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公司一般都是在做什麼的,金融銷售是做什麼的

時間 2021-10-29 09:16:35

1樓:小輝學長

在西方國家是一類極其重要的金融機構。

1、代表客戶交易金融資產,提供金融交易的結算服務。

2、自營交易金融資產,滿足客戶對不同金融資產的需求。

3、幫助客戶創造金融資產,並把這些金融資產**給其他市場參與者。

4、為客戶提供投資建議,保管金融資產,管理客戶的投資組合。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人民銀行2023年07月27日已會同相關部門起草《金融控股公司監督管理試行辦法(徵求意見稿)》,並正式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近年來,我國金融控股公司發展較快,但有一些金融控股公司,主要是非金融企業投資形成的金融控股公司盲目向金融業擴張,存在監管真空,風險不斷累積和暴露。

央行有關負責人表示,其風險主要表現為:

一、風險隔離機制缺失,金融業風險和實業風險交叉傳遞;

二、部分企業控制關係或受益關係複雜,風險隱蔽性強;

三、缺少整體資本約束,部分集團整體缺乏能夠抵禦風險的真實資本;

四、部分企業不當干預金融機構經營,利用關聯交易隱蔽輸送利益,損害金融機構和投資者的權益。

中國經濟網-金融控股公司將迎嚴監管

2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金融投資公司是乙個對金融企業進行股權投資,以出資額為限依法對金融企業行使出資人權利和履行出資人義務,實現金融資產保值增值的投資公司,也可以理解成是一種金融中介機構,將個人投資者的資金集中起來,投資於眾多**或其他資產之中。

3樓:你我他

正規的咱就先不說了,歪門的有放高利貸、套路貸、兌換外幣、辦大額信用卡、代開業務發票、給你推薦大**、存錢去某某公司獲得高回報等等、這些人都說自己是從事金融的。

金融銷售是做什麼的

金融行業通常有哪些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的發展領域有三個 貨幣銀行 **投資 保險

5樓:

基本就三個:銀行、**公司、保險公司

銀行:有考試或靠關係,穩定,收入一般

**公司:看牛熊市場,如今年就很容易進,收入不穩定保險公司:門檻底,難度大,收入高但不太穩定總之,中國金融市場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蠻有機會的。

另外,房地產也被視為金融

金融學精了的話就牛了!本科生也就象我說的那樣,因為我都幹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行業的範圍很寬泛的阿

你還是學生是吧 金融的發展領域有三個 貨幣銀行 **投資 保險包含的崗位工作太多了阿

說不清阿

這個行業大部分崗位入門要求還是很高的

加上現在混業經營的趨勢 對人才要求就更高了銀行有銀行從業資格證書 **有**從業人員資格證保險有保代證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了 質量高的有什麼精算師 **分析師阿 afp cfp阿

說不清的

至於外語當然是越牛越好啊 最好說的溜

你看中的行業是潛力相當大的行業

所以你付出也需要更多

衝著你的孝心我可以留下 呵呵

qq32877267

msn [email protected]

金融服務公司主要是做什麼的?求解答。

7樓:保險理財顧問詢

金融行業包括銀行,保險,**,這三項裡面的服務都可以是金融服務公司的業務。

金融是什麼行業做什麼工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 保險

來 ** 投資銀行源等等

其實學金融類專業,要的就是這個名字,你對財務管理會比其他專業懂的多點.你學這類專業後,出來有可能幹銷售,有可能幹營業廳前台(都是從最基層幹起,不要有太多幻想).但是無論幹什麼,學金融類專業的人都會是公司考慮的乙個物件.

(例如學生物工程的,電信行業你覺得會考慮要他嗎?但是學金融的,電信行業也要有交易的,只要有交易,就會考慮這個專業的人才.)

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保險,**,做和錢有關的工作

金融公司是幹什麼的,金融公司一般都是在做什麼的

廣發 網際網路營業部 金融投資公司是一個對金融企業進行股權投資,以出資額為限依法對金融企業行使出資人權利和履行出資人義務,實現金融資產保值增值的投資公司,也可以理解成是一種金融中介機構,將個人投資者的資金集中起來,投資於眾多 或其他資產之中。 高頓會計職稱 金融是貨幣資金融通的總稱。主要指與貨幣流通...

金融是做什麼的,金融是幹什麼的

高頓cfa釋出 金融學是研究價值判斷和價值規律的學科。本專業培養具有金融學理論知識及專業技能的專門人才。 高頓教育 電商金融是一個新型的研究領域,是電子商務與金融業由於各自發展需要而相結合的產物。 高頓會計職稱 金融是貨幣資金融通的總稱。主要指與貨幣流通和銀行信用相關的各種活動。 地攤社 金融是什麼...

金融理財是做什麼的,金融理財是幹嘛的

通俗的說 就是你有多餘的錢,可以幫你錢生錢。比如通過各種金融投資工具比如餘額寶或者是credithc恆昌使自己的財產達到保值或者公升值的目的。專業的說 是指個人或機構根據個人或機構當前的實際經濟狀況,設定想要達成的經濟目標,在限定的時限內採用一類或多類金融投資工具,通過一種或多種途徑達成其經濟目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