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aypal裡的美元怎麼直接從工行裡取出

時間 2021-10-29 10:30:23

1樓:業業兢兢

paypal 的四種取現方式:

1. 取現到你的美國帳戶,3-4個工作日,免費。這種方式是最好的取現方式,前提條件是你得擁有一個美國的銀行賬戶。對於大部分沒有美國帳戶的網友,這種辦法沒有意義。

2. 取現到你的香港帳戶,5-7個工作日。1000(含)港元以上免費,1000港元以下3.

5港元的手續費。這種辦法也很不錯,同樣前提條件是你得擁有一個香港的銀行賬戶。對於很多沒有香港帳戶的網友來說,這種辦法也沒有意義。

3. 支票取現,4-6周,5美元。這種辦法比較慢,但對於大部分既沒有美國帳戶又沒有香港帳戶的網友來說,這是最為經濟的取現方式。

注意,在中國大陸地區,個人不允許接受支票,只能通過銀行辦理託收,還需要支付另外的手續費。另外,4-6周是 paypal 給你結算支票的時間,並不包括郵寄支票的時間。

4. 取現到你的中國銀行帳戶,3-7個工作日,35美元,中轉銀行可能收取5美元左右。對於中國大陸的網友而言,這種方法使用比較多,但成本比較高。

5.匿名美國借記卡提現,目前中國大陸使用者也可以申請一張匿名美國借記卡。匿名卡在美國非常流行,主要是在美國打工或留學的人員使用,因為他們在美國很難開到一個銀行賬戶。

而匿名卡是正好能解決收款的問題,支援美國銀行匯款,然後在atm機取款。paypal提現到美國借記卡免費,從atm取款收取每筆3美元,整個過程只花3美元的手續費,並且只需要3天到賬,這是最經濟的提現方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匯回工行,然後再辦理結匯手續就行了。

3樓:遊蕩在21世紀

如何提款看這裡:http://hi.

你需要去銀行櫃檯辦一張雙幣銀行卡,到櫃檯就說我要辦一張可以接受美元匯款的卡,到帳之後,你可以再把錢兌換**民幣,當然期間也是要手續費的,一般工商銀行是比較好提現,建設銀行比較難,以網上常看見別人提現建設銀行不能入帳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少的話,找兌換商吧,提現不合算

paypal怎麼提現到中國工商銀行?

5樓:匿名使用者

paypal賬戶收款了,到了需要提現的時候,在賬戶提現按鈕戳進去新增工商銀行借卡。

在賬戶提現地方把銀行卡資料及提現要求的數額填寫好。

paypal將在1-2工作日稽核該筆提現申請,假若放款後,paypal賬戶的餘額會減少。

該筆資金會在3-7工作日流入你的工商銀行。

提現前必須把賬戶完成認證流程,否則無法提現。

6樓:paypal顧問

paypal裡面直接繫結註冊人的工行賬戶就可以,

註冊paypal時候的使用者名稱和銀行卡不對應是不能提現的。

歡迎註冊前諮詢payapl顧問ted

7樓:

paypal提現是非常麻煩的,**上有指引,你可以根據提示來操作。但是它的提現是通過電匯實現的,單筆提現最小額度:150美元 單筆提現手續費:

35美元 提現週期:3-7個工作日。(如果款項轉至銀行,而銀行拒絕入賬(具體原因建議您諮詢銀行),則您需要支付15美元的手續費。

)如果你選擇電匯到中國大陸的銀行賬號,還需要一個swift**,這個**你需要諮詢95588或者當地分行來解決。總之,如果你錢不多的話,建議不提現。

8樓:匿名使用者

paypal提現可以依據**上有指引,近賬戶找到提現---電匯至中國銀行賬戶--之後就是資訊填寫了。

單筆提現最小額度:150美元 單筆提現手續費:35美元 提現週期:

3-7個工作日。(如果款項轉至銀行,而銀行拒絕入賬(具體原因建議您諮詢銀行),則您需要支付15美元的手續費。)如果你選擇電匯到中國大陸的銀行賬號,還需要一個swift**,這個**你需要諮詢95588或者當地分行來解決。

總之,如果你錢不多的話,建議不提現。

美元一直佔據全球貨幣的霸權地位,美元究竟安全在哪裡?

美國可以說出現了乙個非常奇怪的現象,儘管美國欠著外債23億元,並且美國的全球外匯儲備率近年來一直在斷斷續續的下降,可美元是貨幣霸主的地位依然不可動搖,這是為什麼呢?一美國的gdp和人均gdp依舊在穩定增長 美國實行一系列測試之後,應該會把gdp的增長率推到3 在現在這個金融情況全球大多數國家的gdp...

如何將paypal裡的錢轉到銀行卡上

招商銀行 如果是轉到國內招商銀行賬戶,從paypal匯入的款項,如您申報的屬性在經常專案非經營性項下一般可以入賬。關於如何從paypal提現,還要麻煩您和paypal聯絡確認。如何將paypal裡的錢轉到我的銀行卡上?詳細 怎樣把paypal的錢轉動銀行卡里 paypal顧問小五 題主的意思是pp餘...

美元霸權是怎樣形成的,美元霸權是怎麼形成的

通過布雷頓森林會議建立了布雷頓森林體系 世界銀行 國際貨幣 組織來確定了以美元為主導的國際貨幣金融體系 二戰後於1944年召開的布雷頓森林會議,關貿總協定 的簽訂,成立貨幣 組織。共同構成布雷頓森林體系,將美元與 掛鉤,金本位制開始崩潰。再然後,尼克森 實施浮動匯率制,美元基本上代替 成為硬通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