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有一些小紅點怎麼辦,不痛不癢,顏色比較濃,有點紫紅色

時間 2021-11-04 23:27:51

1樓: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回答關於“小紅點”的問題。

**上的紅點一般情況下可能是:血管痣或者血管瘤,並且兩者是有本質區別的:

1)血管痣

與血管有關係。由於真皮或皮下血管組織增生過度形成的。血管痣常在出生時就有。

顏色鮮紅、紫紅或暗紅,大的可佔據面大部分。血管痣也有分別的;大小形狀不同、表面平滑的血管痣;還有一種就是**表面的小動脈擴張的結果,周圍會發散絲狀的,類似蜘蛛腳,俗稱蜘蛛痣。皮損為境界清楚、形狀不規則的永續性斑片,呈紅色,與正常**表面一平,壓之可部分或完全褪色,無浸潤。

2)血管瘤

血管間質細胞侷限性增生所致或發育障礙引起血管擴張、靜脈竇樣血管腔和纖維性基質。多數表現為**明顯隆起,柔軟而有彈性的皮下腫塊、境界不清、皮損大小不等、深淺不

一、通常為圓形、扁平、呈紅色或深紫色。用手壓之不褪色,有浸潤。

現在**這種情況的方法很簡單,就是鐳射**,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紅點不是很大的話,最好的鐳射就是二氧化碳鐳射,一次就可以了。如果面積較大的話,那就要採用燃料鐳射了,可能需要3--5次的**。一般的醫院美容科都可以為你解決問題。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採納為答案。

2樓:悅讀

你這是紅疹,過敏引起的。**過敏是一種很常見的過敏形式,由20%的人有**過敏現象

**過敏應預防為主

按中醫的理論,諸病以預防為主。過敏體質的人,可以在春暖花開之前,有針對性地進行調理,使其抵抗致敏原的能力增強,從而不過敏或減輕過敏的症狀。對於過敏體質的人,這是最積極的最有效的方法。

西醫傳統採用脫敏**法,對某些較嚴重的過敏體質者,醫生會給服用抗組胺類藥,或黃胺類藥或激素類藥,但大量的黃胺類、激素類的藥物運用只是起到緩解症狀的作用而且***極大,特別對嬰幼兒、兒童、青少年的發育有極大的影響。過敏病人都是在一次次的常年累月的反**作中緩解症狀,身體的免疫能力日趨低下,極為痛苦。國際著名過敏性疾病專家海納 羅特斯教授曾對中國**過敏性疾病大量使用激素類、抗生素類、抗組胺類藥物的現狀感到十分震驚,一再強調不要為了一味減輕病人的症狀而過量用藥、用不該用的藥物,不要剝奪了病人的未來,牢記“慎用藥物”的醫生誓言。

在這種情況下,過敏病人的唯一選擇是遠離過敏原,但要在2萬種不同的過敏誘發因子中準確地找到致**子猶如大海里撈針。最新權威實驗證實:過敏人群體內自由基數量比非過敏人群高許多!

自由基對人體免疫系統侵害是過敏體質形成的基礎,還會直接氧化人體的肥大細胞和嗜鹼細胞,導致細胞膜破裂釋放出組織胺,產生過敏反應。找到了過敏的發病根源,就可以找到**的方法。

另外:過敏體質的人,在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

1、保持積極樂觀的健康心態,保證充足的睡眠。根據自身情況,適當地增加戶外體育鍛煉,以增強機體的抵抗力和適應能力。

2、做好**日常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不注意**的保養,或是過多地使用去脂力強的潔膚用品,會使本來就十分脆弱的皮脂膜遭到破壞從而降低**抵抗力,引發**過敏。

3、過敏體質者還要注意飲食營養的均衡,儘量少食用油膩、海鮮及刺激性食物,同時多食用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其中椰菜和柑橘有顯著的抗過敏功效。

4、過敏體質者最好每天喝些豆漿。

5、過敏體質者應選擇性質柔和中性或是外包裝上標註有“敏感肌膚用”等字樣的化妝品。慎用香味重、含有酒精的化妝品。

美國泰萊康敏膠囊+丹碧斯排毒膠囊祛過敏的機理主要有:

一、是利用複合小分子活化萃取濃縮的葡萄多酚opc高效清除自由基,保護肥大細胞和嗜鹼粒細胞的細胞膜不受自由基侵害,使得在較強過敏原的刺激下,過敏介質不釋放,從而使過敏不再發生,徹底實現脫敏。同時深入細胞從根本上阻斷過敏反應的發生 ,提高細胞對過敏源的耐受性。

二、是通過opc和綠茶對血管血液的消炎清毒作用,排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質和過敏因子及過敏介質,保證血液的良性通暢,限制過敏症狀的血液傳播。

三、是含有基因調節植物因子和抗**免疫植物因子,用後可使過敏受損部位逐步恢復正常.植物調節因子主要是天然硒成份和紫蘇籽成份,實驗證明和opc配合可快速徹底**過敏和修復過敏引起的細胞受損。

