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異,跟母親的子女考入事業單位,父親的低保就要取消嗎

時間 2022-01-11 07:45:10

1樓:獲真保

父母離異,雖然子女跟了母親,但是也是父親的孩子,檢查低保的時候都會問你的子女是做什麼工作的?如果是事業單位的話,應該對父親的低保有影響,你可以上社保局諮詢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異了,沒和你在一起生活是不用取消的,如果是一家人,低保是要看你們全家人的平均收入是否低於當地的最低生活標準

3樓:吾純丷

不會取消的,因為子女都是跟隨母親的,父親乙個人生活,挺難的,原先的低保不會取消。

4樓:依惜筠

父母離異,跟母親的子女考入事業單位,父親的低保要取消嗎?我覺得父母已經離婚了,跟母親的子女雖然考入了事業單位,但是父親是自己過日子。兒子是跟著母親過的,他雖然考入了事業單位,但是父親卻不可能介紹多大的官兒,也不可能。

是子女養活她。所以父親的低保是不可能取消的,因為如果把父親的低保取消了,她的子女又不可能總是在她的面前照顧她,也不能可能給她多些錢。所以肯定是不可能取消父親的低保,這些如果取消,父親肯定就沒有辦法繼續生活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應該是沒有的吧。

6樓:

不太清楚,你可以請教一下專業人士。或者你親自去一趟勞動保障部門問一下。他們比較專業,會給你滿意的答案。

父母離異子女考入事業單位,低保會取消嗎?

7樓:淇水蘭天

會取消低保。

按規定低保家庭子女大學畢業後就必須取消低保更別說考入事業單位上班了,原因是大學畢業後可以工作養家了。

所以會取消低保。

父母離異,孩子跟母親,政審需要填父親嗎

8樓:金果

需要按要

bai求填寫完整的內容du。政審的zhi具體內容包括:

家庭出dao身(父母親和爺爺、回奶奶的成分,答有無海外關係、是什麼樣的海外關係)和本人的政治思想表現、在歷次政治運動中的表現、有無受獎勵或處分的情節、道德品質、缺點和不足、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旁系血親的政治歷史情況,等等。

如果是保密單位(公安、國防科研等)或政治條件要求高的崗位(如政治人事工作),還要對旁系親屬、配偶、未婚物件(確立關係前應向組織匯報)進行政審。

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離婚,不影響與子女的關係。政治審查的主要內容是:直系親屬和與本人關係密切的主要社會關係的政治情況。

10樓:陳橙

父母離異,孩子跟母親,政審不需要填父親,因為你是單親撫養,沒有與父親與起

公證父母離異與子女的親子關係父母與子女的親子關係

公證父母離異與子女的親子關係,當事人可以向當地公證機構如實說明申請公證事項的有關情況,提供真實 合法 充分的證明材料申請公證。參考相關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證法 第二條公證是公證機構根據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申請,依照法定程式對民事法律行為 有法律意義的事實和文書的真實性 合法性予以證明的活動。...

我是獨生子女,父母離異,我在母親戶口名下,現父親因病離世了,他名下有一套房,房產繼承手續步驟是

芥末留學 父母房產過戶給子女有三種方式 贈予 買賣 繼承。一 你父親是精神病,法律上屬於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如果你已經成年了,那你是父親的法定監護人,從法理上,你可以代表父親行使民事權力,但你要把房產過戶給你自己,這在法律上又是不允許的。因為你父親的權益必須得到保護,你儘管是兒子,也不得侵犯父親的合法...

父母離異會對子女的愛情觀產生怎樣的影響

讓孩子心中覺得爸爸媽媽離婚不離家,孩子還是他們的寶貝,父母永遠不會不要他們的。這樣的孩子不在吵鬧的情況下生長心靈更健康,對他們的成長更好,這種情況下孩子長大以後會明白父母的苦心的。父母實在是沒有辦法生活在一起,有的是脾氣不和,有的是三觀不至,所以才會選擇分開,但是父母對他們的愛一點都沒少。這樣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