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U DE PERFUME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9 19: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edp (eau de perfume) (持香率較久)

賦香率約為10-15%,持續的時間約3-4小時。

**也比一般香水略高。所謂edp就是eau de perfume的簡稱,濃度比香精清淡些,且**也比香精稍低。適用於白天外出時。

eau de parfum是什麼意思?

2樓:

eau de parfum是香水的英文單詞

「pefume」源自拉丁文中的「pafumae」,即經過煙燻的意思。其實早在西元前2023年,在中東和遠東,尤其是古老的埃及和中國,人們也早已學會運用香料的芬芳來實現對美的追求。

edu」並不是法文中「香水」一詞的字尾, 它指的就是香精含量在20%-15%之間的普通香水,如果譯為英文的話,則是eau de parfum。

按香精含量的不同劃分香水:

parfume香精或濃縮香水——含香精原料高達20%以上,最貴最精緻,一般還需搭配購買其配套的調和酒精;

eau de parfum香水簡稱e.d.p.--原料含量約在20%-15%之間,較大眾化,一般我們接觸到的香水水都為這一類。

eau de toilette淡香水或香露簡稱e.d.t.

--原料含量約在15%-8%之間,香水中單位售價最便宜,容量一般比e.d.p大,可於浴後使用(如iothem的活力維它身體香氛、lancome的清新舒體香氛)。

多數男性香水也從淡香水等級開始。

eau de cologen古龍水--香精含量約8%-4%,女用香水有此等級者不多,男性香水一般屬於此等級,因此多數人誤認為「古龍水」是男性香水的代稱,eaudecologen香味持續時間較短。

eau fraiche淡香水--香精含量約3%-1%,市面上的男士須後水和止汗體香劑基本上屬於此等級,香味停留時間極短。

eau de parfum是什麼意思?

3樓:浮光

您好,香水的英文「perfume」源自拉丁文中的「parfumare」,即經過煙燻的意思。其實早在西元前2023年,在中東和遠東,尤其是古老的埃及和中國,人們也早已學會運用香料的芬芳來實現對美的追求。? ?

「edu」並不是法文中「香水」一詞的字尾,?它指的就是香精含量在20%-15%之間的普通香水,如果譯為英文的話,則是eau?de?parfum。? ?

按香精含量的不同劃分香水:?

parfume香精或濃縮香水——含香精原料高達20%以上,最貴最精緻,一般還需搭配購買其配套的調和酒精;? ?

eau?de?parfum香水簡稱e.d.p.--原料含量約在20%-15%之間,較大眾化,一般我們接觸到的香水水都為這一類。? ?

eau?de?toilette淡香水或香露簡稱e.

d.t.--原料含量約在15%-8%之間,香水中單位售價最便宜,容量一般比e.

d.p大,可於浴後使用(如biotherm的活力維它身體香氛、lancome的清新舒體香氛)。多數男性香水也從淡香水等級開始。? ??

4樓:匿名使用者

eau de parfum 是指淡香精

香水包裝上有eaudeparfum是什麼意思

5樓:乙個橘子

指香水的濃度等級~

一、香精(parfum):濃度約15%-25%二、濃香水(eau de parfum): 簡稱edp,濃度約15%-20%

三、淡香水(eau de toilette):簡稱edt,濃度約5%-10%

四、古龍水(eau de cologne)濃度約3%-5%

6樓:睿智談車

產地直銷專供**的和資訊

de-activate是什麼意思

7樓:儒森教育

停用2,de-activate this survey" 停用本問卷"

"this survey is currently active" 本問卷現已啟用."

3,現在做對外漢語教師也是 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提高外語的。

黃河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黃河是什麼,黃河是什麼,黃河是什麼

黃河,中國北部大河,全長約5464公里,流域面積約752443平方公里。世界第六大長河,中國第二長河。黃河發源於青海省青藏高原的巴顏喀拉山脈查哈西拉山的扎曲,北麓的卡日曲,和星宿海西的約古宗列曲,呈 幾 字形。自西向東分別流經青海 四川 甘肅 寧夏 內蒙古 陝西 山西 河南及山東9個省 自治區 最後...

書籍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比喻句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什麼是什麼比喻句 篇一 什麼是什麼比喻句 一 比喻句的意義比喻就是通常說的打比方,即用具體的 淺顯的一個事物或情境來比方另一個抽象的 深奧的事物或情境的一種修辭手法.比喻句常有比喻詞,如 像 似的 像 一樣 好比 彷彿 等.一般有本體,喻體和比喻片語成,又有明喻 暗...

“秉”是什麼字,音序是什麼,音節是什麼,部首是什麼

三井獸 秉 b ng 音序是b音節bing 第三聲 韻母ing部首是禾。拿著,持 燭。掌握 主持 正。公。古代容量單位,一秉合十六斛。姓。或取一秉稈焉。左傳 昭公二十七年 又如 秉穗 收稻時遺留在田中的禾把與禾實 秉握 一握稻把。言數量少 量詞。十六斛。如 秉芻 十庾數量的草把 通 柄 權力,權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