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一,在讀普高,可我越來越不想讀,而且讀不進,太多東西不懂也自我覺得沒多大用,思想與其他想考

時間 2021-10-27 10:27:02

1樓:鵬鵬小屋

高考是很重要,但是高考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如果你對學習確實不敢興趣。不如考慮走另外的路。

我本人就是老師,見過太多學生沒有上大學卻取得很耀眼的成就。他們有的當廚師,有的學挖掘機,有的做生意,有的當兵退伍當保安。生活過的都非常的好。

而且,現在大學畢業生找不到工作的很多很多。我認為你不要把眼睛就一定侷限在高考上,外面的天地很開闊。去找找另外一條更適合自己的路不好嗎?

2樓:先鋒者

你好學習是件苦差事

其實學習就是為了開闊自己的思維和心中的境界

該學的時候還是多學些的吧

3樓:平安連著你我他

我當初跟你有同樣的想法,但是我還是堅持讀完了高中,但是再也沒有勇氣去讀大學還不是一樣,如果你現在不想租了就,放手吧,因為你讀完了高中還要去讀大學的不讀大學高中沒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清楚自己為什麼不想讀,為什麼讀不進去。其次,確實不嚮往大學生活的話並不用勉強自己,但還是建議完成高中部分的學業,一邊完成學業一邊發展自己興趣。可以不讀大學,但還是應該有一技之長在手。

(純屬個人建議)

5樓:黃小yi話財經

出去闖闖吧,少年,你的未來在遠方

6樓:94小輝歲月

我高一也是對學習沒有興趣,實在學不下去了。 家人非常反對我輟學,最後選擇不讀高中,放棄大學,進中專學的我喜歡的專業 今年,前半年畢業,後半年實習。我已經開始工作,總得還算滿意。

7樓:一生墨黎

去學技術吧!以後有份工作也好啊!

高中退學了還能繼續讀高中?讀的是普高今年高一,讀了一學期就不讀了。現在後悔了,學籍也被刪了。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退學了還能繼續讀高中,當然也可以去學個技術,可以學 電商,設計 軟體程式設計, 影視動漫等等

9樓:上帝與你同在哦

建議重新高一開始重讀,或者重新到新學校再讀。

高中生退學後學校給保留學籍:

1、退學是不會保留學籍的,休學是保留學籍的。

2、所以要重新入學的話學校會重新給你辦理學籍的,這個不用你擔心。不過是高一重新開始讀。至於怎麼入學看學校的規定的,可以通過考試、借讀等辦法,借讀費用會稍高點。

3、如果你想回到你退學的學校繼續讀書的話,學校是不可以刪除你學籍的,因為學籍是教育局統一管理的,不過你離開時間過長,要是沒有了,你可以回去重新申請,只要你不是被開除了學籍。

我現在是高一,在普高讀,但我的成績較低,我想在高考成績有600以上,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我的成績

秋愁滿梧桐 理科?你對理科有興趣嗎?你的領悟能力怎麼樣?如果不是特別好,建議你轉文科。理科對領悟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要求太高了,尤其是600分,不是很有天賦做不到。文科不一樣,文科只要你下苦功,肯背肯記,那麼分數提高很快,高考達到600分不是不可能。題海戰術是必須的,哪個學科都一樣。語文不需要下特別大...

我現在高一在讀正在學雅思我想高二完了去英國讀一年a level因為我學文請問數理化會不會跟不上

我在英國學a level化學 我是讀完高一去的,剛去的時候有點跟不上,剛開始學東西特簡單,但是語言有一點點不適應。學到後來適應了也就還好。不過怎麼說也是跟國內有點不一樣啦。我有問過國內的高中化學老師,他們覺得國外學得廣 甚至涵括了一些國內大學專業的知識,但是國內學得比較深,你要是讀完高二出去應該沒問...

我現在讀高一,如果不上學該怎麼辦

獨孤飄舞de披風 首先,非常敬佩樓主有自己光榮的理想!你要是 真的非常想做老師的話。就繼續上學吧。老師可是要教育 學生的。自己的文化水平不高,是不行的哦。再說 你才剛剛高一,就這麼輕易放棄。呵呵,我感覺老師都是很堅強的。能夠忍耐任何挫折,走過任何坎坷,不斷忍耐,絕不輕言放棄。這就是老師的 忍道 想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