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慰女朋友,如何安慰失去親人的女朋友??

時間 2021-10-25 03:03:16

1樓:無聊的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相信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乙個問題。

首先,為什麼要惹女朋友生氣啊,不要惹他生氣才重要。

如果女朋友生氣,那一定要明白他為什麼生氣。

我認為比較有效的方式是:

(1)真誠的認同和肯定。(2)表達自己的痛苦,以及對她的悲傷表示理解和心疼。

如:堅定又溫情的看著她的眼睛,語速放慢,「我很愛你,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我知道你很傷心,不要傷心了好嗎?我心疼,你傷心我更傷心…(表示感同,表示不忍,請根據女主性格量身設計)

感情是雙方的,如果你們給彼此足夠的愛和包容,大家都會成長的。在每乙個階段裡,努力做最好的彼此。

2樓:哦耶幸福課堂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

3樓:生活品味中

1、傻瓜,不要多想,這些都只不過是小事,過了明天就好了,不要再傷心難過了,不管怎麼樣,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永遠不離開你。

2、親愛的,不要難過了,無論發生了什麼事,你在我心裡都是最棒的,人生不如意之十有**,下次咱再重新開始,一定可以做好的,我相信你。

3、寶貝,不要生我的氣了,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是有事給耽誤了,我怎麼會丟下你不管呢,你可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人,不要生氣了,一會兒我帶你去大餐,好不?

4、誰都有犯錯的時候,就連國家**都不例外,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親愛的,這也不是你的錯,不要太放在心上,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沒有人會怪你的,不要難過了哈,來給我笑乙個?

5、笨蛋,怎麼看個電影就哭成這樣了啊,快別哭了,再哭眼睛都要腫了,聽話,有我呢,我會一直在,不要難過了,你一難過,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你的眼淚打在我的心上,會讓我痛得,知道嗎傻瓜?

6、親愛的,這次是我不好,下次我再也不敢了,你快別生氣了,不然我會瘋的,你一不理我,我覺得我的整個世界都要坍塌了,你的一言一行,對於我來說,那麼的重要,你不要懲罰我了好嗎?我發誓,一定不會再惹你生氣了。

7、老婆,不要難過了,這件事情又不怨你,我知道,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有一天他們會看到的,我老婆這麼能幹這麼漂亮,誰捨得罵你啊,誰要敢欺負你一下子,我肯定第乙個跑去揍他,我的人誰都不能欺負,聽話哈,別不開心了。

8、寶貝,如果覺得累了,就靠在我的肩膀上休息一會吧,我一直都在,永遠都會是你停靠的港灣,不管發生了什麼,我都會不離不棄,愛你一輩子,給你最好的幸福,有我呢。

4樓:毋白夏侯

寶貝,你不開心我是你的出氣筒!你有心事我是你的聆聽者!你開心我是你的陪伴者!

5樓:寶石王子新

我在你身邊,所有的困苦都會一起承擔,勸解,排除減緩不良情緒和心理痛苦。

不悲觀不消積,堅強勇敢。凡事好好了解,積極面對~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心態很重要。不管怎麼樣~知足者常樂~得失順其自然~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每天都會開心快樂。

如何安慰失去親人的女朋友??

6樓:愫睿愫睿

抱住她,輕輕地拍拍她的後背,傳遞您的關懷與呵護

7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太多語言,在她身邊陪著她,比什麼語言都有力。

8樓:徐雅倩

給他你的肩膀,懷抱,不用說太多的話的,帶他多出去散散心吧,時間長了自然會好的

9樓:畢達爾

哎呀 又開始 詛咒我了

10樓:想念你

盡量讓他心情好 哄她開心 別讓他生氣比如 陪她一起出去散心嘍 安慰她

11樓:塞佳似問萍

陪陪ta吧!

這個時復候的ta聽不進任制何安慰的話,最需要的可能就是安全感。

如果ta想說

自然會跟你說的,ta不想說話的話就不要特意去安慰ta。

這個時候你只需要在ta身邊默默地陪著ta,讓ta知道至少還有你在ta身邊,只要ta需要,你會一直這樣陪著ta。

失去親人的痛只能用時間慢慢抹平,也只能靠自己深埋心底。

來自任何一方的安慰在這個時候都會顯得是多餘的,而且是那麼的蒼白無力。

而唯一——陪伴可能會是最好的安慰。

如何安慰女朋友?

