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要去英國遊學半年,大概要多少錢,能不能給我們講一

時間 2021-10-28 10:03:12

1樓:樂家毫洋

摘自 遊學網yoosure!

25800元2011英國一線倫敦16天經典遊學夏令營

遊學天數:16天 招生物件:中學生, 大學生

出團日期:2023年7月15日,7月17日,7月21日,7月22日,7月23日,8月04日,8月05日,8月09日

推薦指數:4

線路特色:古老、優雅、醇厚、美麗的倫敦,是讀書學習的天堂!此次遊學,行走在美麗如畫的倫敦,就像嵌在風景裡,入住倫敦當地家庭,真正感受英國紳士文化,在英國的學校學習原汁原味的英語,課餘參觀大英博物館,國家美國館,參觀著名的...

34800元英國留學乙個月體驗遊學營(牛津高階+倫敦寄宿)

遊學天數:29天 招生物件:小學生, 中學生, 大學生, **團

出團日期:2011-7-24

推薦指數:4

線路特色:英國留學乙個月體驗(牛津高階+倫敦寄宿)...30800元2023年牛津1周+倫敦2周深度遊學夏令營

遊學天數:21天 招生物件:小學生, 中學生

出團日期:2011-7-18、2011-7-25

推薦指數:5

線路特色:英國最經典的三周遊學,一周牛津文化體驗加兩周倫敦英語學習參觀。入住英國最具代表性的城市:

倫敦和牛津,感受倫敦的繁華時尚和牛津的寧靜深沉,一周參觀牛津遊學,參觀牛津大學感受學術氛圍,遊覽哈里波特拍攝地克麗思教...32800元2023年倫敦-愛丁堡3周深度遊學夏令營

遊學天數:20天 招生物件:中學生, 大學生

出團日期:2011-7-19、2011-7-20、2011-7-21、2011-7-26

推薦指數:5

線路特色:英國最經典的三周遊學,兩周倫敦英語學習參觀加一周蘇格蘭深度文化體驗之旅。兩周置身最古典浪漫、時尚現代的倫敦,住著英式的別墅house,在英國學校學原汁原味的倫敦音,課餘參觀愛情城堡皇城溫莎;一周北蘇格蘭領略獨...

25800元英國倫敦寄宿英語遊學營(兩周)

遊學天數:15天 招生物件:中學生, 大學生

出團日期:2011-7-24,2011-8-7

推薦指數:5

線路特色:southgate college有超過12,000名學生就讀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從入門級的課程,學位。校園環境優美,設施齊全,有著完善高水準的師資團隊,學校地理位置優越,位於倫敦鬧市區以北,交通線路發達,是學生修學就讀的理想選擇。...

32800元2023年英倫十大名校探訪遊學夏令營

遊學天數:16天 招生物件:中學生, 大學生

出團日期:2011-3-3

推薦指數:5

線路特色:你還在猶豫是否選擇英國留學嗎?來探訪英國名校吧!

參觀英國排名前二十的名校:劍橋大學、華威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巴斯大學等十大名校,在倫敦帝國理工和曼徹斯特大學進行學術交流,學校招生辦老師安排2小時的講解、與...35800元倫敦牛津四周留學生活遊學體驗

遊學天數:29天 招生物件:中學生, 大學生

出團日期:2011-07-18(團一),2011-07-19(團二),2011-07-31(團三)

推薦指數:4

線路特色:牛津因為聞名於世的世界一流學府地位和遍布各地的古蹟,使它成為人們極度夢想的城市,距今有800多年歷史的牛津城是英國皇族和學者的搖籃,學生在此可體驗頂級名校的教學理念和方式,了解西方文化和教育體制,培養英語思維...29800元2023年英格蘭+蘇格蘭親子遊學考察營

遊學天數:11天 招生物件:小學生, 中學生, 大學生, 親子團

出團日期:2011-08-06

推薦指數:4

線路特色:★ 走進英國世界名校:劍橋大學、牛津大學、愛丁堡大學、約克大學等; ★ 參觀遊覽世界知名景點:

