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住房補貼的個人所得稅怎麼計算

時間 2021-12-21 00:43:44

1樓:幸福千羽夢

一次性住房補貼的個人所得稅,應全額計入領取人的當期工資、薪金收入計徵個人所得稅。

根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住房公積金醫療保險金、養老保險金徵收個人所得稅問題的通知》(財稅字〔1997〕144號)規定,企業以現金形式發給個人的住房補貼、醫療補助費,應全額計入領取人的當期工資、薪金收入計徵個人所得稅。但對外籍個人以實報實銷形式取得的住房補貼,仍按照《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個人所得稅若干政策問題的通知》((94)財稅字第20號)的規定,暫免徵收個人所得稅。

2樓:匿名使用者

yangming_zong的很全面

個人所得稅什麼算的,個人所得稅怎麼算?

個人所得稅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 居民 非居民人 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程中所發生的社會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稱。個人所得稅 personal income tax 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 居民 非居民人 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程中所發生的社會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稱。以下是實用普遍的個人所...

一年的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怎麼開,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到哪去開,個人可以開嗎?需要什麼手續!

1.攜帶身份證 申請表到全市任乙個地稅服務大廳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視窗開具 2.攜帶身份證前往辦稅服務廳,在自助辦稅機上列印 3.查詢當地地稅局官網,註冊賬號,根據提示列印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擴充套件資料 繳納的方式如下 公司代繳 個人繳納 自助服務終端繳納 完稅證明是稅務機關開出的,證明納稅人已交納...

個人所得稅是怎麼收的

高頓教育 個人所得稅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 居民 非居民人 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程中所發生的社會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稱。 高頓會計職稱 個人所得稅 personal income tax 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 居民 非居民人 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程中所發生的社會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