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穿越小說,要求 不要那種太離譜太不切實際的,好像把人的本領形容成神仙了一樣,那樣沒意思,要

時間 2021-10-28 02:50:05

1樓:愛上這條魚

金手指 開得太大的文我也不喜歡,推薦以下:

《妙偶天成》、《後宅那些事兒》、《名門閨殺》、《舊時燕飛帝王家》、《危宮驚夢》男主霸氣、《簪中錄》、《萬事如易》很長、《故劍》很好看,男主很痴情,一直在古代等著女主歸來;《歡喜債》女主在男主的九個夢境裡以不同的身份獲得男主的真心,男主從頭到尾都只有1個,1v1,這本不是穿越,但真的很好看。《裙釵記》女主很美、《老身聊發少年狂》。其中《老身聊發少年狂》是無cp文,女主穿到古代乙個老太太身上,也就是宅鬥文裡的大boss,我以前從來不看無cp的文,但這文例外,非常好看。

《穿越之復仇》快穿經典文;《村里有個白骨精》穿越嬌媚女主勾引正經嚴肅男主;《木蘭無長兄》這本也是無cp,好看;《穿越之喵嗚》女主穿越成了乙隻貓、《獵戶家的小娘子》肉寫得好,非穿越;《屠戶家的小娘子》、《偏偏嬌縱》剛完結的,非穿越;《寵妻》男主、女配和男配是重生的,女主是穿越的;《庶的容易》女主是穿越的,女配男配是重生的,慢熱型。

還有一本我強烈推薦:《皇后猛於虎》女主重生到十幾年前的仇人身上,技能是能見到鬼,搞笑但是不小白,我看了兩遍。

以上這些都是我看過的。

2樓:溪上

易人北的《餛飩攤》

很真實的文風,是小男孩的先人穿越到現代小男孩身上,不僅是以小男孩孱弱的身體奪得家族繼承人,而且跟小男孩之前收到照顧的餛飩攤主產生感情。

兩個人給人的感覺很萌

3樓:仙女味的阿喵

穿越本來就不實際,而且能穿的一般都會有外掛程式,你可以搜宮鬥型別的穿越

急求好看的穿越小說,急求好看穿越小說!!!

檸檬味 薄荷糖 沒有額,但是有女主打扮成帥哥的 雲狂柳雲狂,當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獨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風流天下,招蜂引蝶,是為楚京第一紈絝子弟也 可是誰知道,此等不求上進的紈絝少年,實際卻是個令人驚歎的超級天才,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無一不通,更是天下間屈指可數的武道高手 誰又知道,這一笑驚天下,縱...

求好看穿越小說的名字和簡介,求好看的穿越小說帶簡介

vip權志龍 琉璃般若花。果果寫的呢,絕對好看。結局是比較好的。只推薦一個,為了讓你好選擇。也就是說,比較符合你的條件這部 冥筱邪 男主多的 坐享之夫。舞娘拾夫。大小姐駕到。姐弟戀 惡弟的強寵 糖希苗小言 兄妹戀的 幼年記事簿 男主多的 江山如畫 扶搖皇后 喵喵喵 無肉不歡 尋找前世之旅 cry與 ...

尋好看的穿越小說,尋好看的穿越小說(要求有點多 )

水果包子餡 紅袖添香中文網新年鉅作 2月帶你穿越時空的愛戀 古典穿越 紅顏傾城 1.穿越之休夫皇子妃 文 蒙面桃花 被雷劈到穿越已經夠倒黴了,竟然還附身在一具空有美貌卻不得寵愛的某人大老婆身上,不僅夫君不愛就連得寵的小妾都十分囂張的在她面前耀武揚威!可到最後,為了他,她甘願揹負叛徒的罪名 為了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