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交警違章停車處罰行政複議地點

時間 2021-10-29 10:49:32

1樓:熱詞團小知

瀋陽交警違章停車申請行政複議地點依據非現場處罰或現場處罰情況,地點也不同,具體如下:

對非現場處罰(電子警察拍照)的交通違法行為認定有異議的,當事人需持本人身份證、駕駛證、行車證到各區交警大隊處罰視窗開具處罰決定書,持上述證件及處罰決定書,到位於和平區中山廣場西側的瀋陽市公安局行政複議受理中心申請行政複議。

對現場處罰的交通違法行為認定有異議的,當事人需持本人身份證、駕駛證、行車證及執勤民警現場開具的處罰決定書,到位於和平區十一緯路72號的瀋陽市交警支隊法控處複議科申請行政複議。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複議法》中規定:

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正當理由耽誤法定申請期限的,申請期限自障礙消除之日起繼續計算。

第十一條 申請人申請行政複議,可以書面申請,也可以口頭申請;口頭申請的,行政複議機關應當當場記錄申請人的基本情況、行政複議請求、申請行政複議的主要事實、理由和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要看上面的戳,如果名戳是交警的,可以到所屬區大隊複議,如果名章上有派出所的,那麼就去所屬的派出所或者分局的交通科複議。另外也可以在罰單開出來後60日內到中山廣場八一劇場衚衕裡面的瀋陽市公安局法制支隊複議。

瀋陽市交通違章申請複議的詳細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複議時間太長了,什麼工作能幹60天。60天才能給答覆。就是一個交通違法複議一下,那要是再複雜點事,不得一年二年呀。工作作風太次了。我看交警什麼事也幹不了。

瀋陽市交通違章處罰地點有幾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太籠統。市內五區,五個交警大隊。還有渾南新區,沈北新區,於洪新區,都有交警大隊。還有瀋陽市交警支隊。他們都有現場開罰單,和你被電子拍照給你開出罰單的權力。

南陽交通違章查詢網

一,填寫資料 南陽車輛違章資訊查詢 1 請輸入正確的車架號碼後6位。2 請輸入正確的車架號碼後6位。二 南陽車輛違章查詢說明 1 查詢線路一 南陽交警網 2 查詢線路二 河南車輛違章查詢 3 查詢線路三 官網查詢。三 南陽車輛違法行為處理辦法 1 網上處理 登入南陽車輛違章查詢網預約,備齊資料可前往...

週六交警隊處理違章嗎,交警隊處理違章禮拜六是否上班?

寢室 一些縣級三線小城市交警隊週末和節假日是不進行違章處理的。一些大城市的交警大隊在週末和節假日安排值班人員,專門進行違章行為處理的,但視窗較少,辦公時間也較短。有自動處理違章的櫃員機的,週六日可以到這些機器上處理。縣級三線小城市的交警隊處理違章的工作人員是週末不上班的,交通違法自助處理裝置電源也是...

違停幾分鐘算違章停車

違停5分鐘以上算違章停車。目前拍攝違停的電子眼工作程式是當車輛進入禁停區域,電子警察會自動抓拍一張 如果該車輛在5分鐘內離開,這張 將會自動刪除。當車輛違停超過5分鐘,電子警察則會抓拍第二張 並同時上傳至系統,將會按照違法停車處罰,但是不記分。機動車在道路上臨時停車,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1 在設有禁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