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建設銀行的手機銀行取消掉登出掉謝謝

時間 2021-12-21 18:31:30

1樓:沒有不方便

如果你辦理了網上銀行,可以在網上銀行登出手機銀行。

如果只辦理了手機銀行,登入進入後也可以登出手機銀行,找不到地方的話,就在我的賬戶中刪除簽約賬戶,刪到最後乙個賬戶,會提示是否登出,回到是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手機銀行登出:

1、手機登出

1)、您可以登陸手機銀行後使用「賬戶管理」下「刪除賬戶」功能,刪除全部賬戶進行登出手機銀行服務。

2)、您可以通過任何一部可上網手機進入建設銀行手機銀行wap.ccb.com,選擇「中國移動使用者」或「中國電信使用者」後,再選擇「登出服務」。

2、網銀登出

登陸建行**www.ccb.com,選擇「手機銀行服務」的登出功能,在「個人使用者手機銀行登出」頁面內填寫個人資料和乙個在建行開立的實名制留密賬戶,輸入賬戶的取款密碼,密碼校驗成功後,經進入登出頁面,追一刪除手機銀行註冊賬戶,待賬戶全部刪除後,系統會自動取現現有的手機銀行服務。

3、網點登出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不明白操作的話,您也可以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建行賬戶到全國建行任意網點終止手機銀行服務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登入wap手機銀行,在裡面自助選登出!

4樓:

用你開通的手機號傳送qxfw#到95533就行了

5樓:睿宸健康

致電到建行客服,按他提示的操作

建設銀行手機銀行怎麼取消

6樓:南路羽雙

1、可以直接在網上銀行取消:

登入您的建行網銀--->安全中心--->簡訊服務--->撤銷簡訊驗證服務,根據系統提示即可完成撤消。

2、取消手機銀行方式:

a、網上登出:您可以登陸建行**

www.ccb.com

,選擇「手機銀行服務」的登出功能,在「個人使用者手機銀行登出」頁面內填寫個人資料和乙個在建行開立的實名制留密賬戶,輸入賬戶的取款密碼,密碼校驗成功後,經進入登出頁面,追一刪除手機銀行註冊賬戶,待賬戶全部刪除後,系統會自動取現現有的手機銀行服務。

b、手機登出:1、您可以登陸手機銀行後使用「賬戶管理」下「刪除賬戶」功能,刪除全部賬戶進行登出手機銀行服務。

2、您可以通過任何一部可上網手機進入建設銀行手機銀行wap.ccb.com,選擇「中國移動使用者」或「中國電信使用者」後,再選擇「登出服務」。

c、您可以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建行賬戶到全國建行任意網點終止手機銀行服務。

7樓:

在網上可以取消的,你開啟中國建設銀行的**,上面就能看到登出手機銀行,你輸入手機號和賬號後,按提示就可以取消了。

8樓:ra周周

1.到建行的**www.ccb.com進入電子銀行服務頁面可以登出;

2.手機登陸手機銀行**wap.ccb.com,先選擇適當的使用者類別,再選擇登出服務;

3.到任意建行網點櫃檯,出示身份證及帳戶可以登出;

4.打95533服務**可以諮詢登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到當地建設銀行進行解約取消.

或者你登入www.ccb.com進行取消.

在不行的話你可以撥打95533進行諮詢取消.

10樓:友易綠

怎麼辦裡手機銀行關閉

如何取消建行手機銀行?

11樓:孤倚危樓

網上登出:在建行** 上選擇手機銀行服務的登出功能,在「個人使用者手機銀行登出」介面填寫個人資料和乙個在建行開立的實名制留密帳戶(該帳戶可以不是網上銀行登記帳戶),輸入帳戶的取款密碼,密碼效驗成功後,將自動進入銷戶頁面,逐一刪除手機銀行註冊帳戶,待帳戶資料全部刪除後,系統會自動取消現有的手機銀行服務。

手機銀行登出:a、登入手機銀行後也可以使用「帳戶管理」下的「刪除帳戶」功能,刪除全部帳戶進行登出手機銀行服務;b、通過任何一部可上網手機進入建行手機銀行,選擇「中國聯通使用者」後,再選擇「登出服務」。

手機銀行的簽約和費簽約客戶均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建行帳戶到全國建行任意營業網點終止手機銀行服務。

95533是建設銀行推出現代化的客戶服務中心,服務廣大對公和對私客戶。

無論何時何地,只需撥打「95533」就可通過身邊的**,輕鬆享受到銀行一系列方便、快捷、365天每天24小時的全天候金融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建行手機銀行有好幾種方法,一般採用以下方法:

手機登出:1、登陸手機銀行後使用「賬戶管理」下「刪除賬戶」功能,刪除全部賬戶進行登出手機銀行服務。  2、通過手機進入建設銀行手機銀行,選擇「中國移動使用者」或「中國電信使用者」後,再選擇「登出服務」。

網銀登出:1、 登陸建行**,選擇「手機銀行服務」的登出功能;  2、在「個人使用者手機銀行登出」頁面內填寫個人資料和乙個在建行開立的實名制留密賬戶;  3、輸入賬戶的取款密碼,密碼校驗成功後,經進入登出頁面,逐一刪除手機銀行註冊賬戶;4、待賬戶全部刪除後,系統會自動取現現有的手機銀行服務。

