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交往的男友經常撩別人,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1-10-26 07:05:10

1樓:速寫俠俠

你可以嚴肅的告訴他,對他生氣,看他的表現和反應。

如果不確定一個男人對你們是不是真心的,如果不確定一個男人想不想真正和你們走到最後,不需要聽男人說什麼,只要看男人做了什麼就可以。

當一個男人一邊和你們卿卿我我,一邊和別的女人甜言蜜語時,那這個男人對你們就是假的,果斷放棄不必猶豫。

其實分不分手在你,個人認為有幾件事不論分不分手有需要確定清楚的。

第一,你男朋友是否還喜歡你。

第二,喜歡你的原因是什麼(這個一定要詳細具體,不能模糊)。

第三,他是願意為你去改變,(畢竟已經有了第一次與別的女生曖昧不清,對於第二次甚至於第n次發生這種情況,在不能由你男朋友本人主動改變的前提下,都是有很大機率發生的)。

第四點,就需要要思考你與你男朋友之間到底還有多少信任,情侶之間的信任度對感情的延續幫助還是挺大的。

2樓:

婚都沒結到處撩也很正常,結了婚都能出軌,你也撩啊!

3樓:北年

這樣的男生最好不要深交,早斷為好,你男朋友經常去撩別人,說明他對你並愛的不深,對愛情不是那麼專一,這種男人不可靠。

4樓:奇蹟消失的夜空

果斷分手還能怎麼樣?像這種情況就不能給機會,一旦有了第1次,接下來還會有第2次第3次,只能說你男友的品行不行。農村這裡養土狗,是不能讓土狗吃生肉的,一旦吃過,咬人的概率就很大了。

5樓:付莊紅葉

他經常撩別人,是和別人開玩笑嘛。若是鬧著玩的,你就勸他不要這樣。若他是對感情不專一,就乾脆和他分手。

6樓:晴空海洋

跟他說說看他改不改給他機會,如果不改,那就算了吧,他遲早會讓你傷心的即使結婚了,他又喜歡別人了到了那個時候你會更難受,你要看清楚一個人看清楚一條路,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溝通,問他怎麼想的。到底什麼意思。從而在溝通中總結問題和結果,清楚的認識他也認識到自己。

8樓:悱炷蓅丶冥戀

我覺得分手算了吧,見個女的都要撩的一般都是渣男

男朋友明明很愛我,卻又去撩別人,我該怎麼辦?

9樓:卿卿小築

你的男朋友很愛你?什麼是愛?愛都是自私的,都是有邊界感的,愛你又去撩別人,那不是真愛,不要再去欺騙自己。

如果你覺得你很愛他,還想和他繼續交往下去,那麼你就應該冷靜下來和他好好溝通,明確告訴他你的態度,你可以嚴肅的告訴他,對他這種行為是生氣和不接受的,告訴他你的底線,看他的表現和反應。再去做出相應的決定。

如果不確定一個男人對你們是不是真心的,如果不確定一個男人想不想真正和你們走到最後,不需要聽男人說什麼,只要看男人做了什麼就可以。當一個男人一邊和你卿卿我我,一邊和別的女人甜言蜜語時,那這個男人對你就是假的,必須放棄不要猶豫。

當然分不分手在你,但我認為有幾件事不論分不分手有需要確定清楚的:你男朋友是否還喜歡你?喜歡你的原因是什麼?

他是否願意為你去改變?畢竟他已經有了第一次與別的女生曖昧不清,對於第二次甚至於第n次發生這種情況,在不能由你男朋友本人主動改變的前提下,都是有很大機率發生的。需要冷靜要思考你與你男朋友之間到底還有多少信任,情侶之間的信任度對感情的延續是起決定作用的。

你的感覺明明他很愛你,卻又去做不合時宜的撩別人,只能說他是個渣男,在感情中即便是玩笑,也是不能開這種的,感情是神聖的是專一的,是不可褻瀆的。

當我們面對這樣的渣男時,及早抽身,提升自己修養和魅力,相信自己如果足夠的優秀,自己的感情也不會被別的人趁虛而入,不屬於自己的沙子,不如直接揚了他,明明是渣還要硬攥在手裡,結果只能是沙子越來越少,可是時間會讓你更受傷和折磨,所以當斷即斷,感情我們只要純粹的。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讓自己更有魅力一點,用正確的方法和你男朋友相處,給他一點點私人空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最好還是分了吧,因為你們兩個在一起真的沒有什麼結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就要和他直接的說,告訴他這樣會讓你很不舒服。

13樓:君君君君吶

你確定這樣是愛你的表現嗎,可以兩個人坐下來聊一下,說出你的不滿,看男生的態度。

1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這是你男朋友不負責任的一個表現,應該指出來,然後和他分手。

如果發現男朋友撩別的妹子 怎麼辦?

