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出生的人是什麼命 85年出生的呢

時間 2021-10-30 02:51:5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本命屬兔,爐中火命。五行水旺缺金;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冬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您本命五行水太旺,體質比較寒冷,所以身體比較弱,容易手腳冰冷。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腎水系統比較差,所以容易感覺疲倦,冬天常常手腳冰冷,體力似乎不如人,因此無法從事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如果您現在不照顧迴圈及泌尿系統,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很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臟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失眠、憂鬱、腦神經衰弱、聽力異常、腎功能異常、膀胱炎、尿道炎、攝護腺腫大、或其它心血管功能疾病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腎水系統。

此外,所謂“病從口入”,人類大部分的疾病**都跟飲食有關,根據中醫理論,食物可以分成金、木、水、火、土等五種五行。您可能偏好重鹹口味的食物,調味料也用很重,因此,您的細胞中,充滿太多“水”的五行,會導致健康,財運與事業的不圓滿,尤其重口味的食物吃多了會傷腎,建議您平時最好能飲食均衡,菜色均衡,養成清淡的口胃,調理食物的方式也要由多油炒改為多蒸煮,減少鹽分和油脂的攝取量,才有助於您陰陽五行調和,生活美滿幸福

您八字缺金,呼吸系統機能也比較弱,容易呼吸不順,感冒咳嗽,或有氣喘等症狀。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呼吸系統功能比較差,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是容易鼻子過敏、流鼻水、咳嗽、感冒、胸悶、腹瀉或便祕,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呼吸系統需要更多的照顧,不然很容易導致鼻竇炎、氣喘、肺炎、支氣管炎、大腸息肉、直腸炎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而且千萬不能抽菸,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呼吸系統。

此外,您是屬於比較隨性的型別,凡事方便就好,因此不會很注重居住空間以及工作環境的質量。您做事情也比較心急,缺乏耐心,所以您與其它人相處的關係並不是那麼的融洽,也缺少貴人的提攜。如果您想改變這種現象,要開始練習腹式呼吸,此外,要保持外圍環境的空氣新鮮,通風順暢,尤其晚上睡覺的時候,臥房千萬不可緊閉門窗。

只要您體內的氧氣充足,那您的命運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身體健康,財運順利,事業圓滿,家庭幸

2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風水諮詢 感情戀愛婚姻 一生財運如何 工作就業 事業前途 結婚時間擇吉 搬家擇吉 寶寶起名 **改名 考試學業 簽證出國成否 家居風水佈局 一生全息諮詢服務 2023年運氣 http://hi.baidu.

com/jinlong3243 周易,推天道以明人事也。瞭解、學習、掌握、順應自然規律、社會規律、人生規律

85年屬牛的與87年屬兔的相剋嗎?

3樓:貊珏

八五年屬牛的尾巴,七年屬兔的相剋吧,應該是不相剋的。

4樓:

我和我老公就是牛…兔……按這上面說就合得很………事實上,,我捱了多少打,,受了多少傷……………事業和金錢全毀在這三年的婚姻裡………我覺得太假了………這種迷信………

5樓:時刻不在象

最好不要太相信這些,我父母也相剋,不見我多麼健康

6樓:牧童

85年的是水命,87年是火命,爐中火,表面看相剋,不過也要看85年是什麼水命。你們的八字如何

7樓:金耳鉤

合八字:生肖屬牛,命宮為艮, 屬於東北四命。生肖屬兔,命宮為震,屬於東四命;你倆的緣分不錯,女生長得漂亮,男生很喜歡她,組成家庭的條件已經具備;但真的想和對方生活在一起,也要再相處一段時間,不要太匆忙結婚;經過深入瞭解,對方的不足你能接受,才做決定;相愛容易,結婚難;結婚和經營一樣,平時要不斷投入,不斷經營,在夫妻相處中要不斷積累技巧;這些都是婚姻幸福與否關鍵所在;算命只是暗示你倆八字五行互補,有衝有合,只要按正確的、積極的方向去經營,你倆肯定屬於較好婚配,能白頭到老。

8樓:

大體上不相剋,具體還要看生辰八字

9樓:秋秋

相隔六個生肖就是相沖,牛和羊相沖

10樓:來自鷹窠頂山有個性的海棠

八七年的兔男與八五年的牛女夫妻相剋嗎

i985年屬牛的是土命嗎,2023年屬兔的是木命嗎?木命克土命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錯,85年乙丑,海中金命,87丁卯爐中火命,雖火金屬性相剋,但具體上爐中火克不著海中金

我是87年的人,請問我屬於80後還是85後?有沒85後的說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那麼細的 就是80後不用計較那些說法的

13樓:庫浦澤

85後是一個新興的網路詞彙。85後一般是相對80後和90後,95後而言。相比80後,85後略為年輕;而相對90後95後,85後較顯成熟。可以說兼備80後和90後的特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80後的啊!沒有85後的!都說90後 都沒見得說85後呢!

2023年出生的屬雞的人是什麼命

2005年農曆5月初六晚10點出生是什麼命? 翁友良 2005年10月8日下午4點58分 屬雞是什麼命 可愛的腸胃 乙酉年 1945,2005 是木雞之命 辛酉年 1921,1981 是金雞之命 癸酉年 1933,1993 是水雞之命 丁酉年 1957,2017 是火雞之命 己酉年 1909,196...

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命好嗎,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命好嗎

o掌紋魚 1990年屬馬的人2015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馬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大有改善,這主要是因為命宮中有眾多吉星拱照,故此若能專心工作,定可開創一番輝煌成就。板鞍 這顆吉星的出現,是顯示工作有成,將有加薪公升職之喜!但因同時又有 陰殺 凶星出現,故此成功之餘必須保持謙虛低調,以免招人妒忌而暗遭破壞...

2023年5月25出生的人是什麼命

1983年是農曆癸亥年,是豬年。生人 1983 五行屬大海水命,林下之豬。為人剛直,不順人情,財谷不缺,六親疏遠,自立權衡則晚景勝前,乃興家創業之命。女人持家,牲畜興旺,具福壽綿長之命。83年農曆五月二十五生男一生命運? 你好,很高興幫你解答1983年農曆5月25日出生。男生的命運還可以,不過要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