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幹活老闆不肯給我結賬怎麼辦老闆叫我找人幫他幹活 活幹完了騙我將工人的工資都發了最後不肯跟我

時間 2021-11-01 06:43:14

1樓:正氣長春

12333,是全國統一的勞動維權**。

如果你的勞動權益受到侵害,或者有事情進行諮詢,可以直接撥打這個**。

或者直接到當地勞動機關投訴、諮詢。

2樓:故鄉的雲兒

你可以再次跟老闆協商,協商不起去當地勞動仲裁去起訴他,拿回你的汗水錢。

3樓:言午

天天找他要錢,

把他纏著,

讓他無法工作,

和應酬。

他煩人,會結工資給你的!

公司法律顧問工資一般要給多少

4樓:龍之喵喵豬

由於一般的法律顧問並不是專門服務於一家企業,所以收費不貴,大約為每個月300-600元不等。當然,出名的律師或者是大律師肯定是不止這個價的。

工作與生活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工作可以為生活提供保障,更好生活則是工作的目的。人如果不工作的話,生活不僅沒有保障,還會碌碌無為,失去價值和樂趣。但如果只工作的話,就沒有時間享受生活,這樣的經歷是不快樂的。

"工作狂",這個詞彙大家不陌生,印象中這是當代產生的乙個極新的詞彙。它指的是對工作極度投入、近乎痴狂的一種人,這種人大概是不會"生活"或顧不得談"生活"的。

其實這樣的人很早就有,當然也遍及各地,只是未曾使用這個詞罷了。似乎每乙個堪稱偉大的人無不是忘我工作的人。我們暫時把這種人說成是:工作第

一、生活第二的人。甚至是人生中只有工作的人。

再就是所謂追求極致生活的,他們不一定非常富有,對工作也有熱情。只是他們認為工作是簡單又簡單的,在他們的世界絕不容許將生活說成是"日子"。應該說這樣的人過的是極度瀟灑和愜意的,他們的生命的意義在於此。

這種人算是:生活第

一、工作第二的人。

還有一種人最最理想、數量很多。那就是將工作和生活嚴格分開,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公私分明"是他們的原則和願望,從不混為一談。

他們認為工作和生活是同樣重要的,工作是他們的需要,生活是他們的追求。

我還想說起這樣一種人,生活無疑是他們人生的最高目的,其實他們內心也沒有關於生活的概念,他們只是有這樣的邏輯:工作是為了生活,或者說,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不工作就不能生活。

這時候的生活的概念好像只是"活著"或"生存"。其實不然,它是一種意識。我覺得在我國傳統裡有這樣的意識,所有人或者說絕大多數人的思路是受到這種邏輯的限制的。

我們當然不能忘記這樣一群人,他們是一群快樂的人。在他們的世界裡,工作和生活都是藝術化了的。他們從不思考活著是為了工作還是工作是為了活著的問題。在他們的每一天裡,都是享受的。

還有多種多樣的人,有的是我們無法形象地形容的。

生活是乙個人一生的全部過程,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如同生活中的很多方面一樣,沒有了工作,就是一點殘缺,便不完滿。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為了工作而暫時放棄生活另一部分,生活不只是活著,但是活著是生活的基礎,只有生活起來,才算是真正地活著。

掌握好工作和生活的關係,是有利於我們的身心愉悅和成長的。

5樓:未來法律

您好:您好。根據我國就業現狀,一般來說律師顧問費:

人民幣50000元/年,日常法律事務工作由律所指派一至二名律師或組成律師團隊負責處理,事務所派律師在公司上班,報酬2000元/月左右,一般的訴訟活動由該律師**,根據辦案的質量,給予一定數額的提成獎勵,補助一定數額的通訊費和交通費。基本顧問費為30000元起。客戶需要顧問律師**第11、12、13項法律事務時,需另行支付**費,收費標準按本所律師服務收費標準的70%收取律師費。謝謝。

6樓:何時明月老師

根據公司要求的不同,法律顧問可能是多人組成的法務部門了,也可能是個人形式的法務專員,或者是將公司的法律相關事務外包給律師事務所或法律諮詢公司的外部法務。

對創業企業或小微企業來說,組建法務部門或招聘法務專員成本相對較高,無法保證相關人員的法學素養。如果委託律師事務所做法律顧問費用相對較高,且無法保證律師事務所可以全面覆蓋公司需要的所有法律需求。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選擇網際網路的法律諮詢公司是乙個價效比最優的選擇,比如律包子,費用只有傳統的律師事務所法律顧問的1/5~1/6,同時通過網際網路法律服務的模式整合了四五十名專業律師,基本涵蓋了企業的方方面面。希望對您有幫助。