12樓:哦耶幸福課堂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

13樓:羽雲德墨妍

如果你感覺她是喜歡你的、就把她當做寶貝來寵、多關心關心她、長帶她出去玩,當她不開心的時候、陪在她身邊、幫她分擔一些、用她喜歡的東西把她弄開心嘍!…

14樓:環玉枝郜緞

從能給她信心的地方入手,可以陪她一起去做她不敢或不願做的事,一定要成功哦,呵呵,建議事先調查,之後著手,祝你成功

15樓:薩納須卓君

安慰很多方面的,時不時的打**問她在做什麼,你就會有話說了,首先你得關心她,然後才有安慰的話,你這樣不行的,而且異地,有機會,你在不告訴她的情況下,突然回去看她,會有不錯的效果!

16樓:席笑寒堅野

那要看是在什麼情況下需要的安慰~~~

一般來說,當女生受委屈的時候——借她個肩膀,讓她哭,讓她把所有的委屈都說給你聽,而你就緊緊抱著她,讓她知道,無論發生什麼,都有你在她身邊!當你做錯事情的時候——說幾句她喜歡聽而你又不常說的話,或者送她件小禮物,聽她抱怨幾句,你不要還嘴就好了!有誤會的時候——輕輕吻她嘴角,抱抱就好!

呵呵,這是我作為女生的一點小體會,僅供參考~~~呵呵

17樓:廖星扈飛宇

在她哭泣時

給他肩膀靠就行了

18樓:煙瀅逮冰香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當然不管什麼樣的女孩子

都需要你的讚美

關心支援

虛偽的表白

等希望你能吧問題具體化

19樓:成真回答

喜歡的女生不開心,如何正確安慰她?

如何安慰女朋友?

20樓:繁華有一夢

其實,大多數女孩子在感情面前都十分感性,常常會因為男朋友忽視自己而變得不開心,這個時候,男生一定要學會察覺出女友的情緒。必要的時候,要懂得一些哄女友開心的招數。

兩個人在戀愛的時候,不可能只有甜蜜的時刻,還會有發生爭吵誤會的時候。而女孩子情緒又比較敏感,很多時候,在男生眼裡覺得是小事,但是那些小事卻深深的傷害了女生的心。

那麼,作為她的男朋友,一旦發現女朋友情緒不對,就要及時把手裡頭那些事放下,想一些辦法去哄哄她,女孩子雖然容易生氣也容易傷心,也只要有人哄她,她也很快就會再次高興了。接下來,就教給大家一些哄女友開心的小方法。

1、第一步:抱抱她親親她

有一點,希望廣大男生一定要記住,當你的女朋友明顯是不開心了,你千萬不要去和她講道理,也不要給她灌心靈雞湯。你要做的就是快點抱抱她,然後親一親她。人在情緒低落的時候,親密接觸行為會給當事人帶來莫大的安慰。

所以你可以拍拍她的肩膀,然後把她擁入懷裡,親吻一下她的額頭,她的心裡就會好很多了。

2、第二步:耐心地聽她傾訴

經過了第一步的接觸,這個時候女生的心裡已經平靜了很多,那麼你就可以和她來談一談是為什麼不開心了。心裡有事的話,一定不能藏起來,時間久了人會患上抑鬱。因此,男生一定要懂得引導女朋友,把心裡的鬱悶都傾訴出來。

在她說的過程中,不要隨便打斷她,耐心的聽她一字一句的說完,這樣會讓傾訴者得到很大的尊重。

3、第三步:帶女朋友外出去吃一頓美味

4、第四步:送她乙份禮物

其實,做好了上述幾步,這個時候,女朋友心裡已經不會再記掛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了。但是,要想做乙個貼心的男朋友,你還可以為她做一些事情。再給女友準備乙份小禮物,比如說一束鮮花,不管是玫瑰還是百合,或者是芍藥、雛菊等,這些花都很漂亮。

送給女孩子,讓她聞著淡淡的花香,徹底的把不快樂的事情放下。

5、第五步:好好的誇一誇她

人生中會遇到很多不如人意的事情,要想保持乙個好心情,就要盡量讓自己心態平和,不要過多的被別的人和事影響情緒。所以,男生還要多多的誇獎一下女朋友,讓她保持自信,不要被一些小事情影響心緒。人都是需要正面能量的,既然女友陷入了負面情緒中,那麼男生就要及時的給她一些正面鼓勵。

經過這五個步驟的哄,這個時候女生肯定不會再難過了。戀愛就是這樣的,其中一方有任何不好,另外一方就要全力的幫助,這樣兩個人才能一起走得更久。

21樓:鹹魚日常

怎麼安慰人你都不知道?怎麼當人男朋友的,唉!安慰只是乙個方面,你只要在她身邊陪著她就好了啊啥話都不要說,她說什麼你就聽著,有什麼要求你就答應就差不多了,不過安慰女朋友也是得要技巧的,今天就讓我來給你講講到底怎麼去安慰你那受挫折的女友吧!

