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水表不用水時一直在轉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1-06 15:15:09

1樓:

如果沒有漏水的地方,可能是

水管裡有空氣...

解決方法:

關閉總水管開關,然後開啟家中所有水龍頭,再開啟總開關,放水1分鐘左右,關閉各水龍頭....

這樣氣體被放出,別人用水你家水表就不會再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水表裡的膠墊壞了,導致有水不停的沖表內齒輪,水表就不停的跑!花幾十公尺買個新水表換上看看,記得關總閥啊!

一般不會有人偷別人水的,有那工夫,還不如把自家水表反過來裝,直接偷自來水公司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哇噻,你家裡在開漁塘、、做發電呀,**有這麼大的用水量,快快找水暖工看一看,,,太誇張了呀......

4樓:西瓜軒軒

寒```3種可能```

1.你們家水錶壞了 ````

2.你們家水表被水電公司做了手腳````

3.有人偷你們家的水````(不過好象這個不太可能``)還有我就想不到了````

5樓:手機使用者

給社群物業反應啊,讓他們幫忙檢修一下!

6樓:

檢查一下是不是有漏水的地方,尤其是馬桶

7樓:她她安

我家的自來水表為什麼不吃水,半年產生六佰噸數?

家裡不用水,但水表還是時轉時不轉的,

8樓:野間

這是由於管

抄道加壓混入空氣

和水溫bai變化等原因,du水管記憶體有空氣,其產生的脈動效應使zhi安裝在某些位置的水dao表在不流水時也會有緩慢走字現象,且數字往往是累加遞增的。

管道內的水被放空,空氣便「乘虛而入」;當恢復通水時,水流把管道內的空氣壓向室內管道各個盲端,形成「壓縮空氣」,直到氣壓與水壓平衡為止。氣、水之間存在乙個介面,此時介面兩邊的壓差為零;而當水壓發生變化時,介面兩邊就形成了一定的壓差,氣、水平衡被破壞。要彌補這個壓差,以達到新的平衡,必須相應改變空氣的壓力,從而引起空氣體積膨脹或收縮,由此促使管道這個「連通器」內的自來水產生流動,於是,「水表空轉」現象就產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壓變化影響的吧,,現在的水表設計的只能正轉不能反轉的,,沒用水一樣會有字走出來,,如,,晚上停水,,過了水表的水再倒回去,,字是走了的但沒有用到水

10樓:

按照你說的情況,這事太奇怪了。但是,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有排除,沒有漏、沒有跑、沒有被暗管分流,那只能是水表犯病了,抓緊時間找自來水公司換水表。

如果換了水表,還是每月跑水,那就一定是有「管漏」了。

11樓:喵嗚暘

我家現在也遇到bai這個情況一du

摸一樣 1.你家是高zhi

層吧 我家11樓 2.你家的dao水管道專是不是有屬多餘的管道,管道末端本來可以用水龍頭但是是用塞子堵起來的。 就是這個堵導致管道裡面有空氣造成的水表不間斷的微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bai也這樣,水用沒了,去交水費du,工作人zhi員說我家一年快用dao了200噸,一定有問題,叫我找人維回修,我把表

答拆下來去質監局檢測,確實有問題,換了水表,自來水公司退了我一部分水費。但是換了水表觀察了好多次,還是隔一會轉一下,依然沒解決問題。期間找了個師傅測了一下水壓,確實水壓波動頻道,網上也說這種波動會讓表空轉,還有這個波動頻率和水表空轉的時間間隔差不多,打算接著按這條線索查

13樓:殷煒

氣壓的不穩定會影響水流的正反倒流

都會影響水表轉動

同時 ,一般這樣影響會很小很小的

那你說水表轉動大約乙個月浪費多少呢

總不能好多好多吧 ·

同時 通過你的情況 應該室外水管 也許在地下水管有漏水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目前和你家這種情況一模一樣

15樓:淮南李龍

試壓正常是怎麼回事、我家跟你說的乙個同樣問題

16樓:南宮雪琪

我家也是這個情況,找不到原因,快瘋了,你最後解決了嗎

為什麼家裡不用水,但水表還是時轉時不轉?

17樓:平安喜樂

這是由於管道加壓混入空氣和水溫變化等原因,水管記憶體有空氣,其產生的脈動效應使安裝在某些位置的水表在不流水時也會有緩慢走字現象,且數字往往是累加遞增的。

管道內的水被放空,空氣便「乘虛而入」;當恢復通水時,水流把管道內的空氣壓向室內管道各個盲端,形成「壓縮空氣」,直到氣壓與水壓平衡為止。氣、水之間存在乙個介面,此時介面兩邊的壓差為零;而當水壓發生變化時,介面兩邊就形成了一定的壓差,氣、水平衡被破壞。要彌補這個壓差,以達到新的平衡,必須相應改變空氣的壓力,從而引起空氣體積膨脹或收縮,由此促使管道這個「連通器」內的自來水產生流動,於是,「水表空轉」現象就產生了。

18樓:小優老師**解答

回答1、可能是不易發現的管道漏水或者馬桶漏水,這樣即使你沒用水,但是因為漏水也會導致水表自轉;2、可能是因為管道內有氣體;3、可能是水表裝得不合規,如果水表離主管道過近,這時壓力波動會影響水表,從而使得水表自轉。

