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到海安的輪渡時間表是什麼

時間 2021-10-29 09:30:42

1樓:大喵說多謝

時間表如下:

每天24小時隨發 約每隔一小時發一班 信海2、3、4、5、6、7、9號等

海口(新港)——海安 6:30 海虹1號

海口(新港)——海安 8:00 寶島413

海口(新港)——海安 9:20 海虹2號

海口(新港)——海安 12:00 紫荊5號

海口(新港)——海安 13:50 海鷗1號

海口(新港)——海安 14:10

海口(新港)——海安 15:40 海虹2號

海口(新港)——海安 16:00 雙泰國號

海口(新港)——海安 16:30 紫荊6號

海口(新港)——海安 18:00 海鷗2號

擴充套件資料

海安,江蘇省縣級市,由南通市代管,由「海水永不揚波」之意而得名,是一座濱江臨海樞紐城市,「揚子江城市群」中的一員。

地處江蘇省中南部,位於南通、鹽城、泰州三大市交界處;東臨黃海,與如東接壤,西與泰州的姜堰區為鄰,南和如皋、泰興相連,北與東台毗鄰。

海安東西直線最長71.1公里,南北最寬39.35公里,總面積1180平方公里,下轄4街道、9鎮,其中,國家級開發區1個,省級高新區1個,1個省級商貿物流園,1個老壩港濱海新區。

海安歷史悠久,人文薈萃,是江海文明的起源。海安境內的青墩遺址將江淮平原的歷史追溯到2023年前。青墩遺址代表了新時器時代江淮東部先進水平。

2樓:遙控東方龍

海口到海安的輪渡時間是早晨。四點到晚上的六點。

3樓:若山雁

海口新港到海安時刻一覽,每二小時發一班。早6點,8點,10點,,,,,秀英港發班時刻6點半,8點半,10點半,,,,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4日海口新港到海安

海安到南通的火車站時間表5月1日的

車次 列車型別 出發站 發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耗時 距離 硬座價 5072 5073 南京 南通 普快 海安縣 16 11 南通 16 58 00小時47分鐘 65公里 約5.5 5099 淮安 南通 普快 海安縣 17 40 南通 18 28 00小時48分鐘 65公里 約5.5 k566 ...

從徐聞到海口的輪渡要多長時間

從開船到對岸碼頭約100分鐘 我想明天元月29號從徐聞去海口開車坐輪渡,請問渡口正常工作嗎?謝謝!從徐聞過海到海口,南港好還是北港好?過海大概需要要多少時間?每天有幾趟過海的船? 誤會了。南港是指海口的火車渡輪碼頭,北港是指徐聞的火車輪渡碼頭。如果是坐船過海,多數人都是到海安港,客輪是到海口新港的,...

女生生活規律作息時間表,最好的作息時間表 女人

威斯敏斯特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那些在早上5 22 7 21 分起床的人,其血液中有一種能引起心臟病的物質含量較高,因此,在7 21之後起床對身體健康更加有益。開啟檯燈。一醒來,就將燈開啟,這樣將會重新調整體內的生物鐘,調整睡眠和醒來模式。拉夫堡大學睡眠研究中心教授吉姆 霍恩說。喝一杯水。水是身體內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