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集資錢要不回來,非法集資的錢能要回來嗎

時間 2021-10-29 09:17:35

1樓:河南馬律師

沒有任何辦法,非法集資屬於風險極高的投資,注意不是借款(即便打的是借款合同)。

所以只有等公安機關介入後等追回多少資產,然後再分給光大投資人。

非法集資害死人。

你想拿高息,人家要吃你本金。

非法集資的錢能要回來嗎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關於公安機關管轄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訴標準的規定(二)》第28條規定,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或者變相吸收公眾存款,擾亂金融秩序,應予立案追訴。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要不回來了,除非非法集資的頭目把所有的錢都叫出來,但這樣的情況真的是非常的少。

4樓:倒了杯水給我喝

得調查~ 然後清償公司所欠債務和被僱傭人員工資什麼的,之後照實際剩餘資金量返還給受害者。**的行動資金都由上面撥款,不會私自截留受害者的錢。但是好在非法集資還可能給退錢,要是傳銷就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有可供執行的財產的話,可以先通過向法院起訴的方式索要,否則就向公安機關報案。

6樓:律佳

如果犯罪嫌疑人返贓,可以追回。

7樓:小夢

得看借錢人的錢還在不。

8樓:

判了非法集資,錢還能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實際上還沒聽說過誰的錢要回來的

非法集資150萬,錢要不回來了,如果報警會有什麼處罰?

10樓:夢無痕呵呵

判刑,我記得應該是在三年以上七年一下,不過一般也就是個四年左右

11樓:至真有悔

你會罰款,是你集的資嘛?

非法集資立案後錢能要回來嗎,非法集資受害人怎麼辦,錢還能要回來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關於公安機關管轄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訴標準的規定 二 第28條規定,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或者變相吸收公眾存款,擾亂金融秩序,應予立案追訴。 廣東宋昕律師 有可能的,建議你進一步諮詢專業人士。非法集資受害人怎麼辦,錢還能要回來嗎 哎喲 不可以要回來的,由參與者自行承擔。...

非法集資150萬錢要不回來瞭如果報警會有什麼處

夢無痕呵呵 判刑,我記得應該是在三年以上七年一下,不過一般也就是個四年左右 至真有悔 你會罰款,是你集的資嘛?什麼叫法律? 高頓 法律責任是由特定法律事實所引起的對損害予以補償 強制履行或接受懲罰的特殊義務,亦即由於違反第一性義務而引起的第二性義務。 喵喵喵啊 法律是由國家制定或認可並以國家強制力保...

什麼是非法集資 非法集資與傳銷的區別

華律網 量刑上非法集資罪的最高刑期比詐騙罪高,但具體犯罪中究竟哪乙個罪判刑更重,還要看金額大小和具體犯罪情節才能認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