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絕對不會是純的,人們沒有十全十美的比喻,事情沒有完美,打,成語

時間 2021-12-21 02:31:28

1樓:百舟渡海

白璧微暇 瑕不掩瑜 人無完人 金無足赤 美中不足金無足赤

釋義:足赤:成色十足的金子。比喻人也不能十全十美。[拼音] [jīn wú zú chì]

[出處] 宋·戴復古《寄興》:「**無足色;白璧有微瑕。求人不求備;妾願老君家。」

2樓:夙宕

「金子絕對不會是純的。」不是「精子」。成語:十有**。

3樓:369雅集給給

精益求精,華而不實

人無完人,美中不足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4樓:匿名使用者

精子絕對不會是純的人民,沒有十全十美

做人沒有不犯錯誤的,人沒有十全十美,用八個字的成語是什麼成語

5樓:劍王牙

求採納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足赤:足金,純金。沒有純而又純的金子。比喻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也比喻不能要求乙個人沒有一點缺點錯誤。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用什麼成語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無足赤 [ jīn wú zú chì ]

釋義 足赤:成色十足的金子。比喻人也不能十全十美。

出 處宋·戴復古《寄興》:「**無足色;白璧有微瑕。求人不求備;妾願老君家。」

8樓:yqsy一切隨緣

人無完人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解釋】足赤:足金,純金。沒有純而又純的金子。比喻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完人:完美的人,沒有一點缺點的人。也比喻不能要求乙個人沒有一點缺點錯誤。

【出處】宋·戴復古《寄興》:「**無足色,白璧有微瑕。求人不求備,妾願老君家。」

【英語】there are less to every wine. (凡酒都有沉澱。)

9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拼音: jīn wú zú chì,rén wú wán rén 簡拼:

jwzr 解釋: 足赤:足金,純金。

沒有純而又純的金子。比喻沒有十全

金子不全是純的,人都有缺點,完美的人是不存在的。釋發布由八個字組成的成語

10樓:紅河溪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發音:jīn wú zú chì,rén wú wán rén釋義:足赤:純色,赤為七色之首,常代指顏色。沒有純而又純的金子。也比喻不能要求乙個人沒有一點缺點錯誤。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金子也沒有十足之赤。人有優點和缺點。

比喻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

用法:作賓語、定語、分句,含褒義;用於勸誡人。

反義詞:完美無缺、十全十美。白玉無瑕

出自:宋·戴復古《寄興》:"**無足色,白璧有微瑕。求人不求備,妾願老君家。"

11樓:知心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乙個人不可能沒有缺點十全十美的人是不存在的,我想用什麼八個成語來形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解釋】:足赤:足金,純金。沒有純而又純的金子。比喻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也比喻不能要求乙個人沒有一點缺點錯誤。

【出自】:宋·戴復古《寄興》:「**無足色,白璧有微瑕。求人不求備,妾願老君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好的語文輔導盡在七寶精銳

乙個人不可能沒有缺點,十全十美的人是不存在的,我想用哪八字成語來形容?

14樓:皇家海軍無敵號

成語: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拼音: jīn wú zú chì,rén wú wán rén

簡拼: jwzr

解釋: 足赤:足金,純金。沒有純而又純的金子。比喻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也比喻不能要求乙個人沒有一點缺點錯誤。

不要求乙個人太完美 成語

15樓:駿馬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發音 jīn wú zú chì,rén wú wán rén釋義 足赤:足金,純金。沒有純而又純的金子。

比喻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也比喻不能要求乙個人沒有一點缺點錯誤。

出處 宋·戴復古《寄興》:「**無足色,白璧有微瑕。求人不求備,妾願老君家。」

關於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八字成語。

16樓:淺淺淺灰淡淡蘭

人無完人,還有四字我想會

電腦總是宕機,絕對不會是系統問題。應該是硬體問題

造成電腦總宕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原因永遠也脫離不了硬體與軟體兩方面,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

初中物理題絕對不會簡單

不損壞任何原件,那麼燈泡 變阻器,電壓表都不能壞電壓表測的是變阻器上的電壓 調節變阻器,阻值變小時,流過燈泡和變阻器的電流變大所以電阻最小,不能讓電流超過燈泡和變阻器的額定電流變阻器額定電流是1a,燈泡額定電流是1.25w 2.5v 0.5a所以電路最大電流是 0.5a,這時燈泡上電壓是2.5v變阻...

這個會是化石嗎,這會不會是化石?

山石而已,它的凹凸是由熱脹冷縮引起的,而一條條的紋路,是因地殼運動時,岩層受力而發生的皺曲,光滑的表面只是由於海水的沖刷造成的,要一層層地觀察就能發現形狀產生的原因了。如果要說它是奇石,可能就不算了,因為受岩層變形而擠壓的石頭處處都有,如果一塊石頭的紋路間有明顯的色差,質地有硬的,也有軟的部分,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