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DNF修羅,我有大地9虛空9還有一套雙氣息不動,應該怎麼換裝放不動

時間 2021-10-27 15:4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大地9,滿刻印,然後換虛空9 放不動

2樓:恣意長久

tgp有換裝方案,不需要你動手。快捷鍵設定一鍵換裝

有修羅大神說說不動換裝的步驟及需要的裝備嗎?

3樓:溫文新

換裝方案:

第一套,刻印套 ,削肉6+65粉短劍(絕版+刻印等級)開刻印全身堆刻印等級(周年稱號 時裝上衣等),僅僅是加一點智力, 一般可以省去這套換裝。

第二套,大地套, 開完刻印馬上換大地9+靜心戒指+荒古(大地9只是為了存7印荒古要開出buff 靜心戒指持續15秒 10秒換裝cd 只有5秒時間開不動減去走路什麼的 只有2-3秒)。

第三套,輸出套 ,**繼續帶荒古、 防具幽魂套 、戒指ss暗強戒指、 魔法石源助力、 輔助白書 、手鐲源助力稱號魔女、最特別的是項鍊要刀鋒項鍊(俗稱姨媽鏈)、往下看你就明白了。

第四套,增傷附傷套 ,必須是開出不動後再換上這套裝備,**荒古切別雲、 項鍊切安圖附傷(9或者25 公升級不容易啊) 戒指切盜墓10白字、 手鐲切黃龍人形7白字、 魔法石切空城淚15白字、 防具切混元套60白字、 這就是帶刀鋒項鍊的原因, 混元套要等10秒才能出buff。但是帶著姨媽項鍊, 出血一直有 換上去那瞬間還有出血 ,這樣混元套裝屬性的附加傷害60白字就可以出現了。

我1公尺61,才15歲,我想高9公分就滿足了,還可以高嗎

可以的,現在發育還沒有停止,做一些鍛鍊,比如打籃球。再就是營養藥豐富 上面180的就不好意思了?我183上街5人就乙個比我高的 提早發育現象。你高不了太多了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

DNF阿修羅加點,有兩個技能我很無語爆炎根邪光波動陣

不是爆炎改版後垃圾,是新出的高階圖中。爆炎的擊退效果對怪物幾乎不起作用。不過為了傷害建議還是滿的好。邪光波動陣。如果是高強高智力土豪的話建議滿,不然還是點5好了。算乙個控制技能,拖拖cd也不錯。地波流都點滿的話sp肯定不夠,大技能流的可以都點滿 都點不夠。爆炎是固定傷。邪光是百分比。我滿拍地。建意把...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還愛她不想失去她!9月份她就要去外地上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