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納的房子值得投資嗎?(景洪市內)

時間 2021-11-01 07:57:59

1樓:

我認為不值得!

景洪物價高,城內規劃也不怎麼合理,其次就是天氣太熱,現在全球氣溫上升,與其在版納買房子,不如在思茅買,思茅氣候好,物價不高!其次房價沒有景洪的高,如果我有資金,肯定會在思茅投資!房子不是看眼前,而是未來!

思茅現在還在發展中,現在買價錢低,氣候好,物價低,是人們首選的居住條件。

景洪市是全國少有的溼熱地帶,屬北亞帶季風氣候,常年高溫多雨,靜風少寒,基本無霜。一年分幹、溼兩季,當年11月至翌年4月為乾季,5~10月為溼季。2023年,景洪市氣溫偏高、降雨偏少,光照充足,總體呈現高溫少雨、乾旱偏重的異常氣候年景,降雨呈現雨量少、降雨日數少、強降水天氣少特點,高溫、降水等多項紀錄打破歷史極值。

年內主要氣象災害為春夏連旱、大風冰雹、年末低溫霜凍等,其中春夏連旱異常偏重導致森林火災等衍生災害突出。

2樓:大眾食補

樓主你好

西雙版納州作為國家重點旅遊景區,每年都有大量的國內外遊客跑來西雙版納旅遊,現在也好以後也好都是人氣很旺的一個地方,當地的物價、房價必定會跟著水漲船高。景洪市作為西雙版納唯一一個城市,因為旅遊業的推動,景洪的酒店、餐廳、酒吧的興旺必定會帶動地價的**。

3樓:去南方看海吧

版納隨著國家一帶一路的政策,肯定會更好,去新加坡火車就可以直接到了,環境好,氣候宜人,旅遊業或人居都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1.霧霾緊逼新疆。2.

全國交通最差。修上假高鐵也是最差。3,你可能成為迎戰登革熱的戰士。

4.醫療極差養老等於送死。5.

全國衛生最差的飯店。6.全民買房拉著遊客推銷房子。

7好的環境正在一步步惡化。

5樓:塵封醉閱

馬上通高鐵了,還會漲2年,2年後就穩定了,去新加坡8小時,越南,緬甸2小時高鐵,我就是景洪布朗族妹子

6樓:09勐巴拉西

肯定值,尤其景洪江北沿江一帶。制約版納最大的因素就是交通,版納的獨特的氣候還有豐富的資源還開發的很少(比如工業方面的企業的數量很少),而且是東南亞的最前沿,隨著交通的完善,必將有投資大潮。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值得國家規劃作為一個重要的外國港口。

8樓:匿名使用者

景洪現在正在飛速發展,現在不買以後更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值,版納隨著國家一帶一路的政策,投資只會增值,並且這裡有得天獨厚的氣候環境,旅遊業或人居都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西雙版納嘎灑有家叫湘景酒店的它是產權式酒店,它是**時間段的產權,比如五年投資款是10萬,到合同期到了你的投資款10萬全額退款 同時在五年內你買的這間客房除了物管費和服務費你拿40%的純利潤 大家應該知道喜來登酒店吧 它是全球500強酒店現在也在嘎灑蓋酒店 以後的嘎灑是叫做小香港是很有投資的前景

11樓:

你好,西雙版納雅居樂西林雙語樓盤如何

西雙版納的經濟發展和房價會不會**,未來幾年會達到什麼樣的程度?值得買房投資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景洪的。房價你可以放心,和大城市相比合理很多。版納的生活節奏比較舒緩,沒有大城市那麼繁忙。如果想平淡安穩一點應該不錯。

距離景洪市區8公里的悅景莊,離雲南第二大國際機場嘎灑機場也很近,僅約4公里。不僅是交通方便,也是嘎灑片區最早的高階旅居盤,佔據萬畝雨林資源,周邊都是山景,樓盤5年時間了,至今很多配套都兌現了,商業街、花間堂、會所等等

13樓:誰家玻璃我都砸

具體來看投資不適合,我剛去完西雙版納回來,當地人根本不缺房子,賣的都是外地人。而且今年疫情階段自己查一下房地產破產多少家了,而且當地炒房團已經撤退了,房價跟三年前比一落千丈,最主要的是售樓處總去說玉磨高鐵開通了這的房子肯定漲,這個看法是有問題的,你可以瞭解一下燕郊,承德,吉林市這類的城市,當年也拿高鐵當漲價的藉口,結果高鐵開了當地人也全走了,以景洪這樣的城市建設,醫療和教育的落後,高鐵開了一定走的人多於留的人。景洪出現的曼弄楓新片區,都是新樓盤,軟設施沒跟上,未來應該會配齊。

但是幾年內配齊不知道。再說旅遊業,當地的地理位置十分別扭,外地人去還得去昆明轉機,坐客車也可以,基本是晝夜抵達,旅遊的人也都是玩完就走,不會再去了,所以以後漲跌我看不出來,給你個建議如果剛需就買,現在不買以後可能會漲,但是投資就算了,因為很難賺到錢了,容易砸手裡,就算漲了你也未必能賣出去,不信你去最火的告莊看看,位置和價錢算高的,根本沒個人住,就是個鬼城,希望我中肯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有誰瞭解西雙版納的景洪市,那裡生活水平怎麼樣?房價現在多少,現在適合在那裡購房嗎?未來發展前景怎樣

14樓:小園香徑妍徘徊

我就是西雙版納景洪的。如果是打拼不建議你在這,現在房價比起外地便宜很多了。應該還有2000~3000左右一平米的房子。

生活水平也不錯,只是版納的生活節奏不象大城市那麼快,平淡一點的生活是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每平方兩千五左右。

地段好的、房子設計好的每平方差不多三千左右,相比起大城市還算便宜,個人認為還是挺不錯的。

西雙版納資訊港:http://www.bn163.net裡面有你想知道的資訊,

西雙版納是主要是以旅遊經濟為主要發展,

居住壞境中等,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餓魂之淚

西雙版納景洪市房價多少一平方米,有地鐵嗎?

北京未來的房子值得投資嗎,北京房產現在適合投資嗎?

卿靜白 北京的房子六環以外的河北固安都漲到兩萬每平了,所以北京的房子會更貴,如果你很有錢,當然值得投資,北京的房子降價的可能性太小了 理谷 北京的房子什麼時候都值得投資。特別是三環以內的。 朋國 北京未來的房子值得投資嗎?從目前看房子在北京是非常的值錢,是值得投資的,但是這也要看你有沒有閒錢,如果自...

英國房地產最近怎麼樣,倫敦的房子值得投資嗎

英國房產投資的陷阱,主要是以下這幾個因素造成的。我們都知道英國已經脫歐了,很多人對這樣的做法有不同的觀點,有的認為是好事,但有的認為是不好的事。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進行偷的,對於英國房產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動盪性的。英國脫離歐洲之後,一些相關的優勢也是不會用在他的身上。反而在一定程度上還會受到一定相關的阻...

現在房地產還值得投資嗎,未來房子保值怎麼樣

東京給方向 現在的房地產我認為仍然值得投資,因為目前趨勢來看,房價仍然處於一種上升階段,未來房子保值肯定有的,甚至升職空間也很大。 不一定,升值不一定,不過還是保值 有條件可以買商務樓不會 的有保障 2 你去看房子的建築工地就知道,有錢人都砸錢下去建。不過最近我一個做智慧保溫碗朋友說,最近打 推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