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我陪她去火車站接人,我說不想去她就生氣了

時間 2021-10-28 07:08:17

1樓:徐州雷頓

男女相處按道理來說是該互相尊重和理解,可現實當中往往女方比較強勢,而男方處處忍讓,而且女孩小性子比較多,對的錯的都是她說了算,你說一句,她不僅有十句等著你,還要說你對她不真心,真的很麻煩的!從你的表述當中可以看出,你確實是很在乎她,可你要明白一點,現在的女孩心眼特別多,認為你這樣對她是應該的,把自己定位的很高。對於你發生的事,你錯沒錯,那要看你當時說話的語氣和理由不充分,因為她看你在上網沒什麼事,所以喊你一起去,同時也表明你在她心中是個依賴。

如果你當時說個合適的理由,說一會有什麼事情要辦,你看她還會那樣嗎?

最後和你說句:女孩是需要哄的!如果你真的在乎她,你就錯了!如果是一般那你就沒錯!明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也不存在誰對誰錯,你把你自己的心態擺正了,在感情上不要在乎公平不公平,也不要追求公平,男生多讓一下女生嘛!至於你平時有沒有慣她,我就不知道了,但是你得把握住自己的乙個度,對她好但是絕對不能縱容。

女友要我陪她去火車站接人,我說不想去她就生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朋友的好,你用了乙個詞「慣」,這個詞一般用來長輩溺愛孩子的情況下。可見在你們的感情關係中你將自己置於了高於她的地位,你比她懂事、比她理性、比她能謙讓等等。即使在父母和子女之間,「慣」也不是體現良好的愛的能力的方式(表面看起來是因為愛,其實是不知道如何處理和子女的關係),何況作為男友。

看你的表述似乎年紀很輕,正是非常強調自我的年齡,你的女友想必也是如此。你們從開始到最後的溝通,都分別在強調著自己的需求、自己的方便、自己的正確,卻都忽視了站在對方的角度替對方著想。

當你真的不能理解女友的時候,不如試著詢問她的真實想法,如果你總是用反問的語氣咄咄逼人(從你的敘述中看到了非常多的反問,反問代表著排斥、否定和打擊),搞不好真的會適得其反。

這種問題本身沒有誰對誰錯,事情本身也不大,或許你們嘗試著換一種方式表達和溝通會有不一樣的效果,還有,今後不要輕易將「慣」字掛在嘴上,這真的是乙個貶義詞。如果是愛,就直接說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歡喜冤家!看得出來你們兩個的感情很好的。其實兩個相愛的人之間不能用對錯來評叛,只能兩個人溝通,折中兩個人都接受的相處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她的智力過於低下,至少低於你的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錯,只是你沒有很了解你的女朋友,也許在你的思維裡,兩個人感情好,沒有必要到**都黏在一起,兩個人還是要有各自的生活空間才對。

但是你的女朋友的想法可能是,如果兩個人感情好,就應該要是一體的,我要求你做什麼,你就得去做,否則,你就是不愛我,你就是沒有把我放在心上。在中國很多的女性都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你得有理由啊,什麼叫不想去?生氣就在這,你沒理由幹嘛不去?萬一有個什麼事有個男人好辦事。這你得面壁思過好好反省了哥們嘎嘎。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磨合吧,這才哪到哪啊,路還長哩……

9樓: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其實戀愛中的人,都有這樣或那樣的口角.不要為這樣的事情而煩惱.關鍵的你們彼此雙方是否是真的要在一起.還是其他的原因.總之,女孩有時還是要哄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男人的屎都活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接。她會覺得你不看重她的朋友,也就是不看重她。

12樓:___妄想太美好

、、哥們、語氣要惋轉、說話要溫柔、有馬子懂的、、

13樓:依然右邊

我也遇到過你這樣情況,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後來我們冷戰了一段時間,最後他向我道歉了,做為男人慣著她點沒什麼不好,主要看值不值的你慣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相處的時候都有自己的方法 女孩子耍耍脾氣鬧鬧性子很正常 但是要經常性的不顧對方亂發脾氣亂使性子 可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我也是為人女朋友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但是不會那麼的頻繁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和包容 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 那就說明還不夠了解對方 還要多溝通 把心裡的想法都告訴對方 那樣才能更長久 你說 是嗎

女友要我陪她去火車站接人,我說不想去她就生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她也沒錯。不過你想想如果你是她的話,你怎麼樣。看著自己男朋友在家玩電腦都不願意陪自己出去接人。

原來自己還沒電腦重要。心裡當然不好受了,女孩子很敏感的。而且,叫你陪著去接人肯定是有目的,不然的話她可以找別人啊,別忘了女孩子也愛面子。

所以我說你吧,不會琢磨女孩子的心理。乖乖的去道歉吧,保證你以後少玩電腦多陪她。

女孩子也不是那麼不講理的,如果你是因為工作忙的話我想她會理解,但是如果只是為了多玩電腦的話,這個....你自己應該懂得

16樓:南宮悌

en,好哥們,告訴她,不去是因為要給他驚喜

今天女朋友坐火車回來,我問了她一句用不用我去接你? 她就生氣了。能不能告訴我是因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時候,女孩子當然希望她在你眼中是最重要的,你就不該問,人家抱著歡喜的心情來了,當然希望下了或者就能見到你,問什麼,直接去接給她個驚喜多好,越是心細的女孩子越注重心靈上的默契,生活上你多關心一下她,適當的霸道些更好

我送女友去火車站然後因為生氣我走了。她人等了兩個小時的火車然後我們分手了。我該怎麼去和好

死皮賴臉,隨便她諷刺,呆她身邊陪她幫她處理生活的一些瑣事 很難了吧 再怎麼樣 那都是底線了 一旦你觸碰到底線 真的是沒什麼迴旋餘地了 但願你下一次不會犯這種錯誤 輕描淡寫 憂傷 再怎麼生氣也不能把女人丟下自己走人,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責任心。你先把自己的心找回來再去找她吧 無名氏 她對你的印象感覺已經非...

他和我分手了,因為我沒去火車站接他

我要是你我就絕收這個事實 有時候感情不分青紅皁白,這只是個藉口,如果她真的愛你,哪怕是你無數次都不去接她,她也會一如既往地跟隨你,可如果她厭倦了,哪怕是一點點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也會成為分手的理由 永遠開心 如果他是你喜歡的那種,你應該也不會對他這般冷漠.或許,你也還在考驗著他 有時候男孩子也有撒嬌,...

我當天去火車站能不能買到當天的火車票啊

當然可以的!但是有座位的難度很大,基本是站票,緊俏的列車估計連站票都沒有! 按照正常的網路.在開車前六小時.或者開車前一段時間內 具體路局定 會有一部分票上公網.也就是說.並不是所有的車次當天去看就一定沒票.如南京到成都的k290.到大連的t132.還有到石家莊的k234.這些車都是上海始發.在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