個選擇:

1)直接在白雲機場打車到廣州南站,但這麼晚可以比較貴,估計連高速路費要300元左右。

2)在白雲機場的旅客過夜區(位於1層27號門附近)熬到第二天地鐵營運(首班車6:10)再走。

3)先在白雲機場坐空港快線1號線大巴(營運到所有航班結束為止),到達市區的民航售票處再打車,在那裡打車到廣州南站,應該在100元以內。

8樓:燕子

夜裡1點20到白雲機場乘車到廣州南站有機場大巴沒

廣州南到白雲機場有幾種線路?

9樓:九州風雲傳說

方法一: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30公尺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23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三號線(體育西-機場南)(坐3站)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下。走約60公尺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方法二: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54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303路a(班次少)(坐5站)到南大路口站(番禺)下,走到興南大道的機場快線永成大酒店站轉乘機場快線7號a線(坐1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40公尺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

303路a(班次少)(約40-50分鐘一班,全程5元)

方法四: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機場快線5號線,全程約49.

0公里1、從廣州南站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廣州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4站, 到達越秀公園站3、步行約10公尺,到達東方賓館站

4、乘坐機場快線5號線,經過2站, 到達白雲機場站方法五: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機場快線一號線,全程約49.

2公里1、從廣州南站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廣州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7站, 到達飛翔公園站3、步行約710公尺,到達邊檢站(機場路256號旁)站4、乘坐機場快線一號線,經過2站, 到達新白雲機場站5、步行約50公尺,到達白雲機場

方法六: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機場快線2a,全程約49.

8公里1、從廣州南站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廣州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7站, 到達飛翔公園站3、步行約890公尺,到達邊檢站

4、乘坐機場快線2a,經過2站, 到達白雲機場站

10樓:淚是酒

買了張十月一號晚10點到廣州白雲機場的票,但十一晚要趕回深圳南頭,求經濟白雲機場有到深圳的車,但是20:50就結束了。 10點多下飛機,你直接坐機場

廣州白雲機場去長隆最佳路線?

11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3號線,全程約49.0公里1、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步行約350公尺,到達機場南站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12站, 到達體育西路站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4、步行約440公尺,到達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

誰能推薦一下廣州一日遊的最佳旅遊路線?!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助遊還是跟團啊,都不說清,現在是「後亞運時代」吧可以去廣州塔,海心沙,陳家祠值得一去,其實線路很多的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南最新路線是什麼啊?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地鐵 二號線 再轉三號線把 廣州南是高鐵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白雲機場的地鐵站(機場南), 買一張票價16元的車票,然後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3站)到達「嘉禾望崗」轉地鐵2號線,(23站)到達「廣州南站」。

北京二日遊最佳線路,北京二日遊最佳路線

生尋巧 不好意思,長城和十三陵都各需一天的時間遊覽,相比較來說,長城是必去的吧 早上出發到長城,路上約需乙個小時.下午三點是最後一班車,回來後可以休息一下,爬長城真的挺累的 晚飯後去鳥巢,水立方的燈光才漂亮呢 第二天一早去天壇,實際上可看的東西不多,乙個多小時的時間足夠了.之後可以早些吃午飯.建議坐...

日照二日遊最佳路線圖誰有,日照二日遊,怎麼安排路線好?

卑枋苓 日照2日遊 鑑於日照的一流海灘錯過實在可惜,所以海灘一定是必玩景點。第三海水浴場,森林公園,日照海灘都很美,三者挑選一個即可。兩日遊的話一定要去趕海的,可以遊玩的時間大家可以參照日照潮汐表,但是一定要落潮後去,漲潮前一定要離開,不然容易發生危險。太公島牡蠣公園,張家臺,李家臺,任家臺都是免費...

峨眉山二日遊攻略,自由行峨眉山二日遊最佳攻略

兩日徒步遊本人覺得倉促了點,可以先看報國寺 伏虎寺,然後伏虎寺那有個進山口,從那個口可以全程徒步上山,總路程是54公里。如果想節約點時間看完兩個寺廟之後就坐車到五顯崗,從清音閣進入景區,從清音開始徒步上頂。第一天晚上之前最少要到達雷洞坪,或者能走上金頂最好。然後在那住一晚上,第二天早起看日出雲海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