大英博物館、大笨鐘、倫敦眼、愛丁堡城堡; ★ 暢遊英格蘭、蘇格蘭,深度感受英格蘭、蘇格蘭文化,親身體會中西文化差異; ★...29600元2023年英國倫敦3周遊學行程

遊學天數:22天 招生物件:小學生, 中學生, 大學生

出團日期:2011-7-17,2011-7-24,2011-7-31

推薦指數:4

線路特色:這個夏天,讓我們進駐古老與現代完美結合的英國首都倫敦,沉浸在純正英式英語環境中,開始你充滿新奇的學習之旅,在興奮愉悅的同時,讓你體會到自身語言能力的突飛猛進;讓我們在倫敦街頭,一睹女王王室府邸白金漢宮以及唐...30800元英國牛津高階英語遊學營

遊學天數:15天 招生物件:中學生, 大學生

出團日期:2011-7-24,2011-7-31

推薦指數:4

線路特色:牛津因為聞名於世的世界一流學府地位和遍布各地的古蹟,使它成為人們極度夢想的城市,距今有800多年歷史的牛津城是英國皇族和學者的搖籃,學生在此可體驗頂級名校的教學理念和方式,了解西方文化和教育體制,培養英語思維...

2樓:未來是乙個

半年的話要看住宿,還有你們選擇的學校,不好估計的,給你個**,你去找專業的人諮詢下 http://hi.baidu.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計畫在哪各城市嗎?或是哪間語言學校?我是英國當地中國人

mail:[email protected]

去英國遊學大概多少錢哪個好

4樓:點頭y像領867勸

其他我不知道,老媽給我報的西地球英國夏令營是三萬六千多,還沒出發,行程安排是我想去的,還要二十差不對就要出發了,好期待,已經在做準備啦

5樓:順順留學

根據普通英國留學費用情況,去英國讀本科,一年費用約為20萬元人民幣。

並不見得工薪階層不能到英國留學,因為它有獎學金體制和校外打工體制。不過英國留學生活費用加起來大概就要15萬元人民幣,這可不是個小數目,各位自強族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英國留學生活費用最先預支的花費就是住宿費,如果留學生是住宿舍,這個費用會直接和學費一起交到學校,大約是幾千英鎊左右,如果在校外租房則**不定,要看留學生選擇的地理位置、房屋條件等來確定。

英國的水電費、煤氣費和網費等住房的雜費大部分都是和房租一塊交的,單獨核算的情況下,大概**在每個月20到30英鎊左右,那麼一年的費用綜合不會超過400英鎊。

英國的伙食費不算太貴,如果留學生是選擇在學校的食堂吃飯或者是自己動手做飯,那麼每頓飯的花費大概也就在2到4英鎊左右,再加上水果和飲料的錢,一天不會超過10英鎊,也就是相當於1年3500英鎊。

英國的交通費並不便宜,但是很多在學校宿舍住宿的留學生,基本上是不需要花費交通費的,當然如果需要計算的話,按照1天2英鎊左右的水平計算,1年的費用不會超過600英鎊。

中國學生在支配生活費方面應做好相應的計畫,雖然不可能面面俱到,但一些不必要、不合理的支出應盡量避免。本科生有較多的課餘時間,學生可以充分利用,尋找一些兼職工作一邊打工一邊上學,只要做到合理分配,留學生的花費是完全可以控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頂級貴族私校-赫斯特夏校(倫敦及周邊遊覽2周)30900元阿丁萊夏校15天28300元

巴斯-金斯伍德夏校15天32000元

倫敦富人區高階幼兒園親子遊12天21999元阿森納足球暑期夏令營12天26600元

去英國遊學12天費用多少哪個好

7樓:崩短有繁疾諞

我之前正bai好了解過的,兩周左右du的遊學一zhi般都是在dao3_4萬差不多,12天的應該會稍專微低一

點,當屬然也要看你遊學的線路安排,過一點也不是公尺有可能.

