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套紫色的帽子手套圍巾都是紫白相間

時間 2021-10-29 06:14:52

1樓:無聊男c聊

穿也沒什麼不合適的,胖人不一定非要穿深色的衣服,關鍵是合體,不要因為自己胖就穿的很寬鬆,那會使得整個人顯得臃腫沒生氣,挑選適合膚色的顏色,如果臀部比較大,不要選全蓋住臀部的款式,長度到臀圍最寬處就可以了,最好帶些腰身的,領口用v字領效果好,其實看看韓紅,那麼胖穿的還不是花花綠綠,效果也不錯嘛,胖就要胖的可愛。至於帽子型別毛線是可以的,看你的臉形和衣服色彩選擇不同款式和色彩的帽子。胖也沒什麼,最主要的是一定要自信!

胖人如何配衣服更恰當呢?要根據身體的各個部位來避免。來看看下面的幾招秘訣吧,很快讓你的衣櫥動起來的。

1.選擇服裝時盡量選擇那些使用線型圖案或大花型圖案的面料製作的服裝。裁剪時最好使用立裁的方法。這樣會給人以「瘦」的感覺。

2.服裝做得不要過緊、過鬆。過緊會顯露出的外型,過鬆會使你顯得「體積」更大,看上去就更豐滿了。

3.身體豐滿的女士穿裙子不要太短或太長,長度應以下擺在膝蓋附近為宜。裙子過短就會把大腿上的豐滿顯露出來。

過長就會給人「矮而胖」的感覺。如果穿出分出「上中下」三段來,就顯得你自然增高了,就是上身、裙和長筒襪用不同的顏色,看上去就會產生一種修長的感覺。

4.如果您小腿很胖,您的襪子和鞋不要穿得太讓人注意。越大眾化越好,顏色也不要太鮮豔了。以免人們對您的腿部和腳部過於關注,給別人帶來不協調的感覺。

5.如果您的脖子不太長的話,那麼千萬不能穿圓領內衣。你的衣服領子用v型的,有利於使你的脖子看上去長些。

如果短脖子的女士想戴項鍊,要注意您的項鍊不能太長,但也不能太短,選擇時要戴著看,選擇戴上去最好看,長度最合適的。項鍊的下面最好有乙個下垂的裝飾物,比如一些時尚的小裝飾。

6.另外建議豐滿女性要選購專業胖體**公司出品的服裝。因為他們有多年的胖人服裝經驗,獨特的版型.

胖人穿什麼顯瘦

體型發胖的人,常因服裝選擇的不合適而顯得臃腫,過早地顯露老態。胖人穿什麼才能顯得瘦呢?為彌補這一缺陷,要從面料的質地、色彩,衣服的款式等方面挑選服裝。

(1)面料。衣料宜用薄的或中等薄厚的、質地光滑的織物,避免用厚的花呢。否則,會給人以肥厚感。

(2)色彩。以深色為佳,但不能暗淡無光,即使在夏季也不要選擇過於淺淡的服裝,而以深窄條或印花的為宜。上衣和褲子或裙子偏差不宜過強,否則,容易使別人的注意力轉移到體型上。

(3)款式。胖人一般臉圓、頸短,因此領型以開門為好,領 角不宜過寬,但也不宜太窄;胸轉不宜肥大,中腰稍收進,以 適體為佳;式樣不宜複雜,力求簡潔,樸實;上衣紋不宜橫破。 運動衫或厚毛衣是胖人最理想的服裝,它能掩飾大肚子,但切忌太短或太緊。

胖人穿短上衣或用墊肩能使人產生長線條的錯覺。穿西服 時,宜選用長領帶,避免用蝴蝶結。

胖人服飾搭配小秘籍

豐滿的女性常常為自己的身材苦惱,不知如何穿著才漂亮。其實,只要成功地運用顏色的搭配、設計的技巧,便能裝扮出迷人的風采。向你推薦乙個胖人服飾搭配小秘籍。

(1)以暗色的直條紋套裝展現優雅的品味細長的白條紋套裝有修長感。裙子的皺褶可掩飾過粗的腰圍,白色的衣領非常典雅,頗適合豐滿女性在正式場合穿著

(2)暗色圓領的外套加非褶裙可新增優雅感圓領外套加非褶裙的裝扮,可顯示纖細的一面,白色襯衫是重點的點綴,給人清爽的印象,整體看起來也會不失優雅。

(3)連衣裙、襪褲和飾品統一為黑色,表現外套的細緻 ,穿單件西裝外套時,以黑色的連衣裙、襪褲、鞋子、手套、 帽子、手袋作組合,並以金質項鍊來點綴,表現外套的細緻,更使你在神秘之中顯現出迷人的身段。

