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火車站到深圳北站乘地鐵怎麼走

時間 2021-10-22 17:4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深圳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會展中心站,然後換乘地鐵4號線到深圳北站。

乘坐地專鐵1號羅寶線(往機

屬場東方向),經過國貿、老街、大劇院、科學館、華強路、崗廈站,到達會展中心站;換乘地鐵4號龍華線(往清湖方向),經過市民中心、少年宮、蓮花北、上梅林、民樂、白石龍站,到達深圳北站。

不考慮等車時間,全程約40分鐘,票價5元。

2樓:蠢萌

1.乘坐地鐵1號羅寶線bai

,往機場東方向,du經過國貿、老街、zhi大dao劇院、科學館、華強路版、崗廈站,到達會展中心

權站;換乘地鐵4號龍華線,往清湖方向,經過市民中心、少年宮、蓮花北、上梅林、民樂、白石龍站,到達深圳北站。

2.不考慮等車時間,全程約40分鐘,票價5元。

3樓:等待

發,了哈戳戳工程款合成卡刮擦看他小客車可好吃了長寬高顯示卡好下卡

從深圳站到深圳北站乘坐地鐵多少時間

4樓:哎的巴士水瓶

深圳北站 -- 布心站

票價: 5.0元

途經: 深圳北站 、民治站 、五和站 、阪田站 、楊美站 、上水徑站 、下水徑站 、長龍站 、布吉站 、百鴿籠站 、布心站

站數: 10站

預計需用時: 40分鐘鐧懼害鍦板浘

在深圳北站如何乘坐地鐵到深圳火車站?

5樓:夜雨十年燈

從深圳火車北站走約80公尺到地鐵深圳北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龍華線,坐7站,到地鐵會展中心站轉乘地鐵羅寶線,坐7站到地鐵羅湖站c出入口下。走約60公尺到深圳火車站。

深圳火車站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道建設路,是廣深鐵路的南端起點車站。深圳站東廣場地下是深圳地鐵1號線的東端終點站羅湖站,南側為羅湖口岸,旅客在羅湖口岸的羅湖邊檢大樓辦理出境手續後就能到達香港的港鐵羅湖站,乘搭港鐵前往香港各區。該站始建於50年,2023年6月動工改建,2023年10月投入使用。

改建後增加到100多車道,建築面積9萬平方公尺,每日都有多班火車往來深圳與中國國內各大城市。

深圳公交線路,從深圳火車站到石岩鎮該怎麼乘車

因為沒有直達的乘車方案,所以現給出需轉一次車的乘車方案 第 1 種方案 共約18站 詳細線路 火車站坐206路 12站 106路 23站 在布吉中學換乘863路 6站 到石岩 首次乘車 206路 共12站 麗湖花園總站6 30 23 00 三島中心總站6 30 23 00 火車站 羅湖小學 金光華大...

深圳有幾個火車站?從廣州火車總站到深圳羅湖區該怎麼乘車呢?有哪位GG或MM可以告知一下呢

有三個火車站,其中兩個已在用的深圳火車站和深圳西火車站,現在普通火車和廣深動車停靠站,另外乙個還未開始使用 深圳北站,即廣深高鐵站。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火車到深圳火車站下。走約230公尺到深圳 羅湖汽車客運站。火車車次詳見下面 2.廣州火車站走約520公尺到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 省汽車客運站...

從深圳北站到陽江怎么走,從深圳北站到陽江怎麼走

約360.2公里 途經 佛山一環 廣南線 深圳北站 從深圳北站到致遠中路,行駛10公尺 右轉,進入致遠中路,行駛580公尺 左轉,進入留仙大道,行駛1.1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留仙大道到福龍路,行駛68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福龍路,行駛2.3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布龍公路,行駛7.9公里 靠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