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上城這個樓盤怎麼樣,龍湖上城這個樓盤怎麼樣,是商辦嗎?

時間 2021-10-29 10:46:30

1樓:居理買房網

專案位於人民北路一段,處於一環路,在售的有40年產權的商辦專案合70年產權的住宅專案。

【專案優勢】

1、專案的地鐵交通配套便利,有已經通車1號線地鐵以及在建的5、6號兩條地鐵線,預計2023年通車,享受一環便利交通。

2、專案商業配套齊全,包括金牛萬達和龍湖自帶的大型商業綜合體。

3、專案教育配套也比較齊全,包括人北小學,成都鐵中等。

4、專案自身採用全玻璃幕牆,採光和通風較好,龍湖的開發商實力較強,後面的樓盤品質和物業品質有保障。

【專案劣勢】位於成都老城區,附近小區比較老舊。

2樓:深圳嵐庭裝飾集團

嵐庭家居是一家以使用者思維為導向的發展型企業,“責任、創新、誠信、變革”是嵐庭的企業信條。公司匯聚了百名行業內的優秀設計師,平均行業經歷都在8年以上,嵐庭每年都將服務8000個以上的家庭,而這個數字還在不斷的增長。這一切都是因為嵐庭嚴格把控工程質量,打破行業專案經理承包制,推行產業工人制和自營倉運中心材料配送,並著力於解決行業弊端和消費者痛點,從而杜絕了大量施工問題。

2023年,嵐庭全新產品v+7.0正式上線,它以全案設計、精裝定製為核心,搭載設計小組模式,由方案設計師、深化設計師組成,多對一的為客戶服務,還配套升級後的v-home3.0體系,將自主裝修管家統一管理,並針對不同的工種配備負責人,讓客戶體驗和裝修質量再上一個臺階,真正實現從服務剛需到服務品質,高價效比的全新裝修模式。

這一系列的創舉,讓嵐庭按時完工率和客戶滿意度均超過90%以上,而資料還在不斷重新整理。嵐庭的誠信口碑也在影響著客戶、供貨廠家及同行業。

龍湖上城這個樓盤怎麼樣,是商辦嗎?

成都n8天幕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龍湖湘風原著這個專案到底怎麼樣,龍湖湘風原著這個專案到底怎麼樣 10

不知道您說的是不是長沙龍湖湘風原著,如果說的是這個專案,那我還是比較瞭解,簡單說幾句。龍湖湘風原著這個專案位於長沙望城區,也是龍湖地產在長沙所打造的第一個專案。龍湖湘風原著效果圖 龍湖紫宸有幾個優勢 1 專案夠大,100萬方的大社群,居住氛圍和商業氛圍都很濃厚了,配套也隨著人口的入駐基本兌現 2 周...

龍湖棠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公攤面積大,容積率高,綠化面積低,你說還好 徐州藍城沁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徐州藍城沁的小區環境不錯,其小區的有點為小區容積率低,且小區內人車分離,小區住戶生活安全,是一個值得購買的。藍城沁園專案佔地面積約3.9萬方,總建築面積約9.2萬方,容積率僅為1.8,相比其他小區要低。藍城沁園園區...

龍湖的房子到底怎麼樣,瀋陽龍湖的房子怎麼樣?有投資價值嗎?

搜狐焦點 我家是在重慶水晶酈城,04年交的房子,到現在都15年了,但是小區的狀態還是很不錯。比如說小區裡的綠化,草坪四季常綠,春天有各色花朵,秋天有金銀杏與紅楓葉,真的非常美。包括小區裡的漢白玉地面,這麼多年仍然色白純潔,可見龍湖物業維護保養非常到位了。反正,你在小區裡住著就知道了,龍湖的房子保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