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否值得託付終身,要從哪些方面來判斷

時間 2022-01-08 14:30:13

1樓:寄情以言

家庭,性格。家庭條件不錯的男人,物質條件不錯可以託付終身,性格好的男人對女人好,能夠讓女人感到幸福值得託付終身。

2樓:標準

不大好判斷,但是可以嘗試一下,比如:他對父母的態度,就是以後怎樣對你的態度。他酒後的態度就是真性情的表現,可以看出他的性格。

他的工作表現以及經濟實力,可以看出你今後家庭生活是否穩定和諧等等。

3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乙個男生是否值得託付終身,要從性格、人品、三觀、責任心、情商各方面來判斷。

4樓:買靜疏

朋友早上好,乙個男人是召值的託付終身應該從他對家庭,對事業的責任性,不是老掛在嘴邊說說我愛你的人,要知道疼老婆,尊敬長輩,懂得禮數的好男人,不用去看看他的外表相貌,要有真心真意旳好男人,彼此我們女人也應該做到,才能家庭和睦,才能白頭偕老。

5樓:小馬買買買

首先這個男人是不是乙個負責任,照顧家庭的男人,然後就是這個男人是不是能夠賺錢有上進的心,還有就是是不是對你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並不是說他大把大把的拿錢給你花,還有就是整天甜言蜜語的哄著你。即使。能跟你一輩子的男人是在生活當中細微的一些情節,當中去體現出來的,你說。

你工作啊,生活當中,他都很關心很起家的。無微不至的照顧你。那才是最真實的生活節奏。

7樓:渴侯訪風

責任感強,有擔當,感情真摯且專一,對家庭有強烈的責任心。

8樓:不會健康美

思想,品德,性格,對你有無愛意以及他本身是否具備責任感來判斷,這幾點很重要。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謝。

9樓:

首先,得看看這男人能力如何,能不能掙錢養家,第二,得看這男人道德問題,有沒有犯罪前科,脾氣咋樣,是否能堅持下去,第三,還得看這人身體健康如何,有沒有病,一旦有病,不僅不能賺錢養家,有可能半道夭折。

10樓:

你的男人是否託付終身要看它?是不是會體貼人?會關心人。這樣的人才會託付終身要有愛心。

11樓:星星曲奇

最重要的就是他很生氣的時候對你的態度,還有你和他父母衝突時他的態度。

12樓:小袋護膚

乙個男人是否值得託付終生,要從以下方面來判斷第一,有沒有處理大事的沉穩果斷的能力,乙個人遇到大事拿不定主意,猶猶豫豫 那麼這個人畢竟沒有什麼擔當 ;

第二看他的家庭 ,那樣的家庭特別重要,因為結婚之後需要跟男人的家的所有的人去打交道 ,如果你受委屈了,男人會不會替你出頭 ;

第三,看男人有沒有經濟實力,有沒有上進心 ,我之後每天都需要錢。如果說乙個男人沒有上進心的話,那麼將來的日子將會非常難過 。

13樓:拉斯角的普尤

首先得人品好,沒有不良嗜好,有責任感,忠誠,沒有家暴傾向,有辦事能力。

14樓:花開百媚

一看責任心,有責任心的男人,就值得託付終身。

一看對你的態度,是否愛你,珍惜你,把你放在心上。

一看賺錢能力,經濟實力。必要的物質基礎還是得有的,不求大富大貴,但求衣食無憂。

一看家庭氛圍。他家裡的人是否和睦相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感,非常關鍵,沒有責任感的男人肯定不值得託付

從哪些方面可以判斷乙個男人值不值得託付終生?

16樓:

每個女生都想嫁給乙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但是怎麼才能好好認識身邊愛的這個男生呢?通過這5個方面進行判斷。

是否真心愛你。怎麼看出對方愛不愛你呢?其實這個有太多太多的小細節了。

比如對你的無微不至的關心,上下班接你等等,其實最重要的是你的感覺。有很多時候我們確實可以感覺到,你愛不愛對方你可以感覺到,對方愛不愛你,你當然也可以感覺到。

是否肯努力奮鬥。所謂「貧窮夫妻百事哀」。生活不只是每天的談情說愛,還有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所以你要找乙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不求大富大貴,但求溫飽小康。如果這個男人肯努力奮鬥,肯踏實的去工作,肯上進,那麼,未來就是積極向上的。

是否有責任心。責任心表現在對你,對家庭的態度上。乙個負責任的男人不會喝酒太晚,不會讓你擔心。

乙個負責任的男人不會做出太過衝動的決定,因為他還要為這個家庭負責任。他會陪孩子學習成長,不會把家裡的一切負擔都交給你。

他的家庭是否認可你。如果他的父母不認可你,那麼可能就會不斷的找你的小毛病,然後在他們兒子那裡反應。結婚後涉及到家庭問題會讓你有更多的煩惱。

旅行是否合拍。旅行能夠給人帶來新鮮,也能給人帶來疲憊,而疲憊則是還原乙個人最真實的面貌。如果男生在累了的時候,還是能想到你的感受,默默的照顧你,不抱怨你,那這個人你要珍惜。

因此,如果對方與你價值觀相近,那再好不過啦。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女孩們別太依付男生,自己也是家裡的一部分支柱呀!

