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遇到特別能聊得來的人,我可以主動約他見面嗎

時間 2021-10-28 09:35:52

1樓:小萌老師

你給的時候可以直接約他見面的呀,只要是他同意和你見面的情況下,說明他對你的印象也是非常不錯的。

2樓:佔瑩華

在網上遇到的人,如果聊的來,可以繼續在網上聊天,因為可以做乙個。相互交流的夥伴,但是建議不要見面,如果見面可能會給自己造成很大的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遇見了乙個非常聊得來的人,可以主動見面嗎?那麼你聊了多長時間,如果時間短的話,不建議見面,如果聊個一兩年可以見面

4樓:a天邊一片雲

在網上遇到乙個很聊的來的人你覺得應該跟他見一面,但是網上的人你雖然可以見面還是要拿個心眼出來見面還是可以但是要提高警惕

5樓:律醉鑲

當然是可以把她約出來兩個人見一見面,看一看到底兩個人三觀到底合不合能不能默契地相處在一起?

6樓:若駿年

最好不要吧,約出來見面嗎這件事真的風險太大了,你根本不知道他是乙個怎麼樣的人,他有沒有什麼陰謀,有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這些都未可知,所以最好不要

7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如果你們兩個距離不是很遠的話,那肯定是可以約一下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8樓:首毅

可以呀,你只要認為是可行的就行,不過網上的事情你得注意,不要上當受騙。

9樓:聽宇傾言

當然可以啦,但是前提是你定要找到乙個安全的地方,最好是人群比較密集的地方見面

10樓:我是乙個人

感覺聊的來,感覺還不錯。主動約他也沒什麼問題。遇到對的人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遇到聊的人,就在網上聊吧,為什麼還要見面呢?

12樓:風光旖旎

你好小趙在網上遇到乙個和你能夠聊的來人你準備見面嗎這個你可以問問對方就可以確的

13樓:淦小宸

任何的緣源都有必然的結果,何必陷入這種糾結痛苦的輪迴呢?雖然感情的事都是身不由己的,你的愛也沒錯。

14樓:

可以約她見面的,但是你要生求她的同意,幹的對你有沒有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然可以啦,畢竟你們聊的來,我相信見面一定也會有很多的話題。

16樓:

如果時機成熟,你可以約對方見面。

17樓:

我認為既然你在網上認得乙個特別能聊得來的人,你可以主動約他出來見面。這也是很正常的。

18樓:可愛的小胖子胖

如果在網上真的遇到了乙個特別能聊得來的人,我覺得你應該主動的去約他見面。不過在網上還是不安全,盡量還是謹慎一些吧。

19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在網上遇到了乙個特別能聊的來的人的話,就是你想約她見面,只要她同意就行

20樓:

在網上遇到乙個特別能聊得來的人,

你可以主動約他見面,

想來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的。

21樓:不離

在網上遇到乙個特別能聊得開的人,

那麼你們要需要確立了關係,

才能夠約他見面。

為什麼現在網上罵人的特別多,貼吧也是?

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現在的部分公民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不高,加上網路傳播速度快,乙個罵,另乙個就學,所以啦,不用在意。總有一些人木有素質啊。其實大家心裡是明白的,我們國家的教育是有問題的。不僅僅是義務教育,還有社會教育,各種教育。大家都喜歡罵人,並不僅僅是罵人的問題,而是大家都承受著太大太大的...

在網上找的到愛情嗎?在網戀中能找到真愛嗎?

找的到,網路只是個 相識就是緣分。我的同學的老婆就是他的結婚了寶寶2歲了,過的很幸福!網上的接觸很熟悉了,但是還要在生活中多接觸。網上的人也不都是好人,有著各種懷著不同目的去在網上認識朋友的!我認識的她的大學同學就在qq上認識了個叫愛情專家的人,接觸了幾次就被騙錢騙色了!呵呵,也許是那個女孩單純。但...

網上遇到的男生,名校研究生特別聰明會說話,莫名的對我特別好說要追我之類的,你們覺得他是認真的麼

我覺得他不是認真的。他也許,看見你長的漂亮。不是沒有真愛,但是先自己別先陷進去就行了!他很優秀,我們也沒這麼糟!另外男人花言巧語要會分辨 網上的名校研究生有可能是個社會渣子,正常人都不會相信的。這麼聰明會說話還需要跑到網上交女友?這麼上檔次的名校研究生看中你什麼?你夠得著嗎?現實問題現實解讀,扯蛋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