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濱海新區市民廣場到北辰區大張莊鎮喜鳳花園永進道88號

時間 2021-08-11 17:46:07

1樓:狂芳潔侍苑

從大張莊坐津辰4路,5路,15路到北辰華潤換成去青光的車就到了,挺方便的。

天津拍拍購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天津拍拍購網路科技****是2018-03-12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內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容北辰區天津北辰經濟技術開發區高階園永進道88號商務中心8064室。

天津拍拍購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3ma06ah5g6w,企業法人孫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拍拍購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醫用網路除外)、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轉讓、諮詢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從事廣告業務;企業管理諮詢;建築智慧化工程設計、施工;日用百貨、化妝品、辦公用品、燈具、門窗、針紡織品、五金產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家用電器、通訊裝置、塑料製品、金屬製品、陶瓷製品、紙製品批發;從事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經營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市北辰區離周邊哪個區最近,天津市北辰區離周邊哪個區最近

正南河北區,正北武清區,西南紅橋區,正東東麗區,東北寶坻區,離市區內北辰最近的為河北和紅橋,其他均為郊區 啊哦!他們的回答都不對,北辰區西北是武清區 東北和正東是寧河縣 南面是紅橋區 東南是河北區 西南是西青區!我的回答是100分哦!與紅橋區 河北區 寶坻區相鄰,關鍵看怎麼比了,你最好說具體地點 紅...

天津北辰區都有什麼工廠,天津市北辰區有哪些企業

你是要找工作嗎?太多了天士力 小 lg 王朝酒廠 大湖果汁等等好多了,你要是想在找工作可以去北辰的招聘會,每週 二 四 六上午都有,在北辰御龍灣廣場大明眼鏡二樓,希望能幫到你 天津市北辰區有哪些企業? 飄搖的百合花 北辰開發區都是企業,有北區和南區你可以去看看,北區在雙街,南區在宜興阜 黎明前的燥動...

天津北辰區雙口鎮離和平區多遠,天津市北辰區小澱到天津北辰區雙口鎮有多少公理

柳笛輕揚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8公里 起點 雙口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津永公路行駛140米,調頭進入津永公路2.沿津永公路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津永公路3.沿津永公路行駛80米,右前方轉彎 4.行駛2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辰昌路 5.沿辰昌路行駛6.9公里,朝咸陽北路 勤儉道 丁字沽三號...