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三千萬男光棍,十年後預計達到四千萬,為何會造成此現象

時間 2021-10-28 06:30:55

1樓:靑玄君

中國有三千萬男光棍,十年後預計達到四千萬,為何會造成此現象?這是乙個很殘酷的問題,很殘酷但很現實。具體如下:

一,女性要求越來越高,不是車就是房就是存款,沒有公主命卻養了一身公主病

雖然話味兒比較衝,但反思一下是不是這個問題,結婚也好談戀愛也好,本來應該是兩個人一起磨合,最終走到一起?如今呢?成了什麼?

大部分的女性都覺得我為什麼要去找乙個什麼都沒有的人在一起去打拼?為什麼不直接去找乙個什麼都有的呢?我為什麼要去吃那些沒必要的苦呢?

越來越多的女性不知不覺間養成了這樣的習慣,沒有公主命卻養出了一身公主病,一心想要往高處爬,想要綁上個富二代,卻忘了照照自己。人家真的富二代也不會看上你。而恰恰正是這樣低劣刻薄的思想,一部分的女性自己出生家室不怎樣,卻看不上跟自己一樣的,一整天想著暴富,想著綁富二代。

無知,活在童話故事。幼稚。

二,夢幻變得如真如實的時候,真相就沒人願意去面對了

當這樣一心想著嫁入豪門的女子想法越來越多,越來越覺得自己要做人上人的思想氾濫成災的時候,誰還會願意去面對自己只是個普通老百姓的事實呢?總有那麼一兩個確實也得到了富二代的青睞,但那是真的愛嗎?只不過是有錢人換換口味罷了,當這樣的女生覺得自己終於夢想成真的時候被甩了,好了,就把「男人都不是好東西,都是渣男」這樣的頭銜戴給了那些真正想要去付出的男性。

當這樣的事情越來越多,受苦的只能是越來越多想要真正意義上付出的男性。最終受苦的只是男性。現實是殘酷的,但是部分女性不願意面對,而當這樣的女性越來越多,這樣的事情越來越多一次又一次地衝擊著人們,思想自然不牢固讓人產生了質疑。

對於那些個別的女的,相反問一下女方,你既然想要男方給你這給你那,那麼請問你有什麼你憑什麼?一張臉嗎?

三,真正該批判的逍遙公子十分瀟灑,真正想要付出的男人卻被冠以「窮」,「一無所有」,「給不了我想要的」等頭銜

如果「你」想要好好談一場戀愛亦或是結個婚,平平淡淡卻幸福的過日子,卻受到對方一系列渣女式打擊,「你沒錢」「你沒房沒車」「給不了你想要的」。雖然難聽,但是是事實,久而久之,男的不再願意主動追求女性,再久之,女性又覺得似乎找不到合適的了,因為好的看不上自己,差的自己看不上,慢慢地就沒有人再去願意談戀愛了,單身的自然就多了。可能以上全部讓人看了,特別是極個別人看了會不爽,但是話糙理不糙,就問你是不是這樣。

歡迎補充討論,歡迎關注。

2樓:呂小鳴

因為二胎計畫放開,很多家庭的第一胎是男孩便不想再要第二胎,但是第一胎是女兒的家庭很多都要了第二胎,二胎一般也都是男孩,這才造成了很多男生單身的原因。

3樓:靜雨軒說娛樂

因為我國的性別比例嚴重失衡,男人太多了,並且現在很多男人的條件不好,而女人的要求是越來越高,都想嫁個好男人,所以很多男人都娶不到老婆。

4樓:

主要是因為中國傳統文化上有重男輕女的思想,所以男性慢慢的就比女性更多了。

5樓:蘇先森隨記

因為男女出生比例的失衡,其中很大部分是人為,認為生兒子比生女兒好,所以最終導致男光棍越來越多。

6樓:綿綿思遠道

這一現象的發生,多半還是因為中國人有著重男輕女的思想,其實生男生女都一樣,只是有的人還對女生抱有一定的偏見,所以才造成了中國四千多男光棍的現象。

7樓:張學姐

因為重男輕女現象還是存在,再加上現在大多是一胎,所以光棍現象越來越嚴重。

中國光棍三千萬,會有什麼後果

8樓:幸福的名子

最佳答案: 這個三千不是固定的三千人,而是中國所有男的都可能是那3千中的人。這個國家有政策巨集觀調控,使國家發展壯大才是硬道理。

中國三千萬光棍怎麼辦?

