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報警電話執行程式是怎樣

時間 2021-12-23 06:24:55

1樓:比薩漢堡包

如果被搶,及時撥打110後,**會自動轉接至桂林市公安局110報警服務台,隨後會有接警員和你語音對話,會詢問你案發時間,地點,大概經過,你需要留下你的乙個能夠聯絡上你的**號碼,方便出警民警尋找到你。110結束通話**後會在第一時間將該案件通知案發的所在轄區派出所出警(但出警具體時間就不好說了),或者將你的報警**直接三方通話轉接到轄區派出所,你可以直接與管轄派出所值班室值班民警講話。這就是一次報警的具體過程,隨後你需要做的是按照你所說位置等待民警,隨時接聽民警打來的**,不要讓**佔線,以免出警民警找不到你。

如果撥打110時出現接警員正忙等類似於這樣的等待提示音,一定要耐心等待,不要掛**。

電腦無法執行程式,電腦無法執行程式

bbs的英文全稱是bulletin board system,翻譯為中文就是 電子公告板 bbs最早是用來公布 等類資訊的,當時bbs連檔案傳輸的功能都沒有,而且只能在蘋果計算機上執行。早期的bbs與一般街頭和校園內的公告板性質相同,只不過是通過電腦來傳播或獲得訊息而已。一直到個人計算機開始普及之後...

電腦執行程式太多中病毒了麼,電腦自動執行程式是不是中病毒了?

win7的系統程式會多一些 程序多也不能說是中毒了,不過你開的東西也比較多,有些沒用的程式禁止掉,比如什麼顯示卡的設定之類的,卡飯論壇上有乙個程序截殺器,能夠最大限度結束無用程序,這個工具比較安全,當然,有些程序結束了可能會帶來一點小問題 不影響系統正常使用 舉個例子,比如筆記本調節聲音可以在螢幕上...

電腦程式執行非常慢,原因,我電腦執行程式很慢,是什麼原因

是不是你在機器裡裝的軟體太多了,或是啟動項裡的東西太多了?軟體之間也會有衝突的,最好把沒用的軟體都刪一刪,還有,建議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優化一下系統,刪一些垃圾的登錄檔資訊,對了,記得給系統及時更新,剩下的也差不多了吧,用優化大師挺管用,對於系統裡的登錄檔資訊,用優化大師還是安全一點,對於電腦方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