17樓:遠山

我覺得通過觀察這個人平時對你的行為舉止都是怎麼樣子的,就可以看出來他值不值得託付終生了。

18樓:可愛芹子丶

簡單說捨不捨得為你花錢,會不會把你的話放在心上,對你的父母會不會出言不遜。

19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可以看一看這個男人是否有上進心,有沒有孝順心,以及有沒有責任感,再看看他是不是愛你。

20樓:巴拉巴拉芭比

有沒有上進心,會不會生氣的時候失控罵你很難聽和打你,這些都是基本的。而且還要看他平時的人品,並且還得看他是否對你忠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他愛不愛你,那麼如何來評判一第一,我認為就是金錢。如果他不願意為你花錢,那麼他一定是不愛你的。其次是時間如果說他不願意花時間陪你那麼這個男生多半也是不值得託付的,最後就是看他對你父母的態度,如果她對你父母態度粗暴,那麼這個人也是不值得的。

22樓:串串大甩賣

1.收到訊息立馬回覆,忙的話至少回乙個字知道目前不方便2.下意識保護你的動作3.願意花錢,不是非要花他的錢。

23樓:王者小祁君

你叫我看看你男朋友是不是乙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你可以告訴他你懷孕了,看看他什麼反應。

24樓:感性的z小布

大的方面來說就是看他舍不捨得為你花錢,如果對自己的愛人都一毛不拔的話談什麼託付終身。還有就是看他會不會為你著想。

25樓:小捌愛明天

會做飯,會心疼你,會為你付出,會用心給你準備禮物,會把你寵成孩子一樣。再有就是能有個穩定的工作,畢竟要掙錢養家啊。

26樓:陌笙啊

第一、對自己好不好。第

二、是否有上進心並對自己說過的話付諸實踐。第三、願不願意為自己花錢。第

四、是否會愛屋及烏因此而愛自己的父母。第

五、在自己面對一些困難的時候,是否會為自己做些什麼。

如何判斷乙個男人值得託付終生? 255

27樓:

第一,責任感,看他是否有責任感,讓人值 得託付,不需要每天患得患失;

第二,看他是否勾三搭四,是不是**空調,就算女人緣好也要懂得分寸;

第三,看他對父母咋樣,是否孝敬,是否尊重老人;

最後,如果你決定和乙個男人共度一生,可以一起出去旅遊一次,你會有所感悟,

28樓:愛孫茜

仁義禮智信

這個人必須要善良,有一顆仁慈的心。

這個人要講義氣,有犧牲精神,要頂天立地。

這個人要恭敬,不要狂妄

這個人要聰明,不要盲目

這個人要言而有信,講信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是精神的基礎,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即使是兩人多有愛,最終也會被生活的繁瑣打磨的變了樣子;

不要單單的看男方是乙個怎樣的人,要綜合的考慮一下兩人的性格、習慣和家庭等方面適不適合。只有兩個適合的人才可能共度一生;

雖然是老生常談,但是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擔當、責任等都是極為重要的因素;

最後當然要看雙方的感覺,喜不喜歡,愛與不愛。

30樓:書慧捷

有幾個可以供參考:

一,男人必需不能太花心,

二,爭吵後願意努力修復關係。

三,不管你們吵架時場面多難看,事後他仍願意努力修復你們的關係,將你們的關係看得比爭論的內容重要。四,男人必須懂得什麼是真誠致永的愛戀。

五,在女人需要理解時,需要幫助時,即使男人不情願為她做這件事情,也忍痛為她做,只為她付出,不需要解釋,這樣男人有執著心,可以信任。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得愛你對你好,然後就是要有擔當,有責任心,可以沒有錢,但是不能懦弱

32樓:騎臉送馬

為啥要把自己的一生託付給別人?

如果你是女生,請學會經濟獨立。不然就算靠臉吃飯,老子你就不美了,那會日子不一定會好過。所以,自己把自己的一生託付給自己。

自己有能力了,乙個男人才不會嫌棄你,也不用擔心以後最壞的情況,被拋棄了就一無所有。你有能力了,就能和他同等話語權,豈不美哉?