**簡訊登出:傳送簡訊到95533即可。

移動銀行(mobile banking service)也可稱為手機銀行,是利用移動通訊網路及終端辦理相關銀行業務的簡稱。作為一種結合了貨幣電子化與移動通訊的嶄新服務,移動銀行業務不僅可以使人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處理多種金融業務,而且極大地豐富了銀行服務的內涵,使銀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較為安全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傳統和創新的服務。

13樓:小圳軍

方法有多種,具體如下:

1、可以直接在網上銀行取消:登入您的建行網銀--->安全中心--->簡訊服務--->撤銷簡訊驗證服務,根據系統提示即可完成撤消;

2、網上登出:您可以登陸建行**www.ccb.

com,選擇「手機銀行服務」的登出功能,在「個人使用者手機銀行登出」頁面內填寫個人資料和乙個在建行開立的實名制留密賬戶,輸入賬戶的取款密碼,密碼校驗成功後,經進入登出頁面,追一刪除手機銀行註冊賬戶,待賬戶全部刪除後,系統會自動取現現有的手機銀行服務;

3、手機登出:可以登陸手機銀行後使用「賬戶管理」下「刪除賬戶」功能,刪除全部賬戶進行登出手機銀行服務。 還可以通過任何一部可上網手機進入建設銀行手機銀行wap.

ccb.com,選擇「中國移動使用者」或「中國電信使用者」後,再選擇「登出服務」;

4、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建行賬戶到全國建行任意網點終止手機銀行服務。

展資料:

移動銀行(mobile banking service)也可稱為手機銀行,是利用移動通訊網路及終端辦理相關銀行業務的簡稱。作為一種結合了貨幣電子化與移動通訊的嶄新服務,移動銀行業務不僅可以使人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處理多種金融業務,而且極大地豐富了銀行服務的內涵,使銀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較為安全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傳統和創新的服務。

14樓:蓋辜苟

取消建行手

機銀行,有以下幾種方法:

方法一:手機登出

1、登陸手機銀行後使用「賬戶管理」下「刪除賬戶」功能,刪除全部賬戶進行登出手機銀行服務。

2、通過手機進入建設銀行手機銀行,選擇「中國移動使用者」或「中國電信使用者」後,再選擇「登出服務」。

方法二:網銀登出

1、 登陸建行**,選擇「手機銀行服務」的登出功能;

2、在「個人使用者手機銀行登出」頁面內填寫個人資料和乙個在建行開立的實名制留密賬戶;

3、輸入賬戶的取款密碼,密碼校驗成功後,經進入登出頁面,逐一刪除手機銀行註冊賬戶;4、待賬戶全部刪除後,系統會自動取現現有的手機銀行服務。

方法三:網點登出

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建行賬戶到全國建行任意網點終止手機銀行服務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直接在網上銀行取消:

登入您的建行網銀--->安全中心--->簡訊服務--->撤銷簡訊驗證服務,根據系統提示即可完成撤消。

2、取消手機銀行方式:

a、網上登出:您可以登陸建行**www.ccb.

com,選擇「手機銀行服務」的登出功能,在「個人使用者手機銀行登出」頁面內填寫個人資料和乙個在建行開立的實名制留密賬戶,輸入賬戶的取款密碼,密碼校驗成功後,經進入登出頁面,追一刪除手機銀行註冊賬戶,待賬戶全部刪除後,系統會自動取現現有的手機銀行服務。

b、手機登出:1、您可以登陸手機銀行後使用「賬戶管理」下「刪除賬戶」功能,刪除全部賬戶進行登出手機銀行服務。 2、您可以通過任何一部可上網手機進入建設銀行手機銀行wap.

ccb.com,選擇「中國移動使用者」或「中國電信使用者」後,再選擇「登出服務」。

c、您可以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建行賬戶到全國建行任意網點終止手機銀行服務。

16樓:翻滾吧雲盤

關閉建行網上銀行的方法如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去櫃檯申請也可以打**辦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95533 按0 人工直接關現在手機銀行是免費開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臨時取消建行手機銀行這麼取消?

建設銀行手機銀行能辦儲蓄卡嗎,建設銀行自己可以開通手機銀行嗎?

鑽誠投資擔保 建設銀行手機銀行不能辦儲蓄卡,要在建行營業網點辦理。借記卡辦理條件 未滿16週歲,監護人持身份證 戶口簿陪同前往 年滿16週歲及以上,持身份證前往即可。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

建設手機銀行怎麼繫結信用卡,建設銀行手機銀行如何新增信用卡賬戶?

上官燕 一 建設銀行手機客戶端繫結信用卡方法 開啟中國建設銀行的官方 如下圖,選擇左上角的 個人網上銀行登入了 在接下來出現的個人網銀的登入介面中,你可以選擇使用者名稱或者賬號登入自己的網銀。如下圖所示。成功登入個人網上銀行之後,選擇主選單中的信用卡,如下圖,當你的銀行卡沒有和信用卡繫結的時候,在頁...

建設銀行手機銀行怎麼檢視自己的卡號

少年就是酷拽帥 如何用手機銀行查詢建行卡號呢?建設銀行手機銀行怎麼檢視自己的卡號? 中國建設銀行 您可登入最新版手bai機銀du行客戶端,通過 首頁 zhi賬戶 選單dao 絔灬小閒 開啟 資訊開關 後沒有找到賬戶的,是因為在首頁裡隱藏了 賬戶 功能,在此新增即可。 鉛筆的彩色天空 進入手機銀行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