四、**過敏患者在發作的同時,伴有**搔癢、乾燥、脫皮、發紅、刺痛等症狀,在常規的**過程中,人體過多的吸收了西藥中的毒素和激素,這些毒素不但對**造成損害同時也會加重**對過敏原的過敏.由於毒素的滲透性和長期性,常規的藥物或產品很難將其排出體外。而美國丹碧絲排毒膠囊很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它不同於一般的排毒方法,它首先對毒素進行吸附和吞噬,然後逐步將其分解,逐步通過排洩系統或汗腺排除,見效更快效果更徹底。

參考資料:www.usatsl.com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可能與缺乏維生素尤其是缺乏維生素a和維生素b。所以要多吃蔬菜多喝水。試試。

4樓:

是以前開始就有的嗎?如果是的話應該就是毛囊角周炎了.

若最近期間才張出來豆豆的話.應該是**過敏了.去醫院看看.不過沒有多大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朋友寫那麼多幹嘛?多有用嗎?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觸控了什麼東西感染沒來得急處理的後遺症.其實我勸你到**科醫院去看看.其實重慶道門口那個**科醫院挺出名的.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檢查下。我看見很多外地朋友都在那看`

6樓:愛看日劇的貓

**病就怕那個不疼不癢的,保險起見,找皮科大夫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子完了,這是白血病的初期表現。

8樓:

是不是上臂外側?是最近才長的嗎?

我覺得問題不是很嚴重,樓上這位說的應該比較可信。

一種說法是脂肪較多的地方容易張這種小紅點,疏洩不暢造成。不用太過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點嘛? 最近才長的? 你要具體說清楚啊 有可能就是紫癜 那可是很麻煩的啊 看不好的 最好你去醫院看下 被小看這東西了

10樓:小米月月

我想應該是蚊子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光知道吃 去吃藥吧 !!!!!好像你治個病都不放過享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媽 小時候有沒有不小心把你那地方燙傷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病人的發病原因來分,主要有三種:

(1)單純性紫癜 發病原因不清楚,一般發病較輕,無明顯的血液和血管的變化,偶爾有輕度凝血機能障礙。

(2)過敏性紫癜 常由於血管壁滲透性及脆性增高而發病,血管系統發生病變,但血液本身不發生改變。因而化驗血小板數目、出凝血時間、凝血酶原時間等都在正常範圍。

(3)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此病又名出血性紫癜,原因不明。但在有些病人的血液中可找到抗血小板因子,這種因子能對抗血小板,使血小板減少而出血。

根據臨床表現來分,主要有四種:

(1)單純性紫癜 一般無全身症狀,兩下肢可出現散在針頭大小鮮紅色瘀點,壓之不退色。七天以後顏色逐漸變淡而消退。但又有新的瘀點產生。

(2)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可分為急性型及慢性型兩種。急性型較少見,可發生於兒童,發病前常有感染史。發病特點是突然發病,發熱,出現廣泛性的**出血,可有大片瘀斑、血腫,並出現粘膜及泌尿生殖系統出血,血小板明顯減少,可低於5,000/mm3 。

慢性型較常見,以青年女性較多,起病緩慢,�為持續性或反**作出血。不僅發生於**,粘膜或內臟亦可出現嚴重出血。

(3)風溼性紫癜 兩下肢出現略微隆起的大米粒大小瘀斑,也可出現瘀點,風團或水腫性紅斑。同時可有關節腫脹疼痛,也可有發熱、四肢無力等全身症狀。

(4)腹部型紫癜 **表現同於風溼性紫癜,但可出現腹痛、嘔吐、腹瀉、裡急後重、大便出血等症狀,嚴重者可併發腸套疊。

我的胳膊上有一些小紅點,不痛不癢,去年開始有的,開始沒怎麼在意,後來現在慢慢的多起來了,就是不好看

14樓:只為你的笑

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身體的**上有一粒粒膚色或紅色的凸起,看起來實在是不甚美觀,摸起來又好象是粉刺,忍不住用手一擠,還果真擠出白白的粉刺……奇怪,粉刺怎麼會長到身上來呢?

這其實是一個普遍的誤會。這些小顆粒並不是粉刺,而是毛孔角化症。

毛孔角化?這個名稱聽起來很專業,但它的盛行率卻相當普遍。在美國的調查顯示,約有40%的人患有毛孔角化症。

其實許多人都有這種毛病卻不自知。你可以仔細檢查一下自己的**,如果毛孔有一點一點的發紅,甚至摸起來會感覺一粒一粒的凸起,這就是毛孔角化症。再嚴重一點,毛孔的顏色會更深,呈現暗紅或褐色,顆粒也會更粗糙,看起來很像是雞皮疙瘩。

它最常出現的部位,是在上臂外側、大腿、頸部,有些人甚至整個背部、臉頰,都會出現毛孔角化的症狀。

一般的毛孔角化症,既不痛也不癢,更不會產生病變,所以許多人即使有這個毛病,也不會太過在意。但對愛美的女性而言,可就不得了。因為它好發於青春期至40歲的女性,之後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消退,但好發時期也正是最在意外表的階段。

