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天去火車站能不能買到當天的火車票啊

時間 2021-07-17 01:3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但是有座位的難度很大,基本是站票,緊俏的列車估計連站票都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正常的網路.在開車前六小時.或者開車前一段時間內(具體路局定).會有一部分票上公網.也就是說.並不是所有的車次當天去看就一定沒票.

如南京到成都的k290.到大連的t132.還有到石家莊的k234.

這些車都是上海始發.在南京本身的預留就相當少.你若提前十天去看.

反而都不會有臥鋪.而到當天去看的時候.由於路局票務中心的票的要上網.

車站計畫處的票也要上網.反而這些緊俏車的臥鋪等就會又有了.

相反.如果遇到周五.或者週日.

南京到蘇南.到上海這些短途客票一旦被賣光了就真的沒有了.因為這些車不緊張.

客票中心及車站計畫處幾乎不留票.賣光了就是賣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火車票不緊張的話就能買到,

最好還是提前去買比較的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了,現在坐車人多。要是你沒時間可以叫人幫你帶,或是去附近郵局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哪啊?到廣州的火車票隨到隨上,到其他的地方就不一定了。

到北京、上海的當天肯定買不到。

在網上訂不到火車票!那到時去火車站直接買當天的票能買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火bai車票官網顯示本次列

du車已經停售,但zhi是還有剩餘車票,而且此dao時距離列車開版車已權經不足30分鐘,則去火車站售票視窗買票是可以買上的。

全額預付服務支援的銀行卡型別以支付閘道器系統為準,如支付閘道器提示不予通過或閘道器服務暫不可用,等待旅行服務商的預訂員致電與您重新確認其它付款方式。

7樓:保德電腦城

網上訂不到火車票!那到時去火車站直接買當天的票,概率也非常低。

1、網專上訂不到火車票,說明當天屬的票已經預訂完了,到了火車站也買不到

2、若到火車站想買,就等有退票的或是轉手的乘客,這得運氣和機會,這類概率低,但不代表沒有這種可能性。

8樓:新時代過客

你好!現在鐵路火車票改革,都是聯網售票,在網上訂不到就代表那趟全部售完。但是你到車站確能買到/因為無座票還有賣。同樣得提前,去晚也讓人搶先下了

9樓:陌筱希的樂園

機率不大 可以嘗試一下萬一碰到有退票改簽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沒票了,你可以關注一下你要乘坐的車次,如果是退票的或者改簽的,你就買下,再撥打12306看看有沒有臨時加車

去火車站若何託運東西?是憑當天的車票去託運還是提前幾天去託運

憑火車票去火車站行包託運處 行李房 辦理就是了,可以提前三天去,如果不是很急,沒必要走中鐵快運,是普通行李託運的5倍左右。一般帶有行李車的直達列車,行李可以和人一起到的。託運程式 到驗貨處驗貨,確認貨物符合運輸規定後,由驗貨人員將蓋有人名章的託運單發給託運人。正確填寫託運單,將品名 件數 到站 發貨...

今天去廣州火車站能不能買到今天去長沙的火車票

廣州 長沙 01月24日餘票 k6562 廣州北 11 20 開 長沙 19 51 到 餘票 軟座 無 硬座 16 無座 有 g8892 廣州南 20 54 開 長沙南 23 48 到 餘票 商務 1 一等 1 二等 6 無座 1g9676 廣州南 22 05 開 長沙南 00 27 到 餘票 商務...

這週六我要從蘇州乘火車去哈爾濱,當天火車站有票賣嗎?那班火車

空調快速 k565 k57 22 17蘇州站發車 04 48到達哈爾濱,全程1天6小時31分 硬座 263.5.硬臥上446.5元。剛上12306網查餘票,硬臥尚餘153張,硬座尚餘245張。在蘇州火車站買票,明天星期四下班6點去能買到星期六早上的票嘛?5 主要你買去那的啊,現在票不是很緊的啊。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