9樓:蘇茂

中國男多出女3000萬中國特色訊息。

為什麼會多出那麼多?說是重男輕女思想緣故這種解釋太過牽強,畢竟結婚後**人很少。中國幾千年歷朝歷代來三妻四妾都很正常,骨子裡都刻著這些。

再看看發出這種訊息的背景是「小三」「包養」「包二奶」等詞最流行的時候。原因主要是三點。

第一,城市女孩多。農村女孩都喜歡去城裡,不是有句話叫做:寧可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坐在自行車上笑。

農村男孩去城市打工大多數工作不固定存不了多少錢,有些想法的女孩一般看不上,很現實,再者多數農村男孩沒有城裡男孩能說會道,種種原因導致農村單身男孩加劇,當然城市裡男孩單身另說,畢竟是少數。

第二,大批的**。當代中國的**數量是空前的,據統計中國縣級以上**多達2000萬,沒算軍區**。其中有很多包養二奶有的不只乙個兩個。

例如:人民的名義中高育良,祁同偉。電視劇集中兩人一人包養乙個,現實中比比皆是。

第三,富人。據統計中國千萬資產以上的多達700萬人,沒算**富豪,(不包含港澳台)。有錢了就會享受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買上幾棟房子一棟養乙個也有的是。

為了穩定基層農村人的心就有人放出中國男孩多出3000萬的彌天大謊。是不是很無恥?也很無奈!我們該怎麼辦?

中國之所以改朝換代歷史輪迴,第一活不下去,第二繁衍。歷朝歷代都是家天下,乙個姓氏得了天下這個姓氏就得到空前發現。皇親貴族們掌握著資源和女人,窮人們乾瞪眼,怎麼辦?

憤怒嗎?想殺光他們嗎?中國歷史輪迴的罪人夏啟。

10樓:東莞打工仔小陳

中國3千多萬光棍,怎麼辦?專家給出三個解決辦法,百姓拍手叫好

11樓:一杯燒不開的水

經濟正常執行沒什麼事情,一旦出現經濟危機就會爆發大規模**,三千萬青壯年要求重新分配社會資源想想多可怕,有外部勢力提供**裝備就是一支強大的叛軍

12樓:傻話瞎說

光棍,有光棍的原因,不問原因怎麼辦啊?原因是現象生成的根,不問因只問像無用的。你知道嗎?有的光棍,連自己的飯錢都不會掙呢!!結婚是**的一條線,誰願斷奶啊??

13樓:貝莉爾卡蘭茲

彎了吧,或者努力找女人

14樓:

找物件啊,還能怎麼辦。

15樓:手機使用者

購買外國妹,最好日本的。

十年後二十年後社會最缺乏什麼,十年後二十年後社會最缺乏什麼?

十年之後社會最缺乏高階資訊工程系化方面的人才吧,5g的廣泛推廣就需要不少的高階資訊科技工程人才,特別是晶元這一塊我國還是有一定的缺陷,還有光刻機吧。二十年後我國綜合實力接近中等發達國家水平,想想那時候的社會可能綠化已經不多了社會缺乏的可能是綠色農莊和超新的能源吧,畢竟我國目前還只是發達國家很多能源使...

十年後的我作文,十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飛快流逝,轉眼間,又過了十年,十年後的我,已經大學畢業了,我的理想有很多。我也許是一名守衛邊疆的戰士,這時,邊疆不在荒涼,不再有高原反應,這裡花團錦簇,綠樹成蔭。我們拿著最新研發的 雷射槍,只要被射到的人,都回暈倒,我們依靠這種 保衛國家,保衛人民,守衛邊疆。我也許是一名老師...

十年後的父母作文,十年後的父母600字作文

嘟嘟嘟 一輛豪華轎車從遠處使來,停下來,從車上走下一位著穿華麗的小姐,那就是我 名揚千里的服裝設計師。今天是我的服裝店開張剪綵的日子,店門口擺滿了花籃,服裝界的好朋友都來為我祝賀。這時,從人群走來了我的好前輩,她握著我的手說 阿婷呀,做得不錯,這都是你多年來奮鬥的成果啊!三個月後,全球組織一次服裝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