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人如果身上沒有錢了,能不能進救助站呀

時間 2021-10-23 01:50:55

1樓:

如果實在沒有辦法可以去救助站,但中國的救助制度還非常不完善。那裡最多隻幫助有困難的人1到2餐。或者只提供很少幾天的住宿,一般是1天。

而且他們不會給被救助者錢財。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話還是靠自己吧。未來的李嘉誠,你要加油呀:)

2樓:容桃

你見過殘疾人和兒童賣報紙嗎?他們都知道自食其力,你呢?

如果乙個人在外地,沒有工作了,也沒錢了,能否去救助站尋求短暫幫助。

3樓:牢厚

可以的,你可以找警察,他們會告訴你怎樣去救助站,的,在救助站你可以待幾天,有吃有住,然後他們會核對你的身份之後會給你買一張火車票安排你回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搬運工,每天都招人,一天200,除非你懶。

5樓:鬥龍酷酷藤

是啊,有時候到別處去玩都怕遇到這種危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看到工地就去問,女的就去工廠問問,一定沒問題的

7樓:

有手有腳 怎麼沒工作

8樓:南風知我意

要是身體健康,沒有缺陷的話是不行的。

9樓:**

是你嗎?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救助站以前叫做收容所專門有相應的權利,對一些沒有家的人或者流浪的人進行管理或者是暴利制約等等,不過現在的救助站就叫做救助站,非常人性化,你直接可以打救助**就可以了。

我沒工作又沒錢吃飯和住的地方能錢去救助站嗎?

11樓:nice博士

人只有實在無路可走的時候才去救助站,我覺得你還不至於到那個地步,去那也是需要很大勇氣,因為尊嚴,因為害怕別人的眼光,窮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變得懶惰,變得沒有的目標。現在外面兼職很多的。只要你肯幹。

12樓:不之桃

還是先找個工作吧,哪怕發傳單一天還幾十塊錢呢

13樓:川陝名吃

你好,現在的工作很好找,建議你找個工作先於者

14樓:小劉在廣州

總的來說

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努力一些

努力的人的人生是不會差的

加油一些就好了不

15樓:

去找工作,一切靠自己!

農村沒有士地的人能不能開荒地分

在農村,荒地也是屬於村里的 也就是說,想開墾荒地 得村里同意啊 除非,村里不管荒地 誰愛開墾就開墾 那這是可以隨便開墾的 要不然,可別整出事了 一 荒溝 荒山等荒地都屬於農村集體所有,根據農村土地承包法的規定,村集體經濟組織可以通過招標 拍賣等方式進行發包。經依法承包的,取得土地使用權。未經村集體同...

如果人不愛你了,能不能關閉他朋友圈

該關閉就關閉啊,這是你選擇的權利啊跟別人沒有關係的。不牽涉到什麼所謂的透明啊,尊重啊。沒什麼好猶豫的呀呀!既然他都不愛你了,你還和他聯絡什麼呢,是他變了心,你應該拉黑他的朋友圈 眼不見心不煩,你是怎麼想的就怎麼辦。當乙個人不再愛你了,你也不需要關閉他的朋友圈,你還可以跟他作為乙個普通的朋友,不要弄得...

同性戀的人能不能變成正常,如何讓同性戀變成正常人

魚娘玄星館 你好。一般情況之下一個正常的男人是不會改變自己的性取向,是受到了很大的刺激之後才會在這一種狀態之下慢慢的改變,因為對於異性已經不再信任,所以向同性慢慢靠近。 作為一個異性戀,不歧視同性戀,但是讓我去跟同性,牽手,逛街,吃飯,接吻,開房。臥槽,吐了。除非是雙性戀,同性戀跟異性在一起,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