15樓:曖昧傷痕

明確告訴他,不然和他分手,別出了事自己受傷

16樓:別吃雪糕

是我的話,不吵不鬧,看你自己怎麼辦,不要太在乎對方,不然自己會受傷,順其自然,

男朋友經常撩妹,我該怎麼辦?

17樓:娛樂柚子醬

分手,他這種撩妹行為時改不掉的。性乃人類的原始慾望,但若真的愛你,就應該為你選擇剋制。像你男友這種見了好看的女孩就撩,想踏很多隻船的人,實在令人無法容忍。

勸你早點離開吧,愛撩人,劈腿的男人而自己女人又很愛原諒的,男人只會變本加厲。

或者你也讓他試試感同身受,他撩妹,你就撩漢,看一下他心裡是什麼感受,如果他不在乎,那可能就不愛你了,所以還是趁早分手,不要耽誤他撩妹。如果他吃醋了,以後也減少這種撩妹的行為,那說明心裡還有你。

不過這種習慣性撩妹一定是花心大蘿蔔,這毛病是天生的,改不了,趁早分手算了,留在身邊還惹自己生氣,不值得。

18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分手。我的建議是放棄,之前他也這樣。他對我真的很好,每天主動來找我,問寒問暖情話張口就來,撩的自己不要不要的。

他朋友很多,尤其女性朋友, 一開始我只沉浸在被人疼被人寵的感覺中,對他的一些行為也睜隻眼閉隻眼,質問自己是不是想的太多了。

好吧 ,我相信,我原諒。接下去幾天稍有些節制,但好景不長,**病又犯了。叫別人女神,跟別人要**,發愛心表情,而且他的異性朋友微博幾乎三分之二都圈他。

我實在受不了,又不能亂發脾氣,還要被認作無理取鬧?毅然分手。我很難過,是真的難過

,想到以前他的溫柔,就忍不住要哭。但我不後悔,與其繼續互相折磨不如來個痛快,愛撩妹是他的本性,一時能改,但改不了永遠。

同樣的,你一時能接受 ,但接受不了三番五次。這世上好男人多的是,我們女生不必要整天為一個男的患得患失,失去自我。離開他的日子,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遇見更好的人,姑娘加油!

19樓:今天拖更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但是在男女相處中,如果抱著玩玩的心態,或是為了炫耀男性魅力而不惜傷害女人,這種行為其實連流氓都不如。

和這樣的人談戀愛我的感受是:會把我的人生打亂,沒有辦法再把注意力放回自己的生活中,會把全部注意力放到看著它這件事上。

就跟個警察一樣,在看犯人的期間耗費了太多精力,後來你才發現,你已經不知道自己是誰了,你在監獄裡呆了太久已經不知道當時的夢想是什麼,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了。

20樓:廢材小小怪

和他分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留戀。

21樓:marlboro袞

分手啊。給他自由,讓他痛痛快快的去撩妹。

22樓:祭荒火

趕緊分手吧,這種男的真不知道你為什麼還要來提問,是想原諒他還是改造他?對於渣男遠離才是王道!

23樓:老畢啦啦啦

直接分手吧,他是一個渣男,和你在一起只是因為需要一個女朋友來偽裝自己而已。

24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我覺得這種事情不分手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他對你都不真誠,還留著幹嘛呢?

25樓:一抹紅嫣妝佳人

打他,這種渣男就應該揍他,打到服氣為止。

26樓:宇內之家

分手吧,這樣的男人留著也是渣男,不分手幹嘛?

27樓:一杯奶茶呀

分手,找個新的男朋友,就讓他撩去吧。

28樓:虛構的生命

直接分手,這明顯就是一個渣男。

29樓:w王

立馬分手吧,這樣的配叫男朋友嗎?

發現追你的男生同時在追別人,你會怎麼辦?

30樓:鳶紫囧

妹妹,堅強一點,讓他滾!

我們先說說談戀愛這檔事,為什麼你想要談戀愛呢?難道不是因為對這種熱烈、美好的感情的憧憬和嚮往嗎?

先說說你那個學長。他在追求你的過程中同時追求另外一個人,這本身就說明了他的品質有問題,他是不負責任且無法讓人信任的人。

你說你只是備胎,是他退而求其次的屈就。

你知道這說明什麼嗎?

這說明他的感情很廉價,他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喜歡和愛。就不說愛了,真正喜歡一個人都是不會輕易就放棄另擇他人的。這說明你們兩個人對於他來說都是可有可無的一件物品,即使你們兩個人都不同意,他也會很快轉換目標,再去追求其他人的。

這還說明了他是一個輕浮的人,他無法忍受寂寞。你知道這樣的人多可怕嗎?你不可能時時刻刻陪在他的身邊,總有一天當他獨處的時候,他會忍不住去外面撩妹你知道嗎?