你要問哪個好的話,我推薦你了解下英孚,西地球,新東方這些比較有名點的,一般會更專業。第一次我給孩子報了新東方的英國,第二次跟著學校一起報了西地球的,都還不錯吧,孩子回來說都說挺好的

建議你也對比對比,**不是唯一的選擇標準,建議多關注下適合自己的線路,明白自己的遊學目的,帶著學習的心態出去,相信定會有所收穫的

8樓:乙個灰太狼的家

然寒假才開

bai始,但du是英國的暑假遊學專案zhi已經進入了dao招生推廣階段內。學生攜帶的這些現金。容很多家長會有疑問,除了報名費,究竟還需要給多少錢讓孩子帶去英國呢?

一般的學生遊學團,所以食宿交通、景點參觀等這些費用都會在團費中包含了,如果家長沒有要求孩子特意帶回貴重手信,我們建議一般帶500英鎊就足夠了。家長還需叮囑學生不要亂花錢,由於大多數都是未成年人,因為學生對錢財基本沒有什麼概念。相信有不少的家長,也已經陸續收到各種遊學公司推送的遊學線路,主要用於購買零食、小手信等。

萬一丟失產生的損失。學生需要攜帶的現金不多。英國作為最熱門的遊學國家之一,英國遊學線路必不可少,有多少都會花多少,到時急用錢的時候,又發現帶來的錢都已經不經意花完了。

由於孩子管理財物的能力不高,所以建議家長最好不要給孩子攜帶信用卡或者儲蓄卡之類的出國,均由學生自己負責的

9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的話會根據行程和時間有不同,我們家孩子去年去的半個月,然後花費在回3萬塊左右。

國際對外漢語答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2019暑期英國遊學還來得及嗎?兩周大概要多少錢?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內容有單獨的pdf檔案,東西涵蓋有點多,包括課程安排、時間內容等。出發時間從7月份開始,每週的週六出發,兩周三周的都有,**2萬多人民幣不等。簽證方面不用擔心,是學校親自發邀請函,這樣簽證效率和通過率都會高出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英倫雲小學合作開設夏令營的是英國的坎特伯雷國王學校!這是英國最古老的一所學校,沒有之一,該校建於公元597年,13%的學生畢業後可以進oxbridge(牛津劍橋)深造。

時間是7月22日-8月4日,總計兩周時間,英語課程授課老師均為我們雲小學的英國qts持牌教師,體育課程,戲劇、藝術、地理、物理、程式設計、科學等由校方教師教授,戶外活動包括歐洲城堡之旅,森林探險,參觀位於赫特福德郡的哈利波特華納兄弟工作室。

本次夏校僅招20位學員,以保證到每個孩子都能有老師全程悉心照料,費用是39800一位學員,家長如果陪同的話+15000,除了機票和簽證費用(可協助辦理)其他全包,最後,集團公司承辦夏校至今已有25年歷史,經驗豐富值得信賴。

暑假和朋友去白水洋玩,大概要三天時間,大概要多少的預算,幫忙計算下

街頭的玉米 三天兩夜計算?費用從屏南縣城開始產生,其餘交通費用看從 出發才能定。屏南車站有中途過雙溪到白水洋的班車,到白水洋往返20到30這樣一個人,包車的話的士和麵包基本都是一車140。住宿非週末時間的話私人賓館標間大都在60到90,三人間一般就是100這樣。中等的要110到150左右。大酒店的話...

我過段時間要去西安旅遊,大概要玩四五天。不知當地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和名吃

如果你想領略秦嶺山的秀美,又恰逢週六,可以跟驢友團,一人收費在三十到四十之間,可以看景色,很美,要是累的話就在附近好了。第八大奇蹟的兵馬俑值得一去,要提醒你的是,正規的旅遊大巴只有火車站的遊六,只有早上七點半的一班車,錯過了就只能坐私人的了,收費高還環境不好,要是還嫌遠那就去大雁塔,大唐芙蓉園,陝西...

明年我要去英國,想給朋友帶好的打火機。請問哪個牌子好?多少錢

可能我比較落後,但是我還是提醒你 打火機要用煤油的所以貌似是危險品哦 可能在這個動盪不安的社會過不了安檢 不過我確實不確定 但是要坐飛機的話 確實很多東西都有限制的 比如煙啊酒啊 刀具等等 都是不能過的 至於打火機 恐怕最有名的要屬zippo了 人民幣幾百到幾千不等 但是一般幾百的就很不錯了 在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