人民大學法律碩士畢業生就業工資怎麼樣啊

7樓:藍色鴨蛋

這個你去看他們校友去向吧。什麼地方畢業生的都有好的與差的,但總體上人大的法碩應該挺好,畢竟是人大啊,擔人大的法碩好像在蘇州上課,這就不如在本部上課的有優勢了

8樓:蘋果醋酸

就業後的工資和你的學校關係不大,畢竟不是理工科。

法碩畢業後若從事法律工作,一是考法檢,二是去律所。都是看個人水平的。

不代表你是人大就一定有份比二本學校學生要高的工資。

法律碩士待遇怎麼樣

9樓:弘建中

各種就業方向看法碩就業

首先薪水不象某些人想的那樣低,擔心薪水低是根本沒有必要的。畢業以後找的工作多種多樣。法碩畢業生有做公務員的,有到公司做法務的,有去法院的,有當老師的,還有去律所的。

1.先說做公務員的。做公務員的薪水南北有比較大的差異。

比如北京的遠遠比不上深圳廣東的。廣東那邊因為公務員工資各個機關都已經統一標準,相差不大。北京的公務員卻有差別。

部委的公務員沒有下面北京市的公務員掙得多。

2.再說到公司做法務。這種機會不是很多。

因為只有大型的公司才有自己的法務部。能夠進去是很難得的一件事,可以學東西。外資銀行一般很少招沒有工作經驗的畢業生,內資銀行每年招一定的法律專業畢業生。

外資銀行待遇向來是不錯的,比如匯豐銀行是以8000/月起。內資銀行的待遇也可以,一般薪水從4000/月起。比如北京市工商銀行都很不錯的。

不過說實話,進銀行的發展前景不是很好,如果你本科是學金融的就很好發展。保險公司待遇一般,沒有銀行的好。但是一樣可以解決戶口問題。

不過保險公司對法務的需求不是很大。外企招應屆生不是很多,但還是有同學去了外企,比如安利(廣東)。薪水在5000-6000之間。

3.再說去法院的。我只說北京法院的情況。朝陽法院和海淀法院是待遇最好的兩個法院,薪水要遠遠高出5000/月。檢察院的待遇沒有法院那樣好,跟一般的北京市機關一樣。

4.當老師的沒有上面幾個掙的多,而且法碩畢業只能從事一般行政工作,每個月不少於3000的穩定工資。

5.去律所工作剛開始可能是低些。北京律所比上海和廣東還可能好點。不過一些所給的薪水也不錯。

學法碩的一定要發揮自己的本科專業的優勢。學金融的就進銀行,學工的去企業或者機關,學英語的進外企,拿自己的長處去比別人的短處。做2-3年以後再考慮是否做律師是很穩妥的一種辦法。

而且從那時以後發展就會順的多,在銀行做了幾年大可以去做金融**方面的業務,學工的去做智財權,學英語的做涉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是什麼工作,不同的工作待遇不同,一般碩士出來工資都不會太差,哪怕初始工資低,後續也會跟上的

11樓:全民小小秘書

待遇都是看能力來的,剛進一家公司不要要求太多,能力強,老闆自動追加工資。

法學博士就業狀況如何,收入怎麼樣?

12樓:啟文教育

按照法學碩士的培養目標,畢業生理想中的就業方向應該為高校和科研機構。但目前很多的高校和科研機構提高了學歷要求,基本只招收名牌大學的法學博士,這致使不少法學碩士不能直接進入高校或科研機構從事教學研究工作。大部分法學碩士與法律專業學位碩士一樣,通過公****和司法考試謀求就業途徑,或者進入企業從事法律相關的實務工作。

儘管法學碩士和法律專業學位碩士的就業去向趨同,但隨著法律專業學位碩士進入職場的時間增長,不少用人單位在逐漸認識到法律專業學位碩士畢業生存在專業知識功底薄弱等不足後,開始更為青睞法學碩士,並對法律專業學位碩士畢業生求職提出限制條件。如不少用人單位在公開招錄時,對應徵者明確規定了具體的專業要求,如憲法學、民法學、行政法學等;或在招錄條件中要求應徵者本科所學專業也是法學。採取這種做法的單位需要更具備深厚理**底的法律專業人才。

