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出生時辰為農曆2023年二月初三中午13點後02分。出生地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區

時間 2021-10-30 02:50:56

1樓:自渡渡人

總體如此,但不會有官司。

八字午時午胎,木火沖天,陽燥之局。執行東南,為人過於強勢,不許別人違背。如果是官家人,到有權威,如果是一般人比較莽撞。

所以遇事要學會克制,迴避衝突。至於婚姻,八字陰虛,晚點好。早了不容易長久,且會惹麻煩。

事在人為,祝君好運。

2樓:臥龍小影封神榜文

才運差點,這幾年沒什麼進入,八字缺的才氣,可以通過五行金木水火土來調節。

3樓:歷史的八卦我玄孫

日支見祿刃,不利妻子,要多忍讓、順從。

日干支同,損財害妻。

男命身強,日支又坐比劫,對婚姻不利,晚婚有利,早婚之人恐怕離別機率大。

4樓:易雅軒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自己是這部車的駕馭者

**是指出駕駛習慣上的不利,以及如何趨吉避凶,醫命改運。

有個男人出生在汕頭市潮陽區,農曆2023年二月初三中午13點後大概05分出生,請分析一下下面的分析對不對 10

5樓:厚德載物

乾造 丙寅 辛卯 乙卯 壬午

那請問從2023年12月6日開始,乙個月內會有喜事來找你。請問乙個月內真的有喜事嗎?

來了嗎?

我認同「有人又認為要明年農曆五六月」即2023年的五午或六月。

午時沒錯。

你在家中不是老大,家中應該有3兄弟。還有乙個妹或姐。

6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 丙寅 辛卯 乙卯 壬午:土為妻財。今年沒有姻緣。明年還是可以期待的。

7樓:

完全錯誤,官無根,不能用,食傷為用,靠手藝,技術立身,明年緣分出現

農曆2023年二月初三中午13點後05分出生,男 出生地為汕頭市潮陽區。這個男人的老婆有沒有可能是屬猴的? 15

8樓:玫瑰的海角

其實就我個人覺得屬什麼都不要緊,主要雙方相愛,不必迷信什麼八字的。看這兩個人是否真心相愛吧,如果相愛,不論多遠都能走到一起的!

9樓:過而立而獨行

首先這年頭還這麼迷信?再者說你屬虎三十大幾的人了還不趕緊找個老婆還在挑挑撿撿什麼?再來回答你的問題,屬虎應該是和屬豬屬羊的相配,掛曆上看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霸道精明,愛操心,現在運勢不聚財,與屬猴無緣

11樓:

你的出生資訊提供的很規範。

其實這樣最好,讓八字研究者自己去換算時辰和排八字。

**準確率高的,就是八字時辰定準了的和有實力的師傅。

2023年母親易出意外之傷,身體健康也易出問題。

你本人也是工作受挫,女友分手。2023年與女友相處的很好。

2023年結婚(本以為不成,結果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結婚吧。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13樓:豔陽高照

34歲丙寅虎詳解婚歲

2023年農曆九月十二出生時辰早上7點42分的男寶寶缺啥

倪煜蘅 己亥 甲戌 庚辰 庚辰 土水 木土 金土 金土 五行缺火 八字偏旺 喜火辰戌相沖 小心婚姻貴姓 求2019年九月十二農曆出生男寶寶四點四十八分 2019年九月十二農曆出生男寶寶四點四十八分生辰八字 己亥年 甲戌月 庚辰日 戊寅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例如...

71年農曆5月初10出生屬豬男士2019裡財運好不好

財運還可以的,前半年不行,後半年財運會好的,有貴人幫助小財會不斷的 屬豬71年農曆十月初一生的男性15年每月財運 東方明珠 今天出生的人,個性多變,連帶會使自身運勢受到影響,會有吉凶互動增減的現象出現。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心志浮動,不但做事定性不足,生活上也居無定所,身心無所依憑的結果,使你容易與人...

2023年農曆二月二15 00出生的女孩取什麼名字好,爸爸姓祝 謝謝

carlet取名以文化底蘊為主,希望給予您靈感!姓 鬆源 出自 唐詩名句 過雨看鬆色,隨山到水源 吉 carlet推薦 姓 自秀 出自 宋詞名句 桃李自春,小脣秀靨今在否 吉 carlet推薦 姓 守仁 出自 論語名句 知及之,仁能守之,莊以蒞之 吉 carlet推薦 起名小知識 在給孩子起名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