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東麗津塘路到北辰區雙街鎮應該坐哪趟車

時間 2021-10-22 15:1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的規劃,9條線路

現在有的已經建成,有的已經在建。還有一些規劃發生了改變。不過這是官方公布的最完整的版本了。

1號線:劉園至雙林全長26.188公里,共設車站22座。

該線通過cbd地區、西南角、西南樓並連線了中心市區邊緣的西橫堤居住區、小海地居住區和陳塘莊工業區等並設劉園停車場、雙林車輛段(外環線內)。

2號線:曹莊至李明莊,全長23.5公里,共設車站20座。

該線向西可通達楊柳青鎮,向東可與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相接、主要經過cbd地區及黃河道、西南角、南市、天津站、華昌道、衛國道、萬新村及萬松居住區等;西端增設去怡合居住區的岔線,以擴大服務範圍。並設曹莊停車場、李明莊車輛段(外環線外)。

3號線:侯台至小淀全長22.3公里,共設車站19座。

向北可達北辰科技園區、主要途經cbd地區、侯台居住區、王頂堤居住區、水上公園、衛津路、南開大學、天津大學、電台道、營口道、赤峰道、天津站、昆緯路、北站、中山北路,張興莊大街、宜興埠、新宜白大道、小淀等,並設華苑車輛段、小淀停車場(外環線外)。

4號線:引河北至張貴莊,全長35.7公里,共設車站28座。

沿線主要途經北倉居住區、白廟、天泰路、中山路及東北角、東南角、和平路、六緯路、津塘路、張貴莊等,引河北預留去雙街鎮的介面張貴莊預留津塘輕軌的介面;東端增設東麗、萬新支線,並設引河北綜合檢修基地,新立停車場(外環線外)。

5號線:大寺至北倉,全長31.2公里,共設車站24座。

此線途經張道口、梨雙公路、友誼路、廣州路、瓊州道、大直沽三號路、紅星路、靖江路、何興莊、宜興埠、鐵東居住區等;張道口預留往大寺鎮外圍組團的介面;並設大寺車輛段(外環線外),北倉停車場(外環線內)。

6號線:李七莊至大畢莊。全長21.

4公里,共設車站18座。途經李七莊、凌賓路、賓水西道、體育中心、紅旗南路、紅旗路、西青道、天津西站、河北八馬路、天津北站、建昌道、大畢莊等,並設大畢莊車輛段(外環線外)、李七莊停車場(外環線內)。

7號線:該線為軌道交通外圍線。北辰區南澱風景區至梨園頭,全長25.

5公里,線路沿賀蘭路、沙柳路、東江道布設。該線主要加強城市外圍東南部各大居住區間的聯絡,服務區有麗苑居住區、萬新居住區、東麗居住區、小海地居住區、梅江南居住區、會展中心、衛南窪風景區。

8號線:該線為軌道交通外圍線。小淀組團至中北鎮,全長20公里,線路沿南倉道、密雲路、芥園西道布設。

該線主要加強了城市外圍西北部各大居住區、工業區間的聯絡,服務區有西橫堤外居住區、鐵東居住區、北倉工業區、鐵東工業區。

9號線:天津市區至濱海新區快速軌道交通工程東段工程起於市內中山門,終點在開發區第八大街。全線設車站19座(包括5個預留車站),控制中心、車輛基地、停車場各乙個。

目前已開通9個運營車站,分別是中山門站、二號橋站、東麗開發區站、鋼管公司站、洋貨市場站、洞庭路站、市民廣場站、會展中心站、東海路站,其餘車站將會陸續開放。

2樓:十年尤文

做便民9路到時代廣場,下車走200公尺到北城街,然後做610或者611就可以直接到了

從天津北辰區天穆到天津經濟開發區第10大街59號怎麼去

835只到七大街,坐651吧,到頭是十一大街,十大街也是可以停的,你可以從天穆坐610 611 865 906在鼓樓倒乘。605路 東北角 天津站 唐家口 二宮 張貴莊 軍糧城 胡家園 塘沽火車站 工人新村 塘沽飯店 地道口 交管所 開發區太平洋村 835路 中心廣場 天津站 地道口 大橋道 二宮 ...

天津近郊北辰區冿霸公路東口到河東區二號橋多遠

天津北辰區冿霸公路東口到河東區二號橋全程大約44.7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7公里 起點 天津北辰區冿霸公路東口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津霸線行駛2.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津霸支線 2.沿津霸支線行駛8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京福公路3.沿京福公路行駛970公尺,右轉進入北辰西道4.沿北辰西...

從北辰區西堤頭鎮到寶坻區大中鎮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6公里 起點 西堤頭鎮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北楊線行駛640公尺,過左側的鑫林家電,左轉進入津榆線 2.沿津榆線行駛5.6公里,過津薊高速立交,左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1.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津薊高速公路 4.沿津薊高速公路行駛55.3公里,過永定新河特大橋,朝瀋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