方法一,對症下藥,看看你女友到底是因為哪方面的事情受挫折了,你才好在那方面多去開導你的女朋友。

就比如說我閨密她有的時候也是因為一點點的挫折就很生氣很暴躁,後來她跟我訴苦,我就很仔細的聽著,找出了最終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閨蜜她有一點點小錯,然後在寢室裡面被室友圍攻說什麼這不對啊那不好的,委屈的哭了,很難受很難受,後來我就說我自己也有這種情況,自己是怎麼怎麼做的,然後就開始說她室友不對啊啥的,同理,你一定要堅定的站在她的一邊不管對錯,一定要支援她!

等她從這段悲傷的情緒中走出來你再跟她好好分析這件事情,我只能說女生受挫折傷心的時候你講什麼她都聽不進去,只有你無私的站在她那頭她才會有那種可以依靠你的感覺,有依靠的時候就是男朋友的作用了,能在她的身邊安慰她這也是男朋友應該做的事情。有時候她可能是不想聽你說話,她就是想自己靜一靜,這個時候你可以出去然後給她乙份驚喜,買她最愛吃的東西,送她最喜歡的項鍊禮物,在她身邊鼓勵她一次的失敗算不了什麼,你身邊還有我,以後我就是你的依靠,我養你,你只要非常堅定的告訴她這些,我想再不想說話的人都會被你的話給融化了吧!

但是你的活一定要是真情實感,千萬別在這個時候承諾了一些你給不了她的東西,別以為現在全盤附和她就可以了,以後要是兌現不了你的承諾才是要命呢~就拿我乙個朋友的真實經歷來跟你說說吧,你看了就明白。

有一次我朋友他的女友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回到家裡就摔門到家裡臥室裡很久都沒出來,後來我朋友說他到了臥室看到女友蒙頭像是在哭,看起來誰都不想理的那種,後來我朋友就在問她到底怎麼了,她什麼也不說總之事情挺嚴重的感覺,後來我那朋友就打**問我咋辦,因為我跟那朋友是發小,還是聽熟的,我說你別急,你就在她身邊聲音柔和的問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要她鬆口說了事情,那你就好辦了!

之後也是女友看他那麼著急也就說了,是因為自己在公司裡被領導訓得很慘,所以氣不過就哭了,然後我這朋友就說沒事沒事,明天又是一條好漢,別怕哈,然後就帶女友出去到很貴的餐廳裡吃飯,還買了一大束花送給她,她也不生氣了,到了家之後他才跟他女友說了一大堆的大道理,很實用的那種,也告訴她下次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你說這樣的男友是不是要滿分了呢……~

該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人,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人

水木目學姐 1 我明白你此刻的情緒,但是老人已經走了,逝者不能重生!這個世界上還有你的其他親人,堅信我,他們也會讓你感受到家的溫暖。2 盡人事,聽天命!萬事終究有始有終,祝老人走好。3 生老病死是自然現象,要節哀順變,保重身體。4 當現實不能改變,咱們只能學習並領悟堅強,花開花落,世間萬物都有始有終...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人

這時的女人最需要安慰,你最好時時刻刻都和她在一起.你不必說太多的話來安慰他,當她看你的時候你最好投以相同柔弱的目光給她,她會覺得你的心情是和她一樣痛苦的.除了精神上的安慰,你最好能幫它解決點實際的問題,這樣她會永遠信任你,永遠愛你的. 從好的方面考慮,死亡對於有些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與其天天受病魔...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女孩,怎樣安慰一個失去親人的女孩

經常陪陪她,在生活上幫助她,或者和她談談心,對她說,你永遠是她的朋友,你會一直支援她。在心靈上給予她慰藉。帶她出去轉轉,旅遊啊什麼的。 不要刻意去提這事,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帶她去玩,去吃東西,去做她平時一直喜歡的事就行了!如果她想起這事想哭的時候你就讓她哭,不用安慰,給個肩膀就行了!如果她很愛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