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手機裡面有曖昧簡訊,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23:05:08

1樓:蠻蠻女孩

你就直接和他談,問這些事怎麼回事,因為你如果怕傷害感情,忍下去,他會的進尺的,如果他坦白了,你就不必要和他過下去了,不值得,如果你真的愛他,願意給他機會,觀察一段時間後,他如果改變你可以繼續和他一起,如果故伎重演就別留戀了,男人都想彩旗飄飄。紅旗不倒。也許他不愛你了在先尋找獵物,如果找到他喜歡的他就會離開你的。

所以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哦。

2樓:物流中心

乙個字分,只不過是男友而矣,又不是老公。如果你捨不得,或者不想分,就只能當不知道。並且一如既往,甚至比原來更關心他。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栓住男人第一:他的胃。第二你的人。你只要比那個女的漂亮。或者把他訓的服服貼貼,他就不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好 讓他好的無地自容 一來他自己坦白 二來他收心 不管結婚與否 兩個人還是應該坦誠相待 你盡可能做好自己吧 其他的個體 我們也控制不住

5樓:冰冰海霞

開門見山地談一次,如果他願意專一對你,建議你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抵死不承認,那麼分手,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怎麼回事,如果真是有外心了,分開算了。沒結婚就這樣,結了婚還不反了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清楚,這個事可以直接問,不要亂想亂猜,沒關係的。如果他遮遮掩掩,就分開,沒什麼好說的

8樓:夜玫瑰啊

問清了再下結論,免的尷尬

我爸手機上有其他女人的曖昧簡訊,我們應該如何處理呢

你爸爸要是鐵心和那個女的過,離婚對你們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你們看不到他少生氣,而他失去你們後他就會後悔的,因為那女的也有家,他得不到她,又失去你們,他會雞飛蛋打。你要還想努力的話,就拿這話讓他冷靜一下,同時,你要讓你媽明白,他無非是在精神越軌,可能一直停留在這上面,不會繼續發展的,希望她可以用心挽回自...

無意中在丈夫手機中看到了一條曖昧簡訊,我該怎樣辦

紅燭依然 還是假裝沒看見的好,只要他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愛你就行了,有些事真的沒必要那麼較真。給各自留點空間,現在曖昧不算什麼新鮮事了,你們長期分期,他內心空虛,找個人偶爾打發寂寞也是正常的,只要沒有實質性的變壞對你也造成不了什麼影響吧女人有時候也要大度些的,相信他!祝你幸福! 雲飛揚巨蟹 當然要當面對...

看到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髮的曖昧簡訊怎麼修理他

為了生意用這招 這男人也太陰了吧!太沒出息了 不靠本事做生意 靠這些歪門邪道!除非他騙你的,可能真的跟那些女人有什麼曖昧,只是把生意當藉口!給他點臉色看,然後告戒他不要為了 生意 破壞你們的感情,讓他知道你的底線!如果還不聽,就鬧一鬧! 不打他 不罵他 就用感情折磨他!怎麼折磨?別玩太大哈 見好就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