(4)在飄逸的白色圓裙上,搭配合身的上衣 ,想穿著白裙子時,圓裙比長筒緊身裙更能掩飾過胖的身材。 合身的深色上衣和白色大圓裙,巧妙地襯托出纖細的腰身。一串復古的長項鍊點綴,使你成為韻味十足的淑女。

(5)以冷色系的眼飾來表現年輕和帥氣膨脹色是者的穿衣禁忌之一。但一味穿著黑色等冷色調的衣服,往往給人不明快的感覺。不過,可以選擇冷色調的綠色格仔服飾,以表現年輕。

格仔長褲,也能給腰部和臀部帶來多餘的空間,窄小的衣領顯出輕快感,格仔的帽子作點綴,是帥氣無比。

(6)以深色的牛仔褲束起上衣,穿出最棒的身材。牛仔褲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穿上適合體形的牛仔褲,不僅可掩飾身材的缺點,還能表現乙份年輕與自信。的人只要將深色的牛仔褲束起上衣,並用皮帶點綴,有份量的身材就變得纖細許多了。

女人有很多種型別,每種型別的女人都有其可愛之處,把一句偉人的話亂改一下,照樣成立:世上從不缺可愛的女人,缺的是發現女人可愛的(男人的)眼睛。相信自己!胖胖的身體也會很美麗

胖女人的穿衣之道

在這個幾乎所有漂亮衣服都是為纖瘦mm所設計的世道,豐滿型mm的滿腹苦水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只要掌握好穿衣之道,就能成為別人羨慕的焦點。

1、衣型必須要「有型」,面料的質地要挺括。走形的身材唯有通過能「塑形」的衣服來修飾。

2、深色系上衣,有豎條紋為佳,也不用強求,別非要豎條紋搞得跟醫院裡的病友服乙個樣。

3、上衣短俏,褲子修長,高腰。調節上下身比例,強化修身視覺效果。

4、裙子可以巧妙掩飾胖胖雙腿。冬天可以穿中長a字裙配靴子、中長圓裙配上緊身襪褲。有腰身且下擺圓弧設計的長外套與過膝圓裙的組合,配上黑色的緊身襪褲,能使過粗的雙腿看起來纖細不少。

夏天可以穿及膝裙加高跟鞋,會令雙腿看上去很長。

5、 白色裙子。胖mm唯一能用白色的就是裙子,和深色上衣搭配有輕盈之感。

6、 圍巾、絲巾添亮,提公升視線,掩飾脖子、胸部、腹部、腰部等缺陷,是胖mm的首選飾品來著哩。

7、 肩膀為斜線接縫,最好是兩種色塊拼合,顯得肩瘦削,上身明顯加長。

8、 褲子上的修飾性長線條,可造成拉長效果。在褲子的兩邊加些深色修長的圖案邊,令褲子看上去窄些,這種則為陰影效果,原理如同化妝時打陰影使臉型變小。

2樓:k傻瓜

我想知道你要成熟一點 還是 休閒可愛一點 ?

休閒一點的話 可以選擇棉麻質地的淺灰色短褲

一雙毛線織的襪子 最好是白色為主有暖色提亮 加上一雙短靴 最好挑一雙有點毛點綴的那種

上衣注意了

可以是套帽衫 顏色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淺淺的灰色 衣服上印花最好有呼應到圍巾或者棉襪的顏色 跳一點的印花比較好

最後 最外邊的衣服 選擇短外套 羽絨服的質地 考慮到一件衣服不只用來搭一套衣服 所以百搭的白色 灰色 都可以 或者可以選擇粉紫色

成熟一點就簡單多了

緊身藍色韓版褲 打底衫 白色長風衣 冷的話 長一點的羽絨服都可以

不過本人建議 猶豫毛線織的東西給人感覺都是休閒居多 特別是與白色相間 所以 你可以中和一下我的搭配建議 自己搭配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 白色的上衣 暗色的褲子(最好是黑色) 質地要柔和 休閒的 ( 例如 羽絨襖 牛仔褲 畢竟現在開始冷了啊 ) 都要合身哦 那樣看起來青春有活力 希望能採納哦 (偶是男生) 呵呵

4樓:狗狗你旺旺

紫色帽子搭配黑色褂子會好看一點,穿咖啡色的褲子或者蛋糕裙,咖啡色靴子或滑板鞋

深紫色呢子大衣怎麼配圍巾和帽子

5樓:綠蓑江上

深紫色大衣可搭配黑色或草綠色圍巾,搭配黑色屬於低調的搭配法,典雅卻不張揚。而草綠色的搭配就很出彩,深紫與草綠的色彩對比時尚感很強。

深紫色的大衣可以搭配白色呢子的貝雷帽,貝雷帽是非常流行的款式,而搭配紫色系的衣服,白色是絕佳的選擇。毛線帽來搭配紫色大衣也蠻不錯,特別是在比較冷的冬天,戴一頂毛線帽不但可以讓整體造型加分,而且還可以保暖,顏色的淺棕色,灰色,白色或是黑色都不錯。

