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商場折扣300送300,商場承擔10的問題,請有經驗的幫幫忙

時間 2021-10-29 10:57:34

1樓:澄秋梵靜

滿300送300(實足抵用),應該是服裝類(非體服的活動),按照送券的額度,實際上對於顧客而言相當於5折,對於**商而言,也幾乎相當於5折。活動的細則應該是累計300送300,計算實際的銷售額,因此無論是送券或接券,實際是一樣。原來的商場扣點應該是22%左右。

商場承擔10%,降扣10%。在活動結束,結算的時候,按照銷售額結算對折。

按照銷售額結算,不跟蹤具體的禮券。

簡單的說,就是按照銷售額的一半進行倒扣結算。

2樓:韋幽蘭

我暈。你所在的商場是允許你們收現金嗎?我看你的意思,這個商場是不可能給個人收現金的,

你們每賣一樣東西商場是不是要收**的回扣。那現在商場答應說下隆10個點。

那就是**-10點。為剩下的就是商場在這個活動期間實際收你的扣點。

還有消費卷的事。為了拉動整個商場的氣氛,你們不支援商場呀。

3樓:凱盈爸爸

1、確定活動標準,最好只有乙個檔,不然操作難度倍增——執行的時候需要人工判斷;

2、限定參與活動範圍,不參與送券的櫃檯不能收券;

3、體育用品不參與活動;

4、扣點不是下調,而是上調,因為送券都是商場出的,不然就賠慘了,呵呵。

求職心得體會300字,幫幫忙

4樓:安妮凱里

我的求職體會和技巧

一直就有這麼乙個想法,想把自己這幾個月來的求職心得寫出來和大家分享,也算是對自己大學求職生涯的乙個總結。我想從求職技巧、求職體會、求職經驗、求職教訓、求職建議等個方面談談自己的求職心得。

一、要分清楚自己在**,要到**去

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要確定自己的目標,有了目標我們才能有前進的方向和動力。我們應該清楚認識到自己現在處於什麼水平,以及想要達到什麼水平。同時,要對自己的求職意向做到心中有數,如我們到底想去**發展,從事什麼樣的工作,然後再這個目標的指引下我們有針對性去尋找工作,一步乙個腳印的實現自己的理想。

二、有的放矢地製作簡歷

簡歷到底是厚點還是薄點好,我個人認為沒有定論,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但是我們的簡歷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最好能夠讓用人單位一眼就記得你的簡歷。有的同學一下就將自己的簡歷影印十幾份,其實我不認同這樣的做法,因為我們每次面試的單位並不一樣,我們應該有針對性地來做我們的簡歷。

三、表現出自己的優勢,揚長避短

無論何時我們都應該要充分地認識自己,發現自身的優點與不足。在找工作的時候我們應盡可能地把自己在這份工作中的優勢突顯出來,將面試官深深地吸引住。當面試官問到你的缺點時,選擇坦誠也不失為乙個好方法。

四、適時總結

現在的就業壓力很大,崗位之間的競爭更是激烈。找工作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或許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無法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著急,我們應該冷靜下來,認真地進行總結,客觀正確地看待自己,評價自己,看看問題到底出現在**並加以改正,功夫不負有心人。

從這四個方面去想去寫,加入自己的一些想法,改編一下很容易啊,加油,祝你好運!

5樓:可靠的王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尚丹丹花開紅豔豔,還有什麼呢

6樓:唐菲兒律師

求知心的你一定要寫出你迫切的渴望以及工作希望得到的一些經歷和成長,這樣會打動一下上司,並且在這份工作中你體會是很重要的一點。

商場打折300贈220代金卷相當於幾折,怎麼算呀?

300 300 220 300 300 大概就是折。就是你花300元買520的東西,其實不可能買的那麼正好的,商場都會故意產品標價299,逼你多買點,等於是花300多的錢買520的東西,大概6折左右。打折的兩種形式。一是支付價款時對價款總額按一定比例即時予以扣除。二是在買方已支付價款總額後賣方再按一...

關於大連各大商場招商問題

你如果上 品牌應該在大型商場裡,現在比較好的是西安路百盛,錦輝,青泥窪橋新瑪特,麥凱樂,太平洋,這些商場都是扣點,根據面積和位置不同,一般是26 27 比如每月買5萬,給商場扣點是13000 13500元,加上員工最少兩個上下午倒 2000元 進貨 小品牌2 3折,大品牌5 6折 你應先上各招商部去...

商場打折滿100送20是什麼意思

七宗罪圄心 假如商品100塊,只需要給80就行了,沒滿一百是多少就給多少 沒有戀愛就好了 你買東西超過100在送20元的券子 滿100送20,相當於打幾折?那滿100減20呢? 東5京5熱 滿100送20相當於用100元買了120元的東西,100 120 83.3 相當於83折 滿100減20相當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