家裡水表不用水還會轉

19樓:四川省英聯民安電子商務****

你好.府上的水表不用水但也是有規律的轉動,除了要排除水管、龍頭漏的影響外,水壓、水位的波動會直接影響水表慢慢轉動;這種現象和所反應的問題、在供水壓力較差的區域和所住樓層較高的使用者已屢見不鮮了。

20樓:樓平春

應該是水壓變化影響的吧,,現在的水表設計的只能正轉不能反轉的,,沒用水一樣會有字走出來,,如,,晚上停水,,過了水表的水再倒回去,,字是走了的但沒有用到水

21樓:龍的傳承者

機本每個表都如此,看轉得快慢而己,電表也一如此,關完燈照轉

我家水表出現問題,不用水的時候也一直轉,大概1秒左右一圈,但是家裡沒有任何地方漏水 15

22樓:奇心邪力

lz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可以肯定,您家的水表有自轉現象。

水表自轉誘因有:水錘,壓力波動,氣囊,以及暗漏。

根據您的描述,可能存在暗漏。

暗漏指眼睛無法直接看到的管道漏水,暗漏一般比較難發現,但可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檢查:

① 將家裡所有用水器具的閥門關閉,觀察水表指標是否行走,如水表指標仍在行走,就有可能存在漏水;

② 可往馬桶的水池裡滴幾滴墨水,再仔細觀察是否有水漏出;

③ 關閉總閥,過乙個小時後,觀察馬桶水箱的水位是否有下降,如有則表明水箱漏水;

④ 檢查地下或牆面是否有潮濕的地方,有如則有可能是埋在裡面的水管漏水。

止回閥的作用是抑制水壓的波動而產生的水表自轉,如果止回閥出了問題,且水表自轉,說明您家裡管道內的水壓不穩。

雖然安裝止回閥是正確的,但是有了止回閥並不代表水表就不會自轉,在一定範圍內

的自轉是被允許的。

最後一種可能:您的水表產品本身就有問題。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僅做參考。

【如果回答對您有幫助 請在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答案 謝謝】

23樓:齊品達真好吃

表可能是老化了,那個流量計有鬆動,一般靜止的時候,不管怎麼樣,應該是靜止的才對!

但是由於你家沒在用水的時候,別人家在用水,這時候水壓有波動,這樣子就造成了,兩邊水壓不一

表可能是老化了,那個流量計有鬆動,一般靜止的時候,不管怎麼樣,應該是靜止的才對!

但是由於你家沒在用水的時候,別人家在用水,這時候水壓有波動,這樣子就造成了,兩邊水壓不一

24樓:great山川秀色

根據你說的現象判斷:肯定是有漏水,只是這個漏水你的眼睛看不到或者是沒有仔細觀察到。

最大可能的還是你的馬桶漏水,將紅墨水滴進馬桶水箱裡面,觀察馬桶壁上是否有紅色的水流出,如果有則表明馬桶漏水,是溢流閥密封不嚴所致。

反之,如果馬桶不漏水,那就是你埋設在牆壁裡面或者地下的水管漏水了,漏水沒有冒出地面,直接流到排水道裡面,你的眼睛看不到。社會上有專門的檢測隊伍—例如「武漢天高水長」之類的,可以用裝置探測到漏點。但是他們主要檢測馬路上的漏水,像你們家的小漏水採取更換管道的辦法更經濟划算一些。

為什麼我家的水表一直在走字,我家水錶壞了,不走字,但一直在用水,以後有糾紛嗎

可以觀察一下,如果是24小時都在緩慢的走,而且家中沒有用水,一般可以斷定是管道有洩漏。或者是家中的馬桶有輕微洩漏。或者是太陽能上水閥門關閉不嚴。如果是走幾下,停住不走,過段時間又走幾下,那就是管道中有空氣,因管道壓力變化引起水表兩端壓力變動造成水表自轉。這種自轉一般可以在表前加裝 的止回閥來解決。造...

我家的貓一直在低聲吼叫,而且摸它尾巴,它一直在抖,從昨天一直到現在,吼得撕心裂肺,還十分的吵。求解

邵xiao林 發春了,到這個時候都這樣,沒事的,過幾天就好了,過年就會有小貓咪了 是周圍有人要死的徵兆 春天沒有到呢,應該是生病了。 只可口不可樂 鼻子是不是有些粉,是的話就一定是發情了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 還有人說...

我家鸚鵡一直在吃,會不會撐死,我家的牡丹鸚鵡一直吃一直吃吃個不停,我擔心它們會不會撐死啊?求助各位高人 5

慕桖盼夏侯 這得看你說的是鳥還是魚,如果是魚,很少有被直接撐死的情況,一般所謂的撐死一般是因為大量吃人工飼料,吃下去之後又遇水膨脹導致的,或者是一次餵食過量,引起水質富氧化之後導致的,解決辦法是少喂勤給,控制比例和投喂量。如果是鳥,那麼被直接撐死的概率就更低,不過也要看你的飼養情況和餵食方法以及鸚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