有些患者因為覺得難看,所以即使是大熱天,也穿著長袖長褲,以遮掩不必要的尷尬。更嚴重的,誤以為一粒粒的凸起是粉刺或痘痘,興起“除之而後快”的念頭,用手指擠壓或摳抓,造成更嚴重的發炎及色素沉澱。

冬天症狀更嚴重

毛孔角化是一種先天基因導致的體質。有專家表示,具有這種體質的人,毛囊周圍的角質會增厚,導致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造成一粒粒的小凸起。一些具有異位性**炎、魚鱗癬的患者,通常也患有毛孔角化症。

冬天時的症狀會更為嚴重,因為和毛孔角化與角質變厚有關,所以當氣候較乾燥寒冷時,角質增厚的情形會加重,也就使症狀變得更加明顯。

除了先天體質因素外,也有報告指出與維生素a缺乏有關。缺乏維生素a會引起全身性的乾燥,而乾燥就加劇了毛孔角化的症狀。

一般而言,毛孔角化除了外觀不佳外,並無太大的不便。但最怕患者用手去抓,因為一旦用手去摳,才是可怕惡夢的開始。當患者摳抓時,會使毛孔周圍的組織水腫,如此一來,毛孔開口變得更小,更容易堵塞,就會產生粉刺、毛囊炎的現象,如果抓傷,也會形成疤痕及色素沉澱,屆時要**或改善,就更加不容易,更加麻煩。

痊癒難,只能改善

由於毛孔角化是與角質有關的疾病,所以一般的**都是以去角質藥膏為首選,像是a酸、果酸、水楊酸及尿素等。

a酸的作用較為深入,可直接影響到細胞核,去除不正常的角化,長期使用將可達到一定的**效果。另外像尿素,則具有保水的功能,對於去除角質,也有一定的功效,是在臨床上常被使用的外用藥。

由門診患者的反應看來,高濃度如3.5%的水楊酸,有相當好的療效。水楊酸本身為脂溶性,剛好可以沿著毛囊開口,順著**油脂到達角化部位,進而溶解角質,改善症狀。

此外,水楊酸**不高,經濟實惠,作用又較為溫和,可用較高的濃度來製劑使用,達到良好的改善。不過,很難說哪一種藥的效果最好,因為不同的人,對於各種藥的接受度不同,有些人覺得a酸好,有些人則認為水楊酸有效,藥的療效會因人而異。患者只要配合醫師的指示耐心擦藥,都可以獲得一定程度的改善。

不過,角質的生成有一定的週期,通常是一個月。但這都是“治標不治本”,因為先天的基因無法改變,所以再次新生的角質,仍會有毛孔角化的現象。通常一個月後,又逐漸恢復到原來的樣貌。

這是患者在**前,一定要有的認知。

日常生活保養之道

醫師建議,洗完澡時**含水度高,角質也變得軟化,這時塗抹藥膏,會有較好的效果。但若**感到太過刺激,則建議30分鐘後再擦藥。除了擦藥外,自己也可以做一些保溼的動作。

例如塗抹一些保溼功能的保養品,減少**乾燥的情形,皆有一定的幫助。

有些患者會自行使用去角質沐浴用品,像是磨砂膏、去角質刷、絲瓜布等等。適度的去角質有一定的幫助,但過頭就會造成**的傷害。過度的摩擦不只會使**受傷,還會使角質層變得更厚。

因此,去角質的動作一個月一至兩次就已足夠

我手掌和手臂上面有些小紅點,不痛也不癢。這是什麼病

庹真傑 我在別個那裡找來的你看下嘛.這個可能是 過敏 也可能是過敏性紫癜 也可能是敗血症 平時就要多注意點飲食和個人衛生 有可能是紫癜 紫癜是指血液滲出血管外,在皮下 粘膜下出血的一組疾病的總稱。紫癜也是指 粘膜以及內臟器官出血所形成的瘀點瘀斑。本病可分為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與過敏性紫癜兩大類。血小板減...

寶寶29天了 臉上和身上有一些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這可能是起溼疹了哦 嬰兒溼疹俗稱 奶癬 是一種常見的 由內外因素引起的一種過敏性 炎症。主要原因是對食入物 吸入物或接觸物不耐受或過敏所致。患有溼疹的孩子起初 發紅 出現皮疹 繼之 發糙 脫屑,撫摩孩子的 如同觸控在砂紙上一樣。遇熱 遇溼都可使溼疹表現顯著。溼疹是寶寶 過敏的一種...

女兒臉上長小紅點怎麼辦,臉上長了小紅點怎麼辦

慎重起見,你應該先帶寶寶上醫院看一下。沒估計錯的話,很大可能是小兒溼疹。極力不建議長期用藥,塗藥只是權宜之計,其實,所有的外用藥都是治標不治本的,用多了會形成激素依賴症。我寶寶原先也有的,起初臉上是小紅點,裡面還有白頭,後來變成乾的,起皮屑,耳朵後面是溼的,滲水,頭皮上也有,結痂了,去醫院看了,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