他身邊會有一堆的紅顏知己環繞,你的多疑、敏感會讓你變成一個脾氣暴躁易怒、不自信的人你知道嗎?

如果你不知道這件事也就算了,你現在已經知道了,難道你忍得下這口氣嗎?你把自己的人格和尊嚴放在什麼位置?

再來說說你吧。你喜歡他嗎?你說因為他很照顧你,所以你們在一起了。那如果現在有另一個人對你比他對你還好,你會不會立馬和他分手呢?

too ****** too naïve!

如果你和他在一起的理由只有這一個的話,那我勸你們還是早分早了,別耽誤雙方尋找自己真心喜歡的人了,你們這是在浪費雙方的時間。

31樓:絲幽娛樂

你們既然已經在一起了,你應該也能看得出來他對你怎麼樣吧,如果你覺得是真心的,那就在一起吧。

其實我瞭解你的想法,你可能也不是那麼喜歡這個學長,只不過也想要戀愛而已,現在這麼尷尬的事情被身邊的人說破了肯定會覺得沒有面子,但是你要是為了這麼一件事立刻就分手的話,也會顯得自己很小氣,所以就算想要分手也過一段時間再說。

如果你已經想要分手了,那麼你可以慢慢的拉開和他的距離,他找你約會或者怎麼樣的話,你不想去就不要去,也不要讓他對你做什麼過分的舉動,然後過一段時間等這陣**的風向過去了之後再分手。

32樓:沈

既然你心裡已經對他起疑了,那麼你就去求證一下,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先把事情弄清楚了之後再考慮怎麼做吧。

如果他真的在追求你的同時還追求著別人的話,那麼你又何必跟他在一起呢?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好好的想要去珍惜你想要對你好,他可能追求你只是因為順便而已。

我覺得愛情是一件很美好很神聖的事情,我們一定要用真心的去對待,所以如果有人在追我的同時還追著別人,我是一定不會答應他的追求的。我覺得他這樣子的做法是玷汙了美好的愛情,不管他是怎樣子的人,都不值得我為他動心。

雖然說我對愛情沒有很大的期待,要求並不高,但是至少那個人得是全心全意的愛著我,而不是腳踏幾隻船。一個不愛我的人,憑什麼要我為他付出真心?

所以我覺得如果他真的是這樣子對待你的話,那麼你還是趁早跟他說分手吧。如果說,在你和他交往之後,他再也沒有勾搭過別的女生,沒有去追求其他的人的話,那麼,我覺得這種情況你是可以原諒他,但是在你和他交往之後她還去追求別的人,這就特別的過分了,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根本就不想和你好好在一起,他跟你在一起只是玩玩而已。所以,你就醒醒吧。

如果真的是這種情況,你又有什麼好值得留戀的呢?一個渣男而已,離開了就離開了唄。你要相信你可以遇到更好的,你也值得擁有更好的。

感情的事情,一定要快刀斬亂麻。如果你真的確定了他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就請你儘快的離開他吧,不要有在有所留戀了。這並不是真正的愛情。

交往不到月的男友要送生日禮物嗎,交往不到乙個月的男友要送生日禮物嗎

禮品博士 可以送禮物,在禮物價值上,不必苛求自己,聊表心意即可。送太貴重了,有亂花錢之嫌,不送禮物呢,又有不懂世故之嫌,送抬不起眼的禮物呢,自己也覺得拿不出手,建議你將禮物價值定在100元左右即可。至於送什麼禮物,還要看他的需求,送禮之高原則就是 投其所好!看看他最近為什麼發愁,正好需要什麼,當然價...

交往了2年的男友,才發現他是已婚的,該何去何從了

舊舊影視點評 很明顯,你現在所謂的男友,只不過是想和你玩玩,而不是真心愛你。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就這樣把你拖著。而你呢,卻依然愛著他,甚至出現了當他第三者的苗頭。任何一段成熟的感情,都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相互愛慕的基礎上。你們一開始的感情,男方對你就缺乏最起碼的尊重。戀愛的道德原則是 不能腳踏兩隻船,更...

我是男友的女朋友,但我之前和別人交往過。他介意我不是第一次。我非常愛他,怎麼辦

來自瀏河島眉開眼笑的銀杏 如果現在不著急考慮結婚的問題,既然你愛他,你可以試著再交往一段時間,我覺得男人應該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越來越成熟,你們的感情很好的話,他有可能會改變之前的想法。感情是需要時間去驗證的,祝願你能幸福! 神亦勝 男生可能因為愛你,所以會珍惜你的一切,對你有些東西顯得非常小氣,會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