1.有經濟**,2.性格正常,3.無不良嗜好,4.三觀和你匹配

怎樣判斷乙個男人是否值得託付終身

33樓:小格調

乙個男人全心全意的對你、有擔當、孝順你的父母就值得託付終身。婚姻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極為重要,是一輩子的事。找對了人,就可以像公主一樣一輩子幸福,找的人不對,就可能會經常生氣,甚至吵架。

一、全心全意的對你

乙個男人全心全意的對你,代表他的心裡只有你,只願意一心一意對你好。男女相處,對感情專一無疑是非常重要的一點,男人值不值得被依靠,也要看他對你的感情。如果他非常的愛你,永遠把你放在第一位,十分的寵你,那他值得你信任和依賴,值得你託付終生。

二、有擔當

乙個有擔當的男人才能更好的保護你,寵你,給你所有的安全感。乙個沒有擔當的男人,遇到事情都會往回縮,給人一種懦弱的感覺,女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覺得特別的沒有安全感,心裡總是不舒服。

乙個具有擔當的男人就不一樣了,他有著很強的責任感,對自己心愛的女人也是無限的寵愛,不管有什麼事情都不用你擔心,因為他會幫你處理的好好的,他不會讓你插手,不會讓你多操乙份心,你跟著他會有滿滿的安全感。

三、孝順你的父母

乙個愛你的男人不僅孝順他自己的父母,而且會孝順你的父母。百善孝為先,乙個連你的父母都不孝順的男人,你不會對你多好的,這樣的男人,沒有感恩的情懷。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愛屋及烏,對待你的父母像自己的父母一樣,甚至會更加的好。能對你的父母都非常好,非常孝順的男人,日後自然不會對你很差,一定會很寵你,值得託付終身。

34樓:默默她狠傷

1、看他有沒有肩膀和擔當:判斷乙個男人值不值得託付終身,就看他有沒有肩膀和擔當。有的男人嘴上雖然說愛你,但是當他真正遇到問題或困難的時候,他總是第一時間逃之夭夭,丟下你不聞不問,那麼這樣的男人,是沒有擔當和肩膀的男人。

你不要和這樣的男人結婚。

乙個真正值得你託付終身的男人,一定要有肩膀有擔當。當他遇到感情中的矛盾與衝突時,他不會逃避問題,而是直視問題,並且第一時間想辦法解決問題。乙個真正值得你託付終身的男人,他無論遇到怎樣的難題或麻煩,他都能想方設法克服與解決,他不會丟下你不管。

2、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判斷乙個男人值不值得託付終身,就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乙個男人如果不是真心喜歡你,那麼不管他有多麼優秀或出色,你都不要輕易嫁給他。

因為他不愛你,或者說他的心裡根本沒有你,所以你和他在一起只會覺得特別地痛苦和壓抑。畢竟,感情是沒辦法勉強的。

如果乙個男人總是處處提防你,對你充滿了戒備,他對你說的話裡十句有九句是謊言,他也從不肯主動為你付出他的真心和真情,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既然他對你不是真愛,那麼這樣的男人自然不值得你託付終身。

3、看他能不能處處遷就你:判斷乙個男人值不值得託付終身,就看他能不能處處遷就你。男人如果想讓女人真心愛你,你就要處處遷就女人,懂得充分尊重女人的感受。

對女人來說,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表現得太過自私和刻薄,他從不肯包容和理解你,那麼你最好不要嫁給他。否則,你會在婚後受到更多的傷害。

總結:判斷乙個女人值不值得託付終身,你需要用心觀察和體會。一旦他對你不夠友善,他也不懂得處處遷就你,他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認真和你交往,那麼這樣的男人,請你務必趁早遠離。

男人是否值得託付終身,就看這三點

一個男人是否值得託付終身,需要看3點,一是有沒有事業心,有事業心的男人才可以創造家庭經濟,改善家庭物質生活,二是對你是不是疼愛,疼愛女人會讓女人獲得幸福感,讓女人對婚姻充滿興趣,三是是否愛孩子,愛孩子的男人才能給孩子做y優秀榜樣,成為孩子健康成長的重要因素,具備以上三點的男人就可以託付終身。 來福貓...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

雨季繁華 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具有以下幾點,一個是有擔當。在一個是能否認真傾聽你的意見。還有就是在你鬧情緒的時候真誠的哄你 歧從雲 心態積極陽光,樂於上進。責任心強,勇於擔當,工作上進心強,樂於進取,能力強勝,勇於助人,富有同情心,經濟收入頗豐,這樣在以後的生活中不會物資貧乏,擔驚受怕,貧賤夫妻百事衰...

男人,是否值得託付,要去看哪些方面呢

昱名的理想 01.嫁給什麼樣的人,對於婚姻而言十分重要。但想要婚姻穩固,單靠愛是不夠的,在你們沒有現實基礎的時候,可能會被柴米油鹽磨去愛情,最後落下一個兩個人都很累的結果。是愛錯了人嗎?也許是,但最重要的原因,是你看錯了人,嫁錯了人。於是有人不再幻想愛情,只從物質的角度出發,總覺得自己只要足夠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