6樓:泡影果果

紫色的呢子上衣可搭配白色或草綠色的圍巾,黑色的帽子。

搭配黑色屬於低調的搭配法,典雅卻不張揚。

搭配草綠色就很出彩,深紫與草綠的色彩對比時尚感很強。

搭配白色,乾淨簡單,落落大方,而且不會過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黑色的針織圍巾和黑色的沿邊帽子;或者也可以搭配淺一點的紫色絲質圍巾和黑色帽子或者紫色帽子都可以。

8樓:凡人有煩心

紫色應該不會老氣啊,紫色典雅,大方,我很喜歡紫色,至於佩搭配,好像佩白色比較好,黑色也不錯,到商店去配一下,感覺好就行了

9樓:知識伯樂

深色的大衣比較好配

圍巾和帽子顏色亮一些就可以啦~

10樓:知海致遠

銀色的圍巾和帽子,莊重而典雅

11樓:¨凌芝

要提亮,就選擇亮色調··

本人比較偏愛白色,乾淨簡單,落落大方,而且不會過時。

只要東西***,每次洗的時候愛惜些,明年還可以繼續使用。

不過你這還是要帽子和圍巾呢喔,呵呵····想象中,紫色妮子大衣,上面來個··其實什麼顏色帽子都不錯,中間夾個白色圍巾,帽子顏色隨便配,只要戴著舒服合適就行,想象中很不錯喔·

呵呵,過個好年!

那幾種顏色能配成白色的

12樓:水瓶空潭

藍色、紅色和綠色,按

一定比例混合得到白色。白色顏料和黑色顏料混合可以得到灰色,和其他顏料混合可以讓其他顏色的色相減弱,明度提高。在中國畫和水彩畫創作中,經常利用紙的白色,在畫面上留出空白。

在 rgb 模式下,每種 rgb 成分都可使用從 0(黑色)到 255(白色)的值。 當所有三種成分值相等時,產生灰色陰影。 當所有成分的值均為 255 時,結果是純白色,當該值為 0 時,結果是純黑色。

色彩意象:

正因為白色可以反射所有光,所以夏天非常適合穿白色或淺色衣服。白色還是光明的象徵色。白色明亮乾淨、暢快、樸素、單純、雅緻與貞潔。

但它沒有強烈的個性,不能引起味覺的聯想,但引起食慾的色中不應沒有白色,因為它表示清潔可口,只是單一的白色不會引起食慾而已。

在商業設計中,白色象徵高階,科技的意象,通常需和其他色彩搭配使用。純白色會帶給別人寒冷,嚴峻的感覺,所以在使用白色時,都會摻一些其他的色彩。

13樓:龔之恆

紅、綠、藍三種等量組合可以得到白色。

色光三原色(加法三原色)為:紅、綠、藍。光線會越加越亮,兩兩混合可以得到更亮的中間色:yellow黃、magenta品紅(或者叫洋紅、紫)、cyan青。

補色指完全不含另一種顏色,紅和綠混合成黃色,因為完全不含藍色,所以黃色就是藍色的補色。兩個等量補色混合也形成白色。紅色與綠色經過一定比例混合後就是黃色了。

所以黃色不能稱之為三原色。

已經給公公婆婆買了套房了後來我買了一套新房子因為上班暫時擱置,想等過幾年再住。但是現在公公在我

三萬三千尺 既然你的房子暫時沒有住,那你就應該主動提出讓他在你的新房休息,他會感覺你很孝順很懂事的。他也不一定會去住,就算去住你也不會損失什麼 緣緣 應該會,畢竟老人需要休息嗎,借老人休息下也沒什麼的,如果不想就給他租個公寓什麼的讓他休息也行,但我覺得沒那個必要 葉繁 如果你還沒有裝修,無所謂啦!跟...

我在實體店買了一套阿迪達斯的衣服800多,但在網上看到一摸一樣的才400,覺得自己好虧

鄒其 你好,你所說的情況我也嘗試過啊,通常呢,在實體店呢,買一套衣服啊,你買的是阿迪達,但是我們也可能是買那些360之類的啊,品牌,但是實體店的品牌呢?我們是看得著,摸得著的,也就是說,雙方都情願的情況下進行的交易,我網上看到的,你看的雖然是一模一樣,但其實這個不一定是一模一樣的,經常有一些貨不對板...

平安銀行一套,我買了4980元,是否太貴了,有收藏價值嗎

沒有收藏價值,買了就砸手裡了,如果買過了的話可以打客服退貨 平安銀行給我推銷了一套銀幣。4980元,十枚,有收藏價值嗎?或者說會貶值嗎?此商品是平安銀行與指定 商進行合作,平安銀行作為支付方,商品是由 商直接提供。如有疑問可撥打95511 2諮詢。你好,我也這樣的,4980塊錢,值錢嗎?我去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