相比之下,法律專業學位碩士理**底較之法學碩士略淺一些,且沒有明確專業劃分,法律知識專門化程度不夠。

其實,法學碩士、法律專業學位碩士的畢業生在就業時,如果合理評估自身優勢,明確求職範圍和崗位,針對性地進行求職,那麼都會獲得不錯的工作崗位。

法學碩士前景是每乙個考生非常關心乙個現實的問題,不僅僅是法學碩士,實際上所有的研究生都關注這個問題,但法學碩士近幾年屬於十大專業中很熱門的專業。但是這個問題要通盤辯證看待,我的總的看法是法學碩士就業不成問題,學校名氣越大,地理位置越好,個人素質越高,就業越好。但樂觀不是盲目的,研究生的擴張,學生自身實力的有限,以及社會法律政策因素不確定性,已經影響了研究生的就業,包括法學碩士學生的就業。

法學碩士具體就業情況與兩個因素有直接關係,第一學校名氣,第二個人能力,當然能開設法學碩士專業的學校,相對來說都不錯。

也許你會問法學碩士為什麼一定要爭取進入名牌院校呢?我認為有三點原因,我身邊有很多人,包括我的同學,當然不是大學本科同學,是高中同學,包括我的學生,還有認識很多人,到名校學校有這樣幾個優點:第一,能夠學到法律的精髓,比如像中國人民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法學是很好的,有王立民這些老師。

像北京大學,北京大學法學院研究非常精深的,像中國政法大學、武漢大學,這些學校都是相當不錯,就業前景發展非常好。再有一點就業渠道,名校來講就業渠道廣而順暢,可以這樣說,以北京為例,假如說你是北大畢業的,你是清華畢業,你是人大畢業、你是政法畢業的,你會發現在目前整個北京司法系統當中,基本上大多數**於這幾個學校,對你的就業來講無論你個人資源,還是你學位資源都是非常充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醫學、金融經濟類就業最好,高校和企業搶著要。化學、文史類就業較差。生物、農業類最差。要是僅僅是普通大學的生物博士那就是廢了。跳海的心都有。

14樓:難仁之風飯

現在博士都好就業,但是大部分都去高校當老師了。其實你的專業那麼好沒必要非要考博進高校的。高校做研究、上課、工資也低,雖說女孩子做老師較穩定,但是現在高校生源越來越不好,其實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

不過你如果執意要進高校(其實比較其他工作人際關係簡單也清閒不少)考博不失為好的出路。

零工資就業會違反哪些法律法規

15樓:土流集團

勞動法的第三條:

勞動者享有平等就業和選擇職業的權

利、取得勞動報酬的權內利、休息休容假的權利、獲得勞動安全衛生保護的權利、接受職業技能培訓的權利、享受社會保險和福利的權利、提請勞動爭議處理的權利以及法律規定的其他勞動權利。

在這裡 作文,我在這裡作文

在這裡欣賞。我喜歡在這裡欣賞風景,欣賞這裡的花,這裡的草,這裡的一切。只因為這邊風景獨好!小的時候經常在乙個人寂寞無聊的時候來到這裡,看到這兒的花這麼的勃勃生機,生氣盎然的樣子,心裡就會產生新的希望和夢想。有時候回乙個人呆呆的坐在這裡一上午或者一下午,只為看到那些風景,看到那些微弱的生命。有時候會情...

我坐在這裡歌詞,歌詞有「我站在這裡 我坐在這裡 」什麼什麼的,這首是什麼歌曲

演唱 林憶蓮 我坐在這裡 看著時間溜過 我怕我會愛上了這個角落 是它看著我的日子到底怎麼過 人來人往的出沒 有什麼樣的輪廓 老房子若有話說 它說什麼 有誰和誰的身影 影響我過什麼 有誰含情脈脈 讓我驚心動魄 視窗長了眼睛 說不定拍下來拿去廣播 我坐在這裡看著時間溜過 我的心會不會在這裡停泊 站在這裡...

我在這裡上班的英語怎麼說,“我在這裡”英語怎麼說

518姚峰峰 我在這裡上班 i work here 例句 喬治 你過來見我,我在這裡上班。george you came to see me i work in the building. 你好 我在這裡上班 i work here i work in the building 我在這裡上班的英語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