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音響師要具備什麼條件

時間 2021-12-29 05:29:29

1樓:頗黎

只要老師可以教的就都不是問題,什麼理論知識啊,系統連線啊,工作原理啊等等等等,只要你有興趣下工夫都沒問題,只有現場除錯是靠你自己的,自己對聲音的理解與解讀,也就是別人可以教你東西怎麼用但怎麼用好就看自己了,也就是說有些事情不光要有高智商,還需要高情商!唱的好不好沒什麼關係!

2樓:黃品源

耳朵要靈光,對**要懂,否則技術再好也就是電工級別

3樓:黑黑的公尺

音響和燈光都稱為效果,要達到好的效果,1.首先要有一雙靈敏的耳朵,對音響效果的聽覺十分敏感,對重放的效果能判別出高低音的輕重,哪個頻段不足,哪個頻段存在失真,一上耳就應該聽出來個大概來。2.

要有點無線電知識,懂得音響裝置的效能,作用,連線,除錯和操作,能處理簡單的問題,與第一點結合將音量控制在一定範圍,避免燒機,燒箱子。3.具有大量的**細胞,能針對各種**進行調節,結合第二點,把握重放效果的起伏,頓銼,力使效果達到最好。

音響師的耳朵沒個三五年,打底都不夠。在選購音響裝置的時候,資深的發燒友也常常在新的音響上聽糊。要保證好的聽力,精神要好,這一點本人深有體會。

要學燈光師和音響師的話,哪個要求簡單啊?

4樓:河北聞達職業培訓學校

燈光師屬於視覺的抄感受,音響師屬於聽覺的感受。聽覺和視覺結合起來才是真正的舞台效

果啊!兩個都不簡單啊!

專業的技術人員都應該懂啊!將來發展空間會更大些。

我們教好多年了。系統學學還是不錯的。

行業不錯的,學的話最好都去接觸。

5樓:頑石鳴

要做好的話,都不簡單,

但是只要肯用心,那就沒有什麼複雜的了。

這種版行業,入門倒不算太難,不過要權談精通的話,花一輩子的時間都不算多。

兩種比較的話,在技術學習上,應該是燈光簡單點,裝置相對較少,主要是把乙個燈控台充分熟悉了。音響的裝置要多得多,尤其是各種周邊。而且練耳需要很長的時間。

6樓:建立中國新**

音響師吃香,燈光師吃緊~若能二者都會,就可以開演出公司了~

怎麼成為音響師 學音響師要具備什麼條件

除了操作技術外,還需要練耳。乙個好的音響師或錄音師與一般音響操作人員相比就是對聲音的聽感。實踐中,可多聽一些好的錄音作品,與自己錄製的素材做比對,從中找出差距,慢慢就會提高。另外需要多行業內交流的文章,比如話筒拾音時位置擺放等等。音響師比較偏重硬體技術方面,就是說要對專業裝置熟悉,懂得系統連線,故障...

學心理學要具備什麼要的條件,學心理學要具備什麼要的條件啊?

我的好好才 要求必須有健康的心理素質,很好的應變能力,文憑也很關鍵。凡具有中等以上文化程度,有自學能力和學習條件者,特別是從事中小學及幼兒教育 醫療衛生 人力資源管理 行政管理 社群服務 文化藝術 公安司法 體育運動等工作的人員,均可報名參加學習。本科學員在 書時需交驗國家承認學歷的大專畢業文憑。心...

學心理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學心理學要具備什麼要的條件啊?

金彩榮費綾 喜歡一個東西,記住魚和熊掌是不可同時得到。不管學什麼,要痴迷鍥而不捨的愛好。正比例關係,因為你就是最後的贏家。心理學並不是個很難的東西,用心用計劃做每一件事情。 徭平文 自己心裡素質過硬,做什麼事都平靜如水,讓人猜不透,比如說個謊跟真的似的。其次要認清方向,別最後自己心理有問題了,希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