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三中怎麼進,株洲市三中和十八中分別在哪裡

時間 2021-10-29 09:04:27

1樓:心的舞台

分數線:585分。達到分數線就可以進入。

株洲市第三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株洲市示範性高階中學,是院士的母校。學校現有教職員工131人,學生1400餘人。

學校是「全國生命教育先進單位」、「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園」、「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先進單位」、「湖南省園林式單位」、「株洲市高中教育質量建設突出貢獻單位」。

教育理念:

株洲市三中實施生命化教育理念,從五個維度落實生命化教育管理:抓好自主管理,增強生命的強度;著重活動育人,拓寬生命的寬度;培養愛與感恩,感悟生命的溫度。

建立書香校園,奠定生命的高度;發展特長興趣,增強生命的亮度。高度關注每乙個孩子的成長,增強了孩子們的自信心和創造力。

2樓:小袋學長

分數線:585分。達到分數線就可以進入,每年的分數線都不相同。

總體來說,初公升高知識跨度非常大。初中三年學習的知識總量甚至不如高中一年的學習量。比如數學,高中數學理科生需要學習十本書,每一本書都有高考的重要考點。

英語單詞量從初中要求的1600個,上公升到3500詞+500短語。所以在新高一一開始很多學生會有「撞牆」的感覺,也就是通常所說的陡坡效應。

3樓:泣方

絕對可以啦 可能還不需要自費呢

說句實話吧 三中真的很差的 當然 因為是公辦學校 生源又都是一些成績相當差的 所以也沒辦法 不過你這成績應該還是可以進的

株洲市三中和十八中分別在**?

4樓:love灬哈哈灬傑

三中在銅鑼灣那裡~ 2醫院那裡下車坐摩托3塊錢就到

十八中在東區凱德微創醫院那裡下車兩咋學校都比較偏僻

下車做摩托或的士都只要3塊錢~~

5樓:_弦之月

三中在銅鑼灣那邊,從那下車大概還要走20分鐘左右,

十八中沒去過,不知道..

攸縣一中2023年招生標準,株洲市十三中2023年高考一本率和二本率是多少,新錄取了多少人,求十三中學生回答 20

小輝學長 一 招生物件 一 創新實驗班 2019屆初三學生 二 特長生 在攸縣參加2019年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初三學生 二 報名條件 一 創新實驗班 1 品行端正,身體健康,心理素質好。2 學習能力及合作意識強,學習成績拔尖。3 在數 理 化 生競賽中獲得市一等獎以上者報名優先。二 特長生 1 特長...

襄陽市一中三中開學時間,襄陽一中和襄樊三中哪個好,理由

襄陽一中更好一些。從學校的教學質量 師資力量以及學生的升學率等方面來看,都是襄陽一中要稍微好一些,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分數進行選擇。襄陽市第一中學是一所由襄陽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公辦中學,是全國基礎教育名校 湖北省示範高中 襄陽市市直重點高中。截至2018年4月,學校佔地面積約53506平方米...

一中和三中哪個更好,重慶一中和三中比哪個更好

小貝貝老師 一中好。南昌市第一中學 no.1 middle school of nanchang 簡稱 南昌一中 是一所南昌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是江西省優秀重點中學。南昌市第一中學始建於清光緒二十七年 公元1901年 由省會書院改組而成的江西大學堂,1914年改為江西省立第一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