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圓通快遞從上海發到淮北多久?到淮北什麼地方去取

時間 2022-01-07 21:15:10

1樓:

杜集區到的呀...

他們會打**給您的,不要擔心!

ems只要您寫了位址就一定給您送貨上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圓通寄東西,你不怕給你寄不在啊,寄不在其實就是他公司內部人員搞的鬼,常拿走顧客 的東西,我看到過一件好笑的事情,人家寄吃了,他們人家吃的給人家吃了,勸你以後莫用圓通 了。這種公司,不值得信賴。 我也是一名受害者,把我手機寄不在了,最後只賠了一百塊錢,我不稀罕。

這樣的公司你還敢用,我朋友寄個主機,收到的時候只有空機箱乙個。這種公司就應該讓他倒閉,那天打**到上海總部投訴,接線的乙個女的兇得很,說要乙個月內處理,結果我等了兩個月,根本沒人處理。無語了。

再也不得找這種公司,我在網上買東西都要給賣家說不要給我用圓通的寄了,不然我不得付錢

3樓:李梓卿

ems的**是最貴的,起步價26元,他的優勢是什麼地方都能到,還送貨上門。圓通發到淮北,不到杜集區的話,派件員一定會聯絡收件人的,這個完全可以放心。到什麼地方取件,他會說的很清楚的。

4樓:

三馬路南幾十公尺 女子醫院旁幾公尺 坐10.9.8路都可以到的 圓通很快 一天半就到了

到了會call你

5樓:

圓通會有人打**給你的。ems會送過去,如果不送的話,也會打**給你的。

6樓:

圓通送不到,會告訴你去**取的。你也可以查詢一下他們**附近的公司的。

ems如果送不到,會把件送到當地的郵局(郵所),然後**我去取的。

上海到淮北多少公里,淮北至上海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09.8公里 起點 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威海路 3 沿威海路行駛300公尺,過右側的長髮大廈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成都北路 4 沿成都北路行駛60公尺,朝北京西路 南北高架路...

用申通快遞寄一雙鞋,從淮北到浙江義烏要多少錢

一般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

從遼寧撫順到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的快遞要幾天能到

三東先生 要看你寄的是什麼快遞了 順豐的就比較快,一般1 2天就可以了 其他快遞的話要三天左右 郵政快遞9630012533945到遼寧撫順市 2016 04 22 17 43 53 河南省郟縣函件局 已收寄 2016 04 22 18 10 00 離開 郟縣函件局